2005年7月16日 星期六

慶週年*^o^*

小聰頭與小餅乾的寶貝窩滿一歲嚕!!^v^





去年的7月17日,申請無名,成為無名的一份子,

當初申請主要是想讓朋友從相本看到我們的近況,

又覺得會喪失些隱私權,在加入之前,還是有小小掙扎>"<

後來沒想到寫網誌變成我的重心,還因此認識好多朋友:)





從來沒有想過會在網路上認識這麼多貼心的朋友,

大家沒有利益關係,只是分享生活,

漸漸的泥們成為我生活中重要的一部分^_^

真的想跟泥們說:有泥們真好!認識泥們真好!

♡愛泥們唷♡

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們的寶貝窩,不吝給予我們批評指教喔!

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滴^////^





P.S.為慶祝週年,小餅乾決定升級VIP了!!

打折後真的很吸引人吶~噗滋>///<

也算是一種慰勞囉~呵呵!^^

28 則留言:

  1. gogo~~~

    小餅乾和小聰頭繼續加油啊, 呵呵~

    暑假打工和日文都一起加油吧

    一起邁向暑期充實的生活喲^o^



    颱風要來了耶, 其實我還滿開心的:p

    雖然不能出門, 但天氣會很涼爽 :p

    不用上課的時候總愛下雨天, 哈哈~

    回覆刪除
  2. 恭禧喔~~你們要很幸福很幸福喔~~

    這是一定要的喔~~呵呵

    回覆刪除
  3. 恭喜恭喜!!! 要繼續下去唷~祝你幸福^^

    回覆刪除
  4. 最近不少人都在慶週年哩

    恭喜小餅乾囉

    還要繼續寫哦

    我很需要你對高雄好康的介紹

    回覆刪除
  5. 恭喜恭喜, 時間過得真快, 一年容易又過去,

    更祝您們也榮升了 VIP ! 大家都要永遠幸福呀 ..... ^^

    回覆刪除
  6. 恭喜唷 !

    無名真的讓我們彼此拉近距離也成了網路好友呢!

    回覆刪除
  7. 週年快樂呀^^

    繼續寫下關於你們甜蜜的紀錄吧:)

    來這兒認識了小餅乾也是件快樂的事情呢!

    回覆刪除
  8. 小餅乾和小聰頭繼續加油唷~

    恭喜妳...

    因為無名的關係...認識妳真好...

    回覆刪除
  9. 恭喜呀...

    要繼續寫很多精采的日記ㄛ!!

    回覆刪除
  10. 恭喜 恭喜

    真是個溫馨的小天地

    要一直繼續下去喔~~



    菲比

    回覆刪除
  11. 阿呀*^_^* 來晚了一步

    艾薇下次一定要搶到頭香才行^o^



    想到當初跟小餅乾認識 就是逛到小餅乾的家而佇足地呦^o^

    因為小餅乾的家就是這樣的豐富 也這樣的生活化

    讓艾薇既能感受到幸福 又能享受美食

    又能體驗學生生活呢*^_^*



    小餅乾~~也謝謝您給我們長年來的照顧!

    今後 也請您繼續愛顧呦^o^



    祝小餅乾和小聰頭的寶貝窩 永遠地開心歡心

    笑聲不斷呦^o^

    回覆刪除
  12. 恭禧你啊!滿一週年了,要繼續精采下去喔,即使是朋友,也是很需要透過寶貝窩

    來了解你的近況的!雖然沒有機會見面,只要你過得很充實又快樂,那我也會很高

    興的!!

    回覆刪除
  13. 呵呵~恭喜!

    也謝謝妳經常來看我們...^^

    回覆刪除
  14. 哇啊,恭喜小餅乾滿一週年了。

    加油加油^^

    因為無名,所以大家在一起,呵呵

    回覆刪除
  15. 哇…真是不錯喲…週年慶^^

    要繼續幸福下去喲~~

    回覆刪除
  16. 感覺真幸福呢...

    希望大家都幸福囉^^

    回覆刪除
  17. 一年囉!

    那我還得加油哩!

    我也很高興認識你

    回覆刪除
  18. 嘩~~~一年嘍~~~恭喜啊~~~

    我查了一下

    原來到7/27,我也一週年了

    時間過得真快啊~~~



    說得很對!!

    "沒有利益關係,只是分享生活"

    我也超喜歡這種關係啊



    回覆刪除
  19. 小餅乾也打算晉昇VIP嚕

    期待看到小餅乾

    更多精彩的分享喔^ ^

    回覆刪除
  20. 小餅乾~

    好快喲!已經一年嚕^^

    在這邊可以認識這麼多朋友,

    有時想想也挺不可思議的^^

    能認識小餅乾真好耶~

    希望妳和小聰頭永遠幸福,

    並常常和我們分享生活中的點滴喔~


    回覆刪除
  21. 哇!妳們的網誌已經週年慶囉!真快!

    恭喜^^

    加入VIP是對的,這樣我們就可以看到更多、更好的分享。

    祝福妳們^^



    amy

    回覆刪除
  22. Dear etbaby~

    呵呵~真的要加油了:D

    多了個打工覺得日子"異常"的充實:)

    覺得時間根本不夠用耶~打工時覺得時間過的好慢喔^^"

    當學生會覺得颱風天很幸福呢^_^

    妮補習也加油喔~~gogogo!!!



    Dear 小靜~

    妮來嚕~~嘻.....^^

    好開心妮也來一起分享我們滴喜悅:)

    我們會加油滴..妮也一定要很幸福很幸福優^v^



    Dear Carol~

    謝謝唷^^~我會繼續寫下去滴~

    將來還要麻煩泥們多多照顧囉^///^



    Dear 鹹蛋把拔~

    哈~我會努力寫滴~

    寫到我不能寫為止^__^

    謝謝呢~泥也加油喔~我也要看泥介紹好康的:P



    Dear Ikumi~

    對啊~今天終於等到VIP了^O^

    終於可以回文囉^__^

    一年真的很快就過去了耶....

    大家都要幸福美滿唷^////^



    Dear 盒子~

    對啊~因無名認識了好多人~

    大家生活多彩多姿~也獲益良多呢~

    真的好開心認識妮~盒子^v^



    Dear 熊兒~

    最近我又偷懶沒PO新文^^"

    我們會幸福下去滴~妮也要幸福唷~

    認識熊兒也是件幸福的事呢>///<



    Dear 瑪琳達~

    對啊~這緣份真的很難得:)

    我也很開心能夠認識妮呢~~

    泥們也是唷~要永遠幸福下去*^_^*



    Dear joann~

    嗯~我要多多努力寫了:D

    最近網誌空了一陣子~哈~



    Dear 菲比~

    謝謝妮~希望妮會喜歡這裡唷~^^

    小餅乾也會加油滴~^^

    回覆刪除
  23. Dear 艾薇~

    謝謝妮溫暖的祝福^_^

    希望將來還是會充滿笑聲(希望我講的笑話會很好笑:P)

    小餅乾也好喜歡艾薇的家呢^v^

    今後還要多多照顧指教喔~啾~*

    我會加油滴:>



    Dear MAN~

    真的謝謝妮>////<

    又對妮感到很抱歉~又很感激妮支持我了體諒我:)

    別忘了我一直都在喔~有什麼事都可以跟我說唷~

    希望妮過滴開心平安喔^__^



    Dear Ling~

    謝謝唷^^

    別這麼說呢~泥們大家人都好好呢:>



    Dear 米米魚~

    對啊~因為無名~

    大家心連心^^(會不會太噁心啊= =)



    Dear Kite~

    對啊~時間過的好快喔~

    泥們小倆口也要幸福下去喔:D



    Dear himali~

    呵呵~認識大家就好幸福呢^^

    希望妮也是~~永遠幸福*^O^*



    Dear 蘿莉~

    呵呵~妮也加油喔^^

    我也很開心認識妮喔~~~~~:D



    Dear 麼~

    呵~妮也快滿一年囉^^

    跟大家分享生活的感覺真的很棒呢~

    妮說是嗎^__^



    Dear 明日香~

    對啊~今天剛升VIP^^

    超開心~~猛回文:P

    呵呵~繼續多多指教照顧喔~



    Dear maruco~

    對啊~真的是很奇妙的緣分呢^^

    也覺得好幸福喔~雖然有的人沒見過面~

    但這裡就像個大家庭~感覺真的好好:)



    Dear Amy~

    謝謝妮~已經升級VIP囉:D

    我會加油..跟大家分享更多更多的生活點滴^^

    回覆刪除
  24. QQ******************

      *  ////////      *

      * ╭       ╮      *

      *╭│ ≧   ≦ │╮  ∩∩ *

      *╰│   ▽   │╯ ( √)*

      * ╰───────╯      *

      ******************

        這張笑容 讓我們彼此更甜美~



    好快唷~~你的無名blog已經創立滿一年囉,恭喜吶!!

    每次來你的小天地逛逛,看看你的網誌,或是連結你旁邊"超喜歡的地方"去look

    look,都可以讓我得到很大的"收穫",而這收穫不只是得到心靈上的快樂,也同時讓

    我得到外在的充實感~~今後,你也要繼續努力唷~~因為很多人支持著你滴!!*O*

    回覆刪除
  25. 恭喜週年喔!!你們一定會一直一直幸福的啦!

    我是7/4週年的,不過不小心就給他忘記了,

    想說過頭了就算了:P

    回覆刪除
  26. 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27. Dear 娜~

    謝謝妮~

    還請多照顧呢^^



    Dear 靖慧~

    看大家的網誌我也有很大收穫:D

    今後我會更加努力唷^ ^



    Dear rachael~

    呵呵~我也是剛好有時間就記錄下來囉:)

    也恭喜妮囉^__^



    Dear 瑄~

    謝謝妮^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