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2日 星期五

momoko成長紀錄

momoko一天天長大嚕。





分享一下為娘的喜悅*^_^*







momoko想到什麼呢??

開始會說一些漢字了,我超樂的=^^=









momoko是"想說話"嗎?

我亂猜的,噗~







這句不錯!:D

應該是說看到大家很開心吧^v^

小小年紀嘴巴就這麼甜耶~







呵呵~這句更妙!

我覺得momoko好像在說"大家停課或停止上班好開心"

應該是指颱風天吧:D







今天還可以?!是嗎??

不過為娘的我的確今日還好內/_\

10 則留言:

  1. Dear 小餅乾:



    以後momoko可以陪你練日文囉~

    加油啊~ 其實多了漢字, 日文就變得親切許多了:p

    回覆刪除
  2. 哈哈,我也都看不懂我家水滴在說啥哩@@"

    回覆刪除
  3. Dear小餅乾*^_^*



    好可愛的momoko呦^o^

    雖然它句子短短地 但蠻生動地呢:D

    倒數第二個畫面 好像是說"大家停在這邊 好開心^O^"

    (不用上班上課 應該都會用 "休-mu"的單字~~好像素^^)



    倒數最後一個畫面 好像是 "今天就這樣 下次見囉^O^"

    (偶想...^^)



    艾薇的日文也不太行 就好像是這樣吧??!!

    有日文不錯地 出來解大家的困惑吧*^_^*

    有momoko在 一邊跟它玩一邊學日文也不錯呦^o^

    回覆刪除
  4. 真的耶…我看我的大頭說話也是很開心

    然後一直等著看他說什麼話…

    哈哈…

    中毒了啦~~

    回覆刪除
  5. 好像會說話後

    感覺更可愛了 ^0^

    回覆刪除
  6. 記得要去mero網頁更新新的序號喔

    不然momoko會吃不到RSS因而長不大喔!

    詳情可以看我的網誌

    或是直接去看小倩的網誌說明

    回覆刪除
  7. Dear etbaby~

    呵呵~有momoko陪我一起學就不寂寞了^ ^

    我會加油滴~謝謝妮=v=

    其實我一直覺得日文比英文要來的親切多耶:P



    Dear rachael~

    呵~我也是一頭霧水^^"

    都亂猜哩~



    Dear 艾薇~

    呵~謝謝妮的解答唷^__^

    momoko還蠻人性化呢~懂得說好聽的話^^

    我沒教牠耶~~呵呵~~

    知道意思的歡迎來解答唷:D



    Dear Kite~

    對啊~天下父母心^^

    我也會一直等牠要說什麼話耶~

    那種期待的感覺真好>v<



    Dear 明日香~

    呵~momoko越來越可愛囉~

    希望大家都喜歡牠^O^



    Dear rachael~

    真是很謝謝妮呢~~:)

    我會去看滴~~

    回覆刪除
  8. 呵呵!

    有長大喔!!

    還常來我家睡覺哩^^

    回覆刪除
  9. 你家momoko說的話還真可愛.

    你寫這篇真的有媽媽的味道呢..

    回覆刪除
  10. Dear 娜~

    呵呵~我後來去看~

    真的耶~~momoko怎麼跟牠媽媽一樣~

    都愛睡覺= =



    Dear janee~

    噗~~有嗎^^"

    有母愛的感覺嗎..哈: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