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7日 星期三

小感觸...

看了etbaby這篇"依賴",心中有所感觸。





以前的我真的很依賴你,稍微跟你一分開,就好不習慣。

猶記大一時你因念書的關係,要搬到台南住,

那陣子我幾乎時常以淚洗面,總在寫信給你或是讀你的來信時淚流滿面,

真的好捨不得與你分開。





之後你台南高雄兩地跑,見面的時間多了,

但我常常愛生氣,人是不是總是不珍惜眼前的幸福...

最近有好多了,彼此也努力改進,很開心我們一直很甜蜜。





你要去當兵也迫在眉梢,應該說快要倒數了吧,

想起來總是那麼的捨不得,那麼的想流淚,

我們好像沒有分開這麼久過吧....

這些日子以來,我漸漸勇敢.堅強些,想做什麼就去做,

努力的過生活,不讓你擔心也不想太過依賴你,一個人也可以的。

二專和二技一年級你總是愛心接送我上下課,直到我終於會騎車,

真的好高興,因不想讓你太累,雖然這樣就不能常看到你,

但這也是一種成長,有心學一定可以的。





我們無話不談,你不在身邊,

不能立刻跟你分享喜怒哀樂,

這段時間我會好好充實自己,努力打工賺錢錢,

我會乖乖等你回來♡





距離雖然遙遠,但我們的心,很近很近。

14 則留言:

  1. Dear 小餅乾:



    看來你也成長了很多啊~

    總覺得我也還在成長, 這兩天自己也在慢慢想~

    唸書啊運動, 自己去也是可以的~ 我想你也是哦^_^



    小聰頭要去當兵~ 或許讓自己過得更充實,

    會感覺時間過得更快一點吧:)

    回覆刪除
  2. 其實時間真的過的很快

    別以為我說風涼話喔,我可是過來人呢!

    只要你放開眼界,等待的感覺就不再單一

    回覆刪除
  3. 要去當兵了喔…

    我一直很慶興丫全當完兵我才認識他

    因為我一定也會很不習慣…



    不過,看你寫的…我想你應該可以很ok的

    回覆刪除
  4. 只要心靈上接近, 其他的一切都不再重要,

    要好好珍惜啊!

    回覆刪除
  5. Dear etbaby~

    這陣子是有成長一些^^"

    也該跟年紀成正比一起成長才行~呵呵:P

    未來還有很多挑戰等著我吧~要努力才行:)

    對啊~~有時我還蠻享受一個人^_^

    就不會覺得等待很辛苦了~~一起加油唷^v^



    Dear 蘿莉~

    嗯嗯~~謝謝妮喔^^

    我要多找些事做~~

    才不會覺得時間過的很慢:D



    Dear Kite~

    也許一開始都會不習慣吧....

    不過也是自己成長的好時機^^

    呵呵~我真滴要加油吶~~



    Dear joann~

    謝謝妮^__^

    相信時間會過很快的:D



    Dear Tiff~

    我會好好珍惜滴^-^

    為了將來我會好好加油~~

    回覆刪除
  6. 小餅乾...感覺妳比我堅強多了耶...

    我呢...

    之前蓋瑞才要離開一個多禮拜...

    我就哭成那樣...不能每天見面也哭...

    實在...



    但我希望妳可以加油唷~

    回覆刪除
  7. Dear 瑪琳達~

    我才不堅強哩~

    也會偷偷哭啊/_\

    要學會獨立點呢~~

    嗯嗯..謝謝謝妮~

    我會加油喔:)

    回覆刪除
  8. 在某個地方看到..



    戀是三天不見他你就擔心他消失在地球上了,愛是就算三個月不見他你也知道你在

    他心中的某一個角落。



    ^^

    回覆刪除
  9. dear 小餅乾

    會有這樣的心情

    是一定的

    你們倆人一定也都很捨不得對方

    但也因為這個過程

    在日後就是屬於你們甜蜜的回憶喔

    GOGO~加油!!

    先祝福小聰頭

    當兵一切順利.平安健康喔. ^ ^

    回覆刪除
  10. Dear 麼~

    因為真的很捨不得他~

    /__\



    Dear swtichi~

    這段話說滴真好:)

    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Dear 明日香~

    對啊~~^^

    一定很快就熬過去滴~

    所以我們會加油~謝謝妮:D

    回覆刪除
  11. 小餅乾心思很成熟

    你們一定能克服困難的^_^

    回覆刪除
  12. Dear 葉子~

    謝謝妮^^

    我還需努力哩~不過我會加油的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