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9日 星期六

瑪莉波莎相見歡











地中海風格的建築。感謝雅云熱情拍攝^^





星期二晚上跟高職好友雅云有個小約會:)

距上次見面應該超過半年了,真的是很久不見呢!

長期在台南讀書的她不知高雄那裡有不錯的餐廳,用餐地方交給我決定^^"

不過我路癡的毛病又犯了,還得麻煩她帶路:P

來到了位於彩虹公園的瑪莉波莎(Mary&Porsa)。



之前跟小聰頭經過這家店無數次,總沒有想進去吃的慾望,

今天突然就想挑戰一下,雅云也很NICE的說OK:D

服務安排我們坐在角落的座位,很適合講悄悄話=v=

本來以為光線很暗不適合拍照,後來燈就亮了^^

















濃湯跟奶油麵包都不錯吃,只是我吃的太慢了:P

上菜也上的很勤快,沒一會兒桌上就擺滿了食物^^









酥皮濃湯。雅云分一半給我吃*^_^*

當然也是好喝嚕!















擺盤很可愛的燻雞沙拉和蔬菜沙拉。









雅云點的雞排搭配咖哩醬,份量十足又好吃!









我點的鮭魚排搭配蘑菇醬,也是好吃(我詞窮了~"~)









熱帶水果慕斯,擺盤別具巧思呢!









雙色奶酪-芒果和草苺口味,也不錯吃喔!









好久不見的合照,大開心!!!^o^/





我們在店裡也待了好一陣子,飲料是伯爵紅茶和葡萄柚汁就沒拍了,

兩個人在店裡到處自拍,店裡生意一直很好,後來甚至一位難求。

我們吃飽時客人很少很適合自拍^v^





這次的挑戰還蠻成功的,呵~下次要帶小聰頭來^^

今天真的蠻開心滴,聊到以前高職的點滴,好懷念哦!

那段時光真的很開心!大家一起讀書,一起分享喜怒哀樂,

記得快畢業前,午睡起來學校就會放畢業歌,超催淚!!

每次睡醒都好難過喔!好幾次大家還哭了>_<

有好多回憶,想起來仍是記憶猶新:)

在我心底,仍有一定的份量,讓我想好好保存珍惜它^^





也要感謝好姐妹雅云從高職照顧我到現在^^

呵~她真滴是裡外皆成熟的美女^^

希望有一天我也可以,嘻:D





*瑪莉波莎*

住址:高雄市中正二路56巷25號

電話:07-223-6081

19 則留言:

  1. 甜點好可愛啊

    份量小小的剛剛好~~~

    回覆刪除
  2. 看到那個 熱帶水果慕斯...我笑了...

    盤子會不會太大了???!! XD

    回覆刪除
  3. 裝盤好高級的感覺XDD

    不過的確看起來都很美味耶!

    回覆刪除
  4. 雅云笑起來連眼睛都在笑

    很可愛

    回覆刪除
  5. 好好保存友誼喔!

    我覺得越是年老能保持長久的友誼越難阿~~

    回覆刪除
  6. 這家也位在彩虹公園耶

    那附近真的有不少不錯的餐廳

    感謝小餅乾的介紹

    這下我比較有勇氣去了

    回覆刪除
  7. 瑪莉波莎...我最近有注意到唷~

    還沒去吃...

    回覆刪除
  8. 看你和朋友的聚會,

    總是覺得你們的感情很好.

    這樣的感覺真好.

    回覆刪除
  9. 那燻雞沙拉真可愛耶,很像是一隻鳥兒在飛翔^^

    回覆刪除
  10. Dear 麼~

    對啊~真是剛剛好~

    後來已經飽到不行了:P



    Dear 史丹汀~

    他們的盤子都蠻大的耶XD

    上菜又很快~桌上都是盤子真難處理/_\

    不過裝飾還蠻用心囉~~



    Dear 熊兒~

    對啊~裡面氣氛也蠻好的喔~

    東西都很好吃^^



    Dear 蘿莉~

    對啊~真的很可愛^^

    我要向她看齊哩:)



    Dear 盒子~

    對啊~~我也是覺得內><

    所以真的要好好珍惜呢~



    Dear 鹹蛋把拔~

    對啊~最近都跑彩虹公園^^

    河堤公園那裡就交給泥了~哈哈:D

    剛開始也是需要點勇氣哩:P



    Dear 王媽小乖~

    對啊~

    真的好吃呢^^



    Dear 瑪琳達~

    每次經過看到都好多人生意好好呢~

    假日去要記得訂位喔~



    Dear janee~

    最近深深覺得~

    朋友還是老的好啊~哈^^

    不過也是有些例外囉:)



    Dear Sunshiny~

    真的很可愛^^

    都捨不得吃哩~:P

    回覆刪除
  11. 感覺真的很有地中海的風味

    可惜離我太遠了吧~~



    下次有機會 一定不放過哩



    菲比

    回覆刪除
  12. 嘩, 好豐富的晚餐啊 !

    我愛吃咖喱, 配雞排也很棒呢 ^^

    回覆刪除
  13. 我最喜歡酥皮濃湯囉!

    很棒的一場約會,祝妳們友誼長存^^



    amy

    回覆刪除
  14. 哇...酥皮濃湯

    還有~~先吞一下口水 ^0^

    那個"咖哩雞排"

    小餅乾..人家巴豆夭了啦..嘻

    回覆刪除
  15. Dear 菲比~

    對啊~在高雄這家還蠻有異國風情唷^_^

    有空來高雄再來品嘗哩~~



    Dear Ikumi~

    真的都蠻好吃的^ ^

    也可以吃飽飽呢~~



    Dear Amy~

    呵呵~我也喜歡^o^

    烤的脆脆的皮加上濃湯真是絕配!



    Dear 明日香~

    嘻..吃飽再來看會比較好唷^^

    有空來高雄玩再試試囉~~

    回覆刪除
  16. 小餅乾:

    聽了你的介紹跑去吃,真的

    還滿不錯吃的,下一次一起去吧!

    大家一定會粉開心的喔

    回覆刪除
  17. Dear 佩蒨~

    抱歉啊~今天才看到這篇><

    很開心妮喜歡喔^__^

    那裡的氣氛也很適合聚會呢~

    回覆刪除
  18. 哈哈..東西都是我煮ㄉ..我是裡面ㄉ廚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