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27日 星期三

詐騙電話

前天(19日),傍晚時我正在打工,

我站在收銀台前,突然看到一個人走進來...

咦..是叔叔!?是要來買東西嗎?還是來看我一下?





叔叔一看到我就說,有人說我被打了...

所以他趕快跑來看我.....





下班回家後才知,嬸嬸接到一通電話,

對方說是地下錢莊,說你女兒被打的很慘,

(我心想:為何不是打到我家哩?= =)

後來我爺爺接過來電話,問他們是誰?

電話那頭的就跟他吵起來了@@"

那時媽媽和爺爺緊張到吃不下飯,

我平安回到家他們也就放心了。

(後來才知那地下錢莊說的名字跟我不一樣~"~)





<小餅乾小語>

之前我也有接過類似的電話,是騙我說有什麼東西沒領的,

打來不止一次,真是夠了-"-

這種違背良心的事也做的出來,真是....

接到這種詐騙電話,還是得小心點唷,

確定自己家人子女都平安才行,而且最重要是要保持冷靜吶。

16 則留言:

  1. Dear 小餅乾:



    之前我媽也是有接到,而且是說我出事情,害她很緊張

    還好她打電話來的時候我剛好有接到,不然她大概會緊張死了~



    我之前也接到,說是我妹妹出事情,

    我還問了她第二次,她又改口說是我姐姐,

    唉呀,我都給她機會了還說錯,我只有弟弟耶,哈哈~

    回覆刪除
  2. Dear etbaby~

    對啊~為人父母的接到一定很緊張~

    如果是我接就要破口大罵了\./

    那些人實在是沒天良~吃飽太閒了= =

    妮接到那通也太爆笑了~看來她猜運不太好唷^^

    回覆刪除
  3. 我媽媽之前也有個牌友接到詐騙電話

    說他孫子被綁架

    他牌友嚇得當場臉色發白

    手還一直抖哩

    結果我媽就跟他說那是騙人的啦

    於是他馬上打電話回家

    還好他孫子乖乖在家



    現在的人不做事

    整天就想不勞而獲

    真的是夠了

    回覆刪除
  4. 景氣不好,風氣敗壞

    世道差時,人人自危

    回覆刪除
  5. 這些詐騙集團真的是很討厭的耶,幸好沒有被騙到~~

    回覆刪除
  6. 詐騙集團真的是非常的可惡.

    雖然知道他們是騙人的.

    不過突然接到電話.心裡還是會擔心.

    回覆刪除
  7. 又是詐騙電話....

    實在害人不淺(老人)...

    偏偏這種行為又很難去阻止....

    回覆刪除
  8. 謝謝你加我家3隻小水滴!

    我已經加你家的momoko囉~

    以後他們就可以一起玩了!

    ps.我無名好友加你囉!

    回覆刪除
  9. Dear 王媽~

    對啊~真是吃飽太閒~"~

    真的是很自私吶\_/



    Dear 蘿莉~

    真的要小心呢/__\

    也要學著如何應對哩~



    Dear Sunshiny~

    對啊~~~~討厭極了><

    真是有驚無險~~



    Dear janee~

    對啊~一定會擔心的~

    真是非常要不得的行為= =



    Dear 瑪琳達~

    對啊~~

    不知要如何制止這種行為呢~



    Dear rockprince~

    不客氣唷^^

    我也把妮加入囉~

    多指教常來玩唷:)

    回覆刪除
  10. 怪怪,這幾年怎麼有那麼多詐騙集團啊,

    真是的!!!!>"<

    回覆刪除
  11. 這年頭這種詐騙電話好多哦~~

    學校學生家長也常接到這種電話,然後孩子就在電話那頭哭...

    怎麼會有這麼惡毒的人

    天下父母心,都不知道人家父母多麼著急..

    我自己也接過好幾通..不過接多了都知道是騙人的..:(

    回覆刪除
  12. Dear Vicky~

    對啊><

    這社會真滴是病了...



    Dear chinghui~

    對啊~真的會很擔心~

    這種人真的很自私~



    Dear modi~

    對啊~

    這年頭好多無所事事騙吃騙喝的人\_/

    回覆刪除
  13. 這些人最沒品了。家人被騙時,就算覺的是假的還是會貪心呀。

    不過,還好人沒事最重要了

    回覆刪除
  14. Dear 米米魚~

    對啊~還是會擔心><

    真的是..唉唉~

    回覆刪除
  15. 前天(19日),傍晚時我正在打工,

    我站在收銀台前,突然看到一個人走進來...

    咦..是叔叔!?是要來買東西嗎?還是來看我一下?





    叔叔一看到我就說,有人說我被打了...

    所以他趕快跑來看我.....





    下班回家後才知,嬸嬸接到一通電話,

    對方說是地下錢莊,說你女兒被打的很慘,

    (我心想:為何不是打到我家哩?= =)

    後來我爺爺接過來電話,問他們是誰?

    電話那頭的就跟他吵起來了@@"

    那時媽媽和爺爺緊張到吃不下飯,

    我平安回到家他們也就放心了。

    (後來才知那地下錢莊說的名字跟我不一樣~"~)





    <小餅乾小語>

    之前我也有接過類似的電話,是騙我說有什麼東西沒領的,

    打來不止一次,真是夠了-"-

    這種違背良心的事也做的出來,真是....

    接到這種詐騙電話,還是得小心點唷,

    確定自己家人子女都平安才行,而且最重要是要保持冷靜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