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31日 星期日

難得悠閒

30日週末那天是我難得的休假日^^





自打工連續15天以來是第一次休假,心情大好\^v^/

又是在最喜歡的週六,可以睡的晚晚,下午還可以再睡:P

不過好像睡太多了,後來我睡的頭好痛喔= =





以往打工完已經很晚了,體貼的小聰頭總是等我一起吃飯,

今天就不一樣了,可以不用那麼晚吃飯了,相處的時光也多了:)

一向懶散的我也開心的化好妝等待約會到來。^_^





在SOGO吃完義大利麵就去我們最喜歡的紀伊國逛逛。

看到愛地球.博覽會又有新書,最近的雜誌封面都是伊東仙女耶^-^

後來就在外面樓梯聊聊天拍拍照,我的胖胖腿初登場!>_<

唉唉~還不是某人要我穿咩,發覺我滴下半身也養太好了吧:P











難得休假心情真的很愉悅,本想改網誌版面卻沒idea而作罷^^"

還有幾篇文章欠著還沒PO,等等我唷!^^

9 則留言:

  1. 享受難得悠閒時光喔~~



    菲比

    回覆刪除
  2. 哈哈, 又看到你們的甜蜜囉^__^

    真是好羨慕呀~

    你下次什麼時候放假呢 我們可以再來吃個飯啦:p



    你的腳明明又不粗..

    像我根本不敢露...= =

    回覆刪除
  3. 看到你們那麼甜蜜,

    我也替你們覺得好幸福ㄛ!!

    回覆刪除
  4. 睡覺睡太多真的會頭痛

    然後頭痛就會懶洋洋的什麼事都不想做

    所以還是不要睡太多比較好XD

    回覆刪除
  5. 15天才休假

    會不會太累啊??

    要注意休息啊~~~

    回覆刪除
  6. 妳的腿叫胖胖腿喔...

    亂說...

    很瘦啊...



    15天休一次嗎?

    還是排休的?

    回覆刪除
  7. 好甜蜜喔~

    小聰頭換髮型了嗎??

    這樣也好帥喔.. ^ ^




    回覆刪除
  8. 真的很甜蜜呢!

    不過也要多保重喔,別讓自己太累啦!



    小餅乾穿這樣很可愛呀,而且腿一點也不粗~~

    回覆刪除
  9. Dear 菲比~

    呵呵~真的是很難得哩~

    可以一直睡睡睡啊:P



    Dear etbaby~

    我的腳比手更有肉耶~^^"

    看起來蠻健康的= =

    到時再找妮一起吃飯唷:)

    妮滴腿那有胖啦..下次見面要穿短褲喔^__^



    Dear joann~

    ^O^

    妮也要幸福唷~~



    Dear 熊兒~

    嘿啊嘿啊:D

    睡太久反而精神變不好了><

    可是我偶而才睡那麼久耶:P



    Dear 麼~

    還可以拉~每天打工的時間不多~

    所以還不會太累囉~週末才小忙^^

    謝謝妮滴關心唷=v=



    Dear 瑪琳達~

    是妮不嫌棄拉~呵呵:D

    我們是月休兩天~

    如果要請假要先講囉~



    Dear 明日香~

    妮真是眼尖啊^.^

    還有嘴也很甜耶~呵呵^_<



    Dear Sunshiny~

    謝謝妮^^

    妮也是喔~要保重身體呢~

    可愛嗎..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