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3日 星期日

日出.大地的乳酪蛋糕







MAN的伴手禮^-^

早聽聞日出.大地的乳酪蛋糕很有名,

MAN去台中時問我要帶什麼東西回來,

突然就想到了這家的乳酪蛋糕。





上星期跟小聰頭一起品嘗:)

首先被他鮮艷的包裝吸引了,DM也設計的很可愛,

還沒打開便是滿滿的期待了^^











打開後,蛋糕被切成八小塊方便享用,

於是,懷著興奮的心情...

真的超好吃!入口即化!!!

好久沒吃到這麼濃的乳酪蛋糕了,

又懷念起芙蘿拉:D

但日出的口感又更加紮實呢!

小聰頭更是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啊^O^





<小餅乾小語>

親愛的MAN,

好謝謝妮總是將如此多美味與我們分享,

托妮的福,我們才有口福呢:)

一直陪著我的妮,讓我深感幸福,

期待我們相聚的日子到來唷^v^





日出,大地的乳酪蛋糕

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三街43號

TEL: 04-23761135





日出,修道院的乳酪蛋糕

台中市西區大隆路29號

TEL: 04-23289410





日出.乳酪蛋糕網站

14 則留言:

  1. 小餅乾妳有好口褔喔...

    每次人家都會有東西送妳吃呢~

    回覆刪除
  2. 好巧啊

    今天才剛有同事從台中也帶回來說

    我吃到的是玫瑰香檳口味

    日出的乳酪蛋糕味道很濃

    不過我是覺得水分太多了

    香檳味道有

    玫瑰?吃不出來耶:P

    回覆刪除
  3. 小餅乾你們好有口福喔!

    這個盒子都沒吃過,

    但是常常看到網友分享...

    唉~~

    對了!

    最近我也覺得無名很爛,

    網頁常常打不開耶>"<

    回覆刪除
  4. 我要回樓上的盒子..



    無名最近很糟 = =

    開網頁的速度超慢

    害我遊記要生很久才生得出來吧 :(

    倫家現在又回台南, 沒法寫遊記....又要拖了.....啊.......

    回覆刪除
  5. 無名現在晚上速度好像都會變慢,所以我幾乎都是白天來逛,晚上就休息嚕~~



    日出的蛋糕真的很棒^^~~超香的哩!

    回覆刪除
  6. 你真的很有口福咧..

    這家我也聽過..

    上次去台中竟然忘了買.@@

    回覆刪除
  7. 經過很多次總沒買過,

    看了小餅乾推薦,

    下回來買^^

    回覆刪除
  8. 下次來台中,可以去店裡看看,

    很特別,

    而且服務人員超好,

    還可以試吃唷

    回覆刪除
  9. Dear 瑪琳達~

    呵呵~我也覺得很有口福~

    真滴很感激她們這麼照顧我^__^



    Dear 鹹蛋把拔~

    真的很巧耶^_^

    呵呵~下次也試試看~

    看看有沒有玫瑰味~^^

    原味就超好吃唷^O^



    Dear 盒子~

    有空我去台中再買給妮吃啊^_^

    不過要等一陣子吧~沒錢錢Q__Q

    最近無名好像有好一些了~

    有比較快了^^"



    Dear etbaby~

    對啊~本來我以為只有我會這樣~

    後來上BBS才知道...= =

    最近速度有快多了~

    期待妮的新文唷^^



    Dear sunshiny~

    對啊~變很慢時我就很少上無名><

    還好現在有恢復些囉:)

    對啊~真的好好吃=v=



    Dear janee~

    呵..因為超愛乳酪蛋糕~

    這家記得特別清楚囉^^

    下次試試糖村的:D



    Dear 娜~

    一定要吃吃看^^

    好好吃>///<



    Dear 嘛琪~

    嗯嗯~我朋友也這麼說~

    服務好也是很重要呢^^

    回覆刪除
  10. 哈~這家可真是紅呢!!我回台灣前也是和台灣的同事合訂,不便宜,我訂了咖啡和

    花什麼的口味,等回台灣一看,不大.....不過....好紮實棉密的口感哦!!完全是

    濃縮版本嘛!結果留在高雄不到一週一個人啃光光.......

    回覆刪除
  11. 耶耶,我超愛日出大地的喔,每次去台中,必買呢!!!^^而且,他的店好可愛喔!!

    回覆刪除
  12. Dear 窩客~

    雖然不大但是很紮實^^

    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呢~哈~





    Dear 米米魚~

    真的厚^^

    我也愛上日出了XD

    有空去台中一定要去瞧瞧^^

    回覆刪除
  13. 小餅乾好幸福喔

    大家去到那.都不忘帶名產給妮

    可見妮的人緣很好哩..嘻

    ~~說到這

    倫家也想念起這家的蛋糕了啦

    找個機會趕快來買囉 ^ ^

    回覆刪除
  14. Dear 明日香~

    抱歉~現在才看到這篇><

    妮也吃過啊..很好吃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