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9日 星期三

相見歡~橙色九月

上禮拜6月24日跟二專好友馨儀來個下午茶的約會:)

雖然我感冒腫眼又狂冒痘痘,似乎不影響我的好心情呢!





約在大統和平店見面,見面後我們討論要去那吃飯,

漫步在彩虹公園,最後決定到傳說中藤井樹開的<橙色九月>吃飯。





本來是想點套餐,但此時已是下午兩點多,

套餐的種類不多,也不是我們想吃的,於是改成下午茶。





我們都點鮪魚鬆餅,等我吃時已經變涼了,

大概是我忙著講話太慢吃了:P

鬆餅很酥脆,沾著鮪魚醬可以吃很久,

之前也有聽聞他們的鬆餅不錯吃。







我最愛喝焦糖奶茶:D

沒想到是用壺裝的,有點小驚喜,







好友點的冰砂....拍謝,忘了是啥咪口味的了:P







裡面氣氛還不錯,我們從兩點多待到六點多,

到後來都沒啥人,我們一直聊天,聊到快六點時開始一直自拍^^

拍了好多到後來能看的也只有幾張,我破壞了畫面>"<











這次相見歡真的蠻開心,雖然精神狀況不是很佳,

但好朋友就是這樣吧,見了面那種熟悉感又回來了,

可以百無禁忌什麼都聊,好愛這種感覺!!

也好謝謝我的姐妹們,總是跟我分享好多好多,

跟妮們分享真的很快樂,雖然我是慢熟或在大場面不多話的人,

跟妮們在一起總會讓我慢慢打開心房^_^







*橙色九月*

高雄市中正二路56巷4號

07-2233882

17 則留言:

  1. 焦糖奶茶? 沒聽過啊... 真想試試看...

    回覆刪除
  2. 橙色九月我跟蓋瑞剛開始交往時有去吃過唷~還不錯吃呢~

    回覆刪除
  3. 鬆餅形狀很可愛.看起來就蠻好吃的樣子.

    回覆刪除
  4. 但好朋友就是這樣吧,見了面那種熟悉感又回來了



    就是這種感覺啊

    會為了久未連絡的見面而煩惱

    可是只要見了面

    當初的感覺就都回來了

    好奇妙:D

    回覆刪除
  5. 呵呵......那天我也很開心唷



    回憶了好多事情



    真是愉快的一天唷


    回覆刪除
  6. 我很喜歡彩虹公園附近呢

    看來又多了一個可以去的地方

    謝謝小餅乾的介紹囉

    回覆刪除
  7. 與好友相約談心

    真的是人生一大樂事呢~



    菲比

    回覆刪除
  8. 小餅乾



    飲食起居要正常喔,

    這樣痘痘很快就跟你再見囉~~


    回覆刪除
  9. 橙色九月,好熟的名字哦~~

    是那個網路作家"藤井樹"開的那家嗎?

    回覆刪除
  10. 朋友相約,有時興緻一來真的會聊到欲罷不能呢~

    回覆刪除
  11. Dear 麼~

    焦糖奶茶在台灣很常看到唷~

    有空來玩可以試試^^



    Dear 瑪琳達~

    對啊~還不錯^^

    下次要帶小聰頭去吃:D



    Dear janee~

    呵~小聰頭他看到照片也覺得鬆餅好好吃呢^^



    Dear 熊兒~

    對啊~要跟朋友見面的前一天晚上我都睡不好~

    緊張這緊張那的~搞的自己很心煩><"

    見了面後才發覺自己想太多了^^"



    Dear 馨儀~

    對啊~真的聊了好多呢^^

    那天我也好開心唷~~呵呵~一直笑不停~~^v^

    期待下次的約會喔:)



    Dear 鹹蛋把拔~

    我也很喜歡那附近^^

    不過那附近的簡餐店倒是不太熟哩~

    不客氣唷:)



    Dear 菲比~

    對啊~真的是很溫馨愜意的時光:)



    Dear 盒子~

    被妮花現了~我最近太晚睡了-_-"

    也沒有吃很多~會慢慢補回來~哈^^

    謝謝妮的叮嚀:)



    Dear Amy~

    沒錯唷~~^^

    氣氛還不錯喔~



    Dear Vicky~

    對啊~尤其是跟好姐妹相聚時~

    什麼都聊~忘了時光的流逝呢^^

    回覆刪除
  12. 藤井樹就是艾薇上次分享那本書的作者嗎 ?



    鹹味的鬆餅香港這邊比較少呢 ! 但想也應該很好吃啊 :p



    老朋友就是這樣, 就算很久沒見都不會陌生的 ^^

    回覆刪除
  13. 藤井樹開的店呢..

    下次去高雄一定要去嚐嚐

    ..在小餅乾這收集到這樣多情報

    我看這樣下去.非要住個3.4天以上

    才能全部玩透透也吃透透了..哈

    ~~小餅乾.妮要好好注意身體喔.保重呢 ^ ^

    回覆刪除
  14. 嘿嘿, 我們今天就要來這裡吃了吧~

    期待中呢!!!

    回覆刪除
  15. Dear Ikumi~

    沒錯啊~就是他^^

    偶而試試鹹味的鬆餅也不錯呢^^

    對啊~一見面那種感覺又回來了~



    Dear 明日香~

    好啊好啊~到時要通知我喔:D

    其實高雄美食真的不少~

    不過我平常都只固定吃某幾家囉:P

    謝謝明日香~我會好好保重唷:)



    Dear etbaby~

    呵呵~~終於吃到囉^^

    不管餐點好不好吃~氣氛還不錯^^

    回覆刪除
  16. 這店名很好聽呢^^



    跟好友一同聊天真的很愉快哩~~~小餅乾開始放暑假了嗎?

    回覆刪除
  17. Dear sunshiny~

    店名和裝潢很有味道~

    但餐點就普普了.../_\

    對啊~好喜歡相見歡的感覺>v<

    對啊..開始放暑假了..不過已經畢業應不算放暑假囉~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