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8日 星期二

台中名產~太陽餅







上星期又有口福了^^

感謝我的好友MAN總會帶美食回來給我:>





前陣子跟MAN通電話,聊了近三小時:D

雖然平時會用電子郵件或訊息問候彼此,

不過,真的好久沒好好聊聊了說:)





好姐妹嘛,總是會霹靂叭啦說不停說沒完,

相較於在大場面或多人的地方,我就會安靜許多^^"











感謝我的好姐妹在"阿明師老店太陽堂"挑選的太陽餅,

跟一般外面賣的太陽餅不太一樣,沒有最上面那層黃金的皮,

也比較沒那麼甜,也不失其美味,口感很紮實唷!





最近也好想去外地玩說,但又忙著生病和找打工:P

現在有好多了,決定一邊找打工一邊補習,

下星期就要開始補日文嚕~要多努力了!^^

17 則留言:

  1. 好久沒搶到小餅乾家的頭香嚕^^~~



    台中太陽餅很讚耶,雖然以前我總是不知道那一家才是真正的老店^^"

    回覆刪除
  2. 這家真的很好吃ㄟ~~



    我去台中都會買喔,而且服務人員很親切,會先泡茶給你喝,再拿一大塊(賣的那

    種包裝)太陽餅請客人吃,第一次受這種禮遇時真是驚訝,也因為好吃,服務親

    切,所以我只要去台中都會買^^

    回覆刪除
  3. 我也搞不清哪家是老店

    直接告訴我地址啦

    回覆刪除
  4. Dear All~

    我先回覆地址喔~不好意思:P

    *台中總店* 台中市自由路二段11號(自由路.民族路口)

    04-2227-4008

    網址:www.suncake.com.tw



    *中港店* 台中市中港路一段420號(忠明國小旁)

    04-2312-7770

    回覆刪除
  5. 哇~受不了啦~~

    台中美食好多喔,

    每次都忍不住又衝去了:P

    回覆刪除
  6. 台中太陽餅真的是好吃呢~~



    我也愛喔!!



    菲比

    回覆刪除
  7. 我每次外帶太陽餅也都是買這家的^^

    店內還可以試吃挺不錯的^O^

    回覆刪除
  8. Dear Sunshiny~

    感謝妮滴熱情捧場^_^

    這是第一次吃到道地的太陽餅說~

    我也是問我朋友才知滴~呵~



    Dear joann~

    有空去台中可以去找找這家喔~



    Dear 西瓜妹~

    原來這麼有名^O^

    服務很優這點很不錯:)



    Dear 蘿莉~

    有附上地址囉:)



    Dear rachael~

    對啊~台中美食真的很多~

    好想去台中喔~~~~><



    Dear 菲比~

    真的厚^^

    大家都很愛喔~



    Dear claire~

    對啊~可以試吃~

    再考慮要不要買~^^

    回覆刪除
  9. 我也愛太陽餅

    像台中這類的店.好多

    每一間的口味都各自有特色

    還有..老婆餅.也很有名喔

    不知道小餅乾有沒嚐過 ^0^

    回覆刪除
  10. Dear 明日香~

    對啊~台中名產好多>///<

    有空去也可能要住上好幾天吧~呵~

    老婆餅有吃過~是在附近的麵包店買滴~

    還是喜歡吃太陽餅耶:)

    回覆刪除
  11. 下次可以試試看太陽堂,

    這是台中的老店,非常好吃

    自由路23號,

    真的很讚喔!

    回覆刪除
  12. Dear 嘛琪~

    歡迎妮來玩^^

    太陽堂我有聽過耶~

    謝謝妮喔~下次試試:)

    回覆刪除
  13. 我之前有吃過心型的太陽餅唷,有草莓和巧克力2種口味,很好吃喔!!

    下次我叫彭彭買一盒給你,畢竟他在台中,那麼近就給他跑腿一下~Q.Q~

    回覆刪除
  14. Dear 靖慧~

    真的喔~還有那麼多種口味啊:D

    真是謝謝呢~~那就麻煩泥們了~~嘻嘻^^

    回覆刪除
  15. 我之前在台中唸書,

    也常要買太陽餅分送大家,

    不過我也都是買太陽堂的^^

    現在在台南了,雖然小吃很多,

    但是看到照片還是粉懷念說~~

    回覆刪除
  16. Dear himali~

    原來妮在台中念書啊~

    這家真滴有口皆碑呢~

    台中美食也很多吧:D

    台南也不錯~呵呵~~~~

    好想要來個美食之旅>///<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