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0日 星期一

倫敦.唐寧街十號英國茶館

上星期的某天是我們四週年的紀念日。

這天恰好有空可以一起慶祝,但我想破頭還是不知要去那裡慶祝好>"<

後來想到在鹹蛋把拔的網誌看到唐寧街十號英國茶館的介紹,

這家常在中山BBS的美食版看到介紹,評價不錯,但就怕踩到地雷:P

但有鹹蛋把拔的掛保證,於是我很有信心的選了它:D





進去以後覺得氣氛還不錯,也沒有很吵雜,

座位也很舒服,背景佈置感覺也很有異國風味。









點完餐後首先送來的是義式濃湯。

我們先用鼻子聞湯的味道,不是很討喜耶,有點怪怪的味道^^"

但是喝了以後,發現好香醇濃郁,很好喝!應該是用香菇熬的吧^^







接著是小聰頭點的辣味培根蕃茄麵。

他們的麵條吃起來跟佐佐義差不多,份量也是佐佐義為多,

因為我怕辣所以只吃了一兩口而已:P







我點的白醬煙燻雞肉麵。

這個一定要介紹*^_^*

醬汁處理的恰到好處,不會讓人覺的過重而感到膩,

吃了以後卻意猶未盡,那股美味一直留在嘴邊,

到現在我還一直念念不忘那滋味>v<









後來我們又追加了蒜香麵包:>

因為要沾義大利麵的醬汁^^







甜點是義式奶酪,非常香濃滑溜好吃,

也是劃下完美的句點嚕:)

飲料是紅茶和卡布奇諾,蠻普通所以就不再贅述囉:P





P.S.在看他們的菜單時,對他們的下午茶還蠻有興趣的,

下次再來嘗試:D







*倫敦.唐寧街十號英國茶館* No.10 DONNING STREET

07-726-6699

高雄市林泉街13號

26 則留言:

  1. 看到你說我掛保證時

    不禁打了一個寒顫

    啊如果難吃那我豈不糗大了

    看來網路上食記還真的不能亂寫

    以免害到別人:P

    回覆刪除
  2. Dear 小餅乾:



    看到你介紹美食, 又讓我心動地想去吃了耶:p



    給上面的鹹蛋把拔,有時候介紹美食都要注意

    不然有些去吃了,但口味不合的板友可是會回來留言抱怨哦

    哈哈,我自己有遇過....超無奈的,好像要我負全責一樣 :(

    回覆刪除
  3. 在高雄耶...^__^~*

    我要找我家哈逆去....

    你們4年哩~

    我要多項你們學習學習囉!!

    ^.^

    回覆刪除
  4. Dear 鹹蛋把拔~

    不好意思讓妮打了一個寒顫:P

    呵呵~看泥的食記我覺得獲益良多呢:D



    Dear etbaby~

    我也很想去吃妮介紹的"穩記"耶:P

    嗯嗯..對啊..介紹美食要注意~

    但每個人的觀點不同~接受度也不同~~

    所以標準也不一樣吧~~

    回覆刪除
  5. Dear 屁湘湘~

    歡迎妮來我家玩^.^

    對啊~在文化中心附近唷~

    還蠻好找滴~~

    嘻..妮跟妮哈逆也要幸福喔:)

    回覆刪除
  6. 甜點看起來好讚喔!

    流口水中...

    回覆刪除
  7. 南部的消費

    真的比北部低一些耶

    回覆刪除
  8. 那白醬燻雞肉麵感覺很棒哩,下次去高雄,行程可以安排到很多地方去品嘗美食嚕

    ^^

    回覆刪除
  9. 又看到妳有美食介紹了..

    改天去吃~

    回覆刪除
  10. 四週年快樂唷!

    希望能一直持續慶祝下去,

    保留每次美好的回憶!

    回覆刪除
  11. 耶~ 我聽過的唐寧街10號餐廳在台南,沒想到高雄也有啊,有趣。

    回覆刪除
  12. 呵呵~ 我也是看到鹹蛋把拔介紹

    想說下星期去看舞台劇前

    先去吃這家~~~

    既然你都推薦了 ^^

    那我下星期飛高雄時就非去不可了 :p

    回覆刪除
  13. 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週年快樂...祝你們一直很快樂哦.

    回覆刪除
  14. 義式奶酪好棒的感覺!!XD

    周年快樂啊

    回覆刪除
  15. 在小餅乾這做的美食功課

    到了高雄卻遇上了大雨

    都沒派上用場..

    下次有機會再去.一定都要去嚐嚐呢 ^ ^

    回覆刪除
  16. 高雄最近天氣如何ㄚ??



    我想出去玩了啦!!

    回覆刪除
  17. 恭喜你們四週年囉!

    這家有妳和鹹蛋拔都掛保證,

    下次去高雄我也要列入重點考察^^

    回覆刪除
  18. Dear claire~

    甜點真的很香濃喔~

    嘻~妮介紹的美食我也常看得流口水呢^Q^



    Dear 蘿莉~

    對啊~不過他們的義大利麵是有小貴一滴滴~

    變成套餐大概在兩三百間囉~~



    Dear sunshiny~

    呵呵~對啊~

    下次可以來吃吃看^^



    Dear 瑪琳達~

    我們很久沒有吃美食了耶><

    算是很難得~哈~



    Dear 盒子~

    謝謝妮的祝福^.^

    妮說的都是我心裡想的呢^///^

    回覆刪除
  19. Dear Augu~

    呵~原來台南也有啊^^

    真是有呢趣呢~下次有空去看看~



    Dear valence~

    呵呵~一定很期待厚^^

    祝妮吃的開心~玩的開心喔~

    來高雄舞台劇啊~真好呢~

    我也愛看舞台劇呢~都看台灣戲劇表演家滴:)



    Dear janee~

    真的好吃^^b

    謝謝妮~我們會一直快樂下去滴:)



    Dear 熊兒~

    真的很棒^^

    謝謝唷~~



    Dear 明日香~

    妮們有來高雄玩啊~

    不過最近天公都不作美/_\

    好可惜~~下次再來玩喔^^



    Dear 西瓜妹~

    最近天氣不太穩定~

    會下午後雷陣雨~~

    蠻常下雨的>__<



    Dear rachael~

    呵~列入了考察重了啊~

    有機會一定要吃吃看喔~

    謝謝妮的祝福:)

    回覆刪除
  20. 我最喜歡吃大蒜麵包了.....

    回覆刪除
  21. Hello,你好呀!

    無意間進入你的BLOG,感覺很棒,

    把你加入連結哦...

    有空來我家看看吧!

    回覆刪除
  22. To 小餅乾

    我把你加入連結中囉

    跟你說一下^^

    回覆刪除
  23. 高雄又一個食義麵的好所在

    改天要去嚐嚐

    在西子灣渡船口的那條街上

    也有家又便宜也不錯的義麵

    麵餐只要50元,飲料無限暢飲且有封裝機可外帶哦

    只是名字我忘了..嘿嘿...

    回覆刪除
  24. Dear Amy~

    我也很喜歡吃呢^^



    Dear queenabox~

    哈囉^^ 歡迎妮來我家玩^_^

    我也把妮加入唷~謝謝妮呢~~:)



    Dear 葛蘿~

    好開心唷^///^

    謝謝妮呢~~~~



    Dear 小芬妹~

    好久不見唷~最近好嗎^O^

    妮介紹的這家也不錯呢^^

    有空會去找找~~謝謝唷^^

    回覆刪除
  25. 祝您們四週年快樂啊 !

    永遠甜甜蜜蜜, 開開心心 ....



    yeah yeah ^^y

    回覆刪除
  26. Dear Ikumi~

    謝謝妮的熱情祝福啊^///^

    也祝泥們甜蜜蜜到永遠唷^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