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日 星期三

謝師宴

昨天6月1日是我們班的謝師宴,下午時我們就到同學家一起化妝,

再搭同學的車一起出門,算是蠻享受的:D

不過我這天蠻慘的,最近長針眼,眼睛腫的像什麼一樣,

小紅提早來報到,一直很擔心,還好很快就恢復了好心情。





晚上6點到了漢來的43樓海港自助餐,發現大家都是有備而來,

打扮的很漂漂呢,後來覺得肚子好餓:P

















有分冷食和熟食,還有串燒,擔仔麵,螃蟹,龍蝦,

鳳梨蝦頭很好吃,尤其又加了白芝麻,味道更是香。

燻魚肉也很香很好吃,不過他們的食物都是重口味^^"

一直猛喝水,喝了不少雞尾酒說。





跟主任的合照^^







跟導師的合照^^







跟策管老師的合照^^







後來大家就卯起來拍照,氣氛越來越熱絡,

我也一直猛拍,哈~照相我是絕不害羞的^_^

大家互拍,相機一直換著拍,真好玩~!

結束後我們還去逛了一下漢神^^





<小餅乾小語>

今天一直都很開心,看到大家都美美的更是開心^O^

喜歡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我是比較慢熟的人,

大家都很照顧我,真的很感激,這兩年妮們的陪伴,

祝大家都能找到好工作,出國的一切順心平安,

未來有個好歸宿,大家都要幸福唷♥

14 則留言:

  1. Dear 小餅乾:



    才想問你什麼時候要謝師宴呢:p

    那畢業典禮是什麼時候呢?我們學校是6/4,就是這個星期六啦~

    回覆刪除
  2. 恭喜呢^^~~祝妳一切順利^^



    最近好多地方都在辦謝師宴~~漢來的43樓海港自助餐看起來不錯,除了美食之外,

    應該也可以看到漂亮的海景吧?



    Sunshiny

    回覆刪除
  3. Dear 鹹蛋把拔~

    謝謝呢~不過我還要修經濟:P

    要等到七月囉~



    Dear etbaby~

    最近大家都在謝師宴:D

    我們學校的畢業典禮是6/12~

    我是沒有去啦:P



    Dear Sunshiny~

    謝謝妮~~我會好好加油^^

    東西還不錯吃~喜歡重口味的可以試試~

    不知可不可以看到海哩~不過景緻真的不錯呢~

    可惜我沒坐在窗邊^^"

    回覆刪除
  4. 小餅乾



    雖然畢業還有約一個月,

    但是還是值得慶賀喔!

    恭喜.恭喜~~

    回覆刪除
  5. Dear 小餅乾*^_^*



    先恭禧快畢業囉^o^

    有沒有什麼畢業願望呀??

    (將來跟小聰頭結婚♥^^)



    漢來的餐點據說是高雄數一數二地呦:p

    看著您們開開心心的合照

    相信這份情誼不會自畢業而結束

    永遠地聯繫著呢:D



    祝小餅乾 未來的路上 都是心想事成 順利幸福*^_^*

    回覆刪除
  6. Dear小餅乾:

    很高興可以和你成為好朋友

    也謝謝這二年來你對我的照顧

    在未來的日子裡祝福你

    天天開心 每件事都能如你的意


    回覆刪除
  7. Dear 盒子~

    呵..謝謝妮:)

    就剩經濟了:P



    Dear 艾薇~

    噗滋~~~~!

    這個願望~小餅乾還沒有去特別想耶>////<

    對啊~~他們的東西還不錯~蛋糕還好的樣子~

    那天沒吃啥甜點耶^^"

    謝謝艾薇的祝福~小餅乾會加油的^O^



    Dear 佩蒨~

    呵呵~妮也很照顧我啊~

    真的很開心~~~~!!

    好謝謝妮呢^_^

    祝福妮工作順利~感情順利~

    天天開心~^^~

    回覆刪除
  8. 你也在高雄讀書?

    我們當初也再和來的那層樓辦謝師宴耶:)

    女生們本來還約好了早點吃ㄧ吃還要下去逛百貨公司的

    結果...

    還是吃到打烊的時候

    回覆刪除
  9. Dear florian~

    歡迎妮來我家玩^_^

    對啊~我是高雄人~也在高雄讀書:)

    妮也是嗎^^

    記得我們那天用餐時間只到晚上九點半~

    後來還有一滴滴時間去逛一下漢神:D

    大部分的時間都在拍照囉:P

    回覆刪除
  10. 高職畢業時班上的謝師宴也是辦在漢來43F!(主辦人就是sylvia:P)

    當時還附送了一大缸雞尾酒,想起來真是懷念啊!

    恭喜小餅乾要畢業囉!^^


    回覆刪除
  11. Dear sylvia~

    原來妮還是主持人~厲害呢^.^

    那天也有喝到雞尾酒~好好喝:D

    小餅乾離雞尾酒蠻近的所以喝了好多次:P



    謝謝妮的祝福:)

    回覆刪除
  12. 恭喜畢業喔 ^ ^

    小餅乾即將成為社會新鮮人

    有沒有很期待呀

    祝福妮一切的事都順利喔~~

    (眼睛好些了沒??要多休息呢)

    回覆刪除
  13. Dear 明日香~

    謝謝妮的祝福^^

    社會新鮮人啊..覺得還是學生好^^"

    我會努力的:D

    眼睛有好多囉~也比較不痛了~

    謝謝大家的關心/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