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30日 星期一

幸福時光

小聰頭有時候很不乖。放假的時候,

如果沒有一起出來吃飯,他就會懶的去買來吃,

常常會餓肚肚/_





所以每當晚上我們出來吃飯時,一定要點"套餐",

也記得一定要帶他去吃飯飯,雖然他嘴上說不餓,

但從行動看的出來^^" 我也要把他照顧的好好滴啊^_^





第二次到博將,跟上次不同,

我點了雞柳套餐,非常的豐盛且好好吃,

雞柳炸的外酥內軟,蘿蔔和豆腐也很嫩超好吃滴。

小聰頭的豬排拉麵就普普了,相較之下還是京屋的較道地。

















非常喜歡一起用餐的時光,可以肆無忌憚的大吃大喝:D

小聰頭總是讓我吃的飽飽,兩人笑笑鬧鬧一邊吃,

常忘了時間的流逝,一直這樣開心的笑,覺得好幸福♥





P.S.最近明明停課卻又懶病發作,5/22的這篇拖到今天才寫真是不好意思:P

覺滴有點空虛(雖然還是要上經濟= =),但會努力找事做不會讓自己太閒^^"

12 則留言:

  1. Dear 小餅乾:



    好久沒看你寫食記了呢!

    博將拉麵我也好久好久前吃過,都忘了自己吃過什麼了:p

    不過,我覺得京屋真的挺好吃的 :)

    回覆刪除
  2. Ikumi 還沒吃中餐呢!

    看到炸雞柳, 肚子都在打鼓呢 :p



    小餅乾對小蔥頭真的很細心啊!

    小蔥頭, 記緊要吃飽飽, 別讓女友掛心呢^^

    回覆刪除
  3. 哈...看到妳的美食...

    我就想到我的美食很多都還沒寫...

    回覆刪除
  4. Dear etbaby~

    對啊~最近比較少吃美食^^"

    有收斂點...呵:P

    最近有發現新堀江附近有開一家京屋呢~

    不知是以前就有還是剛開的?!



    Dear Ikumi~

    肚子在打鼓~

    呵呵~好可愛的形容^_^

    其實小聰頭比較細心拉~~

    不過他要乖乖點=v=



    Dear 瑪琳達~

    呵..不知妮這子陣子去吃了那些美食呢~

    沒關係~~慢慢來唷~~

    我們都會等妮啊^^

    回覆刪除
  5. 小餅乾



    日記想寫再寫就好,

    別太勉強自己囉!

    回覆刪除
  6. 現在應該正值期末考

    等考完試應該就比較有時間

    屆時再跟我們介紹也不遲ㄚ

    回覆刪除
  7. 不管是套餐還是麵

    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小聰頭有妮滴細心照顧

    一定不會餓肚子的

    ~~其實只要是兩人在一起

    不管做什麼事都開心.對吧!!

    回覆刪除
  8. Dear 盒子~

    謝謝妮^_^

    最近我又有動力寫了..

    不能再懶下去了:P



    Dear Nancy~

    嗯嗯~謝謝唷:)

    我畢業考已經結束了~

    已經開始放假了~~

    再跟妮們分享生活喔^^



    Dear 明日香~

    對啊~非常贊同妮這句話^_^

    兩個人在一起就很幸福~~

    其實是小聰頭比較照顧我~

    有他的細心照顧才沒餓肚肚囉:D

    回覆刪除
  9. Dear小餅乾*^_^*



    同是懶人的艾薇來囉^o^

    不好意思~~這幾天給它懶病上身>_<

    妳點的雞柳套餐好像蠻香地咧:p

    份量又多夠大食客的艾薇享用:D

    看到妳寫小聰頭的

    真是字字句句都甜蜜呀^O^

    小餅乾吃的都是滿嘴的幸福*^_^*

    回覆刪除
  10. Dear 艾薇~

    呵呵~我才懶哩:P

    最近會振作一點:D

    對啊~份量十足啊~

    雖然吃的很慢但還是吃完了^^

    跟泥們一起享用美食都是幸福滿滿啊>v<

    回覆刪除
  11. 雞柳套餐看起來就好讚唷~~

    劉口水ㄌ...=0=

    京屋。在哪呢!

    新堀江附近??






    回覆刪除
  12. Dear 屁湘湘~

    抱歉~京屋新堀江附近那間~

    我不是很清楚住址說><

    記得好像是在新田路上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