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日 星期一

澎湖來的禮物





星期一回到家時,媽媽突然跟我說:有妮的包裹。

此時的我半信半疑:嗯..什麼東西咧?

懷著期待的心情接下包裹,看到熟悉的字跡....

不禁笑顏逐開,一天的疲憊似乎都消失無蹤....









二專的好友MAN上星期去澎湖玩,

不忘帶伴手禮給我:一盒黑糖糕和一只印章,

印章好像是用一種叫"文石"的石頭刻成的,

黑糖糕好好吃,之前我都不怎麼敢吃,

這次破例吃了,好好吃呢!很紮實又不會過甜!^^





晚上跟MAN通電話,我們好久沒聊天了,

因最近比較忙都疏於聯絡,多虧她的體諒:)

她在澎湖玩了香蕉船,還有看煙火,聽著聽著好羨慕好想去啊>v<

巧滴是,最近身邊蠻多人要去澎湖的耶!其實我也好想去T__T





<小餅乾小語>

MAN是我二專時最要好的麻吉。

記得我們是在第一堂體育課認識滴,因為都是選槌球(噗:P)

(本來覺得像老人球不好玩,其實不然嘛:D)

慢慢的我們變滴很要好,一起吃飯念書,形影不離(*羞*)

也經歷過不少事,建立起革命情感,

因為MAN,我的二專生活變的有趣,

我跟MAN算是在班上很靜的人,但兩人一見面就會聊個沒完,





記得有一次生理期來時,痛到不停,在學校幾乎站不住,

MAN帶我去她住的地方休息,還泡了熱可可給我喝,

那時,還好有她在身邊......

現在想起來,還是很感動....





My Dear MAN,感謝有妮,

二專時也是,現在也是....

永遠....都是好朋友喔^_^

14 則留言:

  1. 小餅乾~

    之前朋友到澎湖玩,

    也送了我一個刻有我名字的印章,

    讓我覺得很感動!



    妳能擁有這樣的朋友,

    真是一個很棒的事!!^^


    回覆刪除
  2. 我常吃黑糖糕耶!^^

    我那當兵的老弟都會帶回來。

    小餅乾的朋友都很好呦!要珍惜喔!

    回覆刪除
  3. 原來man是女生啊,呵



    朋友的禮物不分輕重都是最棒的

    ps,我也很喜歡黑糖糕喔

    回覆刪除
  4. 甜蜜的黑糖糕,真好

    溫暖的情誼,更讚

    回覆刪除
  5. 對呀~~最近花火節~~超火滴呢

    我也想去..又怕熱 ^ ^

    不過一想起澎湖的仙人掌冰

    心動~心動 !!



    呼叫小餅乾~~~~哇係明日香啦




    回覆刪除
  6. 每次有同事去澎湖就會買但是回來第一天就要吃完了不然就過期了

    回覆刪除
  7. 我也粉喜歡吃黑糖糕哩~~

    印象中,有一家在巷子裡的老店,生意之好...

    回覆刪除
  8. 小餅乾對朋友都很用心呢^^~~所以朋友也都會想起妳^^



    澎湖真的很棒,4-5月去比較剛好唷~~~

    回覆刪除
  9. Dear maruco~

    對啊~收到時的那種感動~~

    真的是無法形容的~~

    呵呵~妮也是啊~

    擁有很棒的朋友唷^_^



    Dear Sylvia~

    妮弟弟在澎湖當兵啊~

    我鄰居的老家在澎湖~

    之前也常會收到他們送的黑糖糕^^

    嗯嗯~~我會滴:)



    Dear 米米魚~

    對啊~是女生^^

    因二專時她都酷酷的~呵~

    她也很喜歡MAN這個名字:D

    黑糖糕我最近才敢吃~真的好吃~哈^^"



    Dear 蘿莉~

    對啊~不知是不是這樣~

    所以黑糖糕吃起來更香呢:)

    還是本來就很香咧:P



    Dear 明日香~

    我那朋友MAN去澎湖也曬黑了~

    我也好想去啊~~~~>O<

    我差點忘了還有仙人掌冰^^

    我也心動啦^O^



    Dear breakfast~

    對啊~不能放太久呢~

    MAN說本來寄來的時間應該已經過期了~

    老闆說又可以再放兩天~好險^^"



    Dear 小派翠~

    這個黑糖糕朋友說是蠻有名的~

    她家人去都會買十幾盒:D

    不知是不是同一家哩~~



    Dear sunshiny~

    嗯嗯~她們真滴很照顧我:)

    真的感到很窩心呢~~

    呼呼~~最近滿腦子都是澎湖了*_*

    回覆刪除
  10. 小餅乾:

    那澎湖的文石印章真的很讚喔!

    我N年前去澎湖玩時刻了一個,到現在還在用,堅固耐用又好看!

    回覆刪除
  11. 雖然我是香港人, 但我也知道彭湖有名的是黑糖糕,

    因為不久前台灣 blog 的網友 Janie 也送了一盒給 Ikumi 啊!

    非常好吃呢 ^^

    回覆刪除
  12. Dear 小餅乾*^_^*



    版迷現身了^o^

    不好意思啦~~現在才出來見人

    艾薇昨晚剛到家 早在昨天下午陸續陣亡

    每一兩個小時就開始愛睏一次了^^

    妳的朋友man好貼心呦^o^ 真的好貼心呢:D

    相信有這樣的好友陪伴一生 真是一輩子的福氣呢*^_^*

    P.S 黑糖糕真好吃呦:P

    回覆刪除
  13. 小餅乾人緣一定很好

    朋友都喜歡你,

    才會不管距離多遠時間多久

    都記得你唷!^^

    回覆刪除
  14. Dear dj~

    原來真滴有文石啊^^

    我朋友她那時說不確定是什麼石:D

    不論如何我會好好珍惜唷:)



    Dear Ikumi~

    原來Janie有送妮啊~

    也是溫暖的友情呢:)

    黑糖糕最近我才慢慢愛上它~呵^^



    Dear 艾薇~

    呵呵~妮回來拉^O^

    對啊~妮去澎湖是不是也有買哩^^

    沒關係唷~要好好休息比較重要:)

    MAN她真滴很貼心~感謝她的相伴^_^

    跟艾薇一樣總是給我最大滴支持~啾~*



    Dear 娜~

    呵~我人緣沒有很好拉~

    不管時空的距離~

    都很珍惜她們^.^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