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8日 星期日

炎夏必備~防曬露







最近天氣好悶熱,陽光又強又刺眼。

雖然出門有撐傘,似乎還不夠....

發覺我的手跟手臂,快要一樣黑了T_T

我跟小聰頭說:你看,我的手臂跟手快要一樣黑了!!

小聰頭:真的耶!

二話不說,馬上帶我去買防曬用品:)



我們想到的防曬用品,只有資生堂的ANESSA,

聽說國際櫃的也不錯用的樣子,

去了國際櫃詢問,才知原來他們的防曬系數分的比較細些,

後來選了ANESSA的休閒防曬露,小姐說每三小時要補擦一次。

好開心,希望能慢慢白回來,

不知大家都是如何美白的呢?





感謝小聰頭總是給我最好的,那麼的照顧我,

希望我能不辜負他的期望,勤快的擦防曬露,哈~

一定要白回來,才能穿美美的衣服啊~~^_^

27 則留言:

  1. 小餅乾



    好高興唷,我是頭香溜...

    怎防曬阿?!

    少出門,

    或是出門的時候帶把洋傘,

    或戴個漁夫帽嚕!

    對了!

    母親節有沒有幫媽媽好好的慶祝阿?!

    回覆刪除
  2. Dear 盒子~

    呵~恭喜唷^_^

    嗯嗯~戴帽子是不錯的~

    好像還有白天少出門~穿長袖^^"

    愛美真滴要付出不少代價呢~~

    今天沒有去外面慶祝耶~

    在家裡一起吃飯囉:)

    盒子呢~一定過了很開心的一天喔^^

    回覆刪除
  3. 高雄的太陽一定很大吧

    祝小餅乾早日白回來啊:P

    回覆刪除
  4. 上週六我在香港的 Fancl 也買了新出品的防曬面霜 (sunguard SPF30),

    只用了兩天, 目前感覺很不錯, 因不油不膩, 清爽貼面, 而且沒添加,

    價錢只是港幣180, 我是 VIP, 還有九折, 看來不錯呢 ^^

    (我好像在為 Fancl 打廣告) 哈哈 ))))))



    防曬非常重要呢 ! 到出了黑斑就很難補救了 !



    小聰頭對妳真細心, 只要妳一說, 他就馬上行動 ^^




    回覆刪除
  5. ANESSA的聽說很好用,

    我也有買,可是常常沒在擦,

    不過要美白最根本就是防晒,

    少晒點太陽,就會白囉..

    回覆刪除
  6. 希望小餅乾可以趕快白回來ㄛ!

    回覆刪除
  7. 很甜蜜哩^^~~小聰頭真是細心..



    我之前都是用倩碧的防晒噴霧,很方便又不油膩唷^^

    回覆刪除
  8. 是啊! 現在我每天都會塗點lotion(有防曬功能的)才敢出門. ^^

    回覆刪除
  9. Dear 小餅乾:



    小聰頭真的好細心吶!

    在高雄的我們真的要好好注意防曬啦,雖然我一直很懶惰:p

    不過看到自己手變黑黑的,還是會怕滴 XD


    回覆刪除
  10. 這罐我也有~

    擦起來不會覺得很油膩!!

    清爽~ ^^

    要記得常擦啊!! 別偷懶 :P

    回覆刪除
  11. 說到防曬用品

    我也推薦ANESSA呢

    無敵好用.又清爽...還有一種

    曬後專用的凍蜜也好用喔 ^ ^

    哇~~這個夏天小餅乾安心享受哩

    回覆刪除
  12. 最好的防曬法

    好像真的是"不要出門"

    可是,不趴趴走,又很無趣

    回覆刪除
  13. 我也有買這組..不過我是買臉部防曬的

    小聰頭對小餅乾好好喔

    幸福ㄋㄟ

    回覆刪除
  14. 我已經黑原在了,不過,防晒嘛,還是為了皮膚健康,所以,還是要擦

    回覆刪除
  15. 好甜蜜哦..^^

    夏天來了啊.

    台北的夏天好像還沒來.

    這兩天又下大雨

    回覆刪除
  16. Dear小餅乾*^_^*



    高雄的天氣真是炎熱呀^^

    有了防晒用品 真是受益無窮呢:D

    小餅乾的手臂真的快跟手背一樣黑了嗎??

    還好有體貼的小聰頭啦^O^

    只是艾薇覺得 小餅乾一直都是白白地耶:p

    回覆刪除
  17. ANESSA的休閒防曬露我很愛呢...

    我去墾丁有擦吶...沒黑回來...

    去義大利跟去泛舟也是...

    超好用~

    回覆刪除
  18. 這個效果好嗎

    我都沒有特別用防曬呢

    只是看到日霜有SPF15

    不知道夠不夠呢...

    回覆刪除
  19. Dear 熊兒~

    嗯啊~陽光好傷呢><

    謝謝~我會努力擦滴~

    希望不要太偷懶:P



    Dear Ikumi~

    Fancl的東西我一直很想試試看^^

    "無添加"很重要呢~真是好吸引人XD

    我會努力不要自己變黑長斑吶^^"

    對啊~真是苦了他的荷包了:P



    Dear 維妮~

    可能是我騎車沒戴手套~

    也很容易變黑吧><

    現在也學聰明了~

    晚上才出門^_^



    Dear joann~

    呵~希望可以:D

    變黑都是太懶造成滴~噗:P



    Dear sunshiny~

    原來妮是用倩碧啊^^

    大家一起分享心得的感覺真好>v<

    這樣下次就可以有其他選擇囉:D



    呵呵~他真滴對我很好~最近他的荷包很傷^^"



    Dear Tiff~

    對啊~還是要塗比較好呢~

    比較安心^^



    Dear etbaby~

    對啊~要注意防曬呢~

    最近高雄真是熱到不行><

    我真滴是被我滴黑手給"ㄘㄨㄚˋ"到了:P

    感謝小聰頭的照顧^^



    Dear valence~

    我都忘了提到"清爽"了~

    真滴很重要~味道也香香滴^_^

    好囉~~我會乖乖擦滴:>



    Dear 明日香~

    我之前是看BBS討論區~

    才決定買ANESSA~好評不斷^^

    我會好好享受滴~~^^

    回覆刪除
  20. Dear 蘿莉~

    對啊~在家裡又很無聊~

    天氣好就很想出去走走哇:D



    Dear Nancy~

    嗯嗯~臉部的防曬也很重要內~

    都很好用吧^^

    嗯嗯~感謝他對我這麼好>///<



    Dear 米米魚~

    還是要擦比較好呢~

    以前我還算白~

    但不好好保養~變黑後很難白回來了><



    Dear joann~

    真的蠻好用滴唷~

    覺滴有差哩^^



    Dear janee~

    高雄這幾天也是~

    一下子下雨一下子出大太陽~

    不喜歡下雨~又不希望太陽太大~

    真矛盾喔-_-"



    Dear 艾薇~

    白白滴嗎?^^

    那是假象囉~還有照片會騙人:P

    好想要白裡透紅吶(想太多@@")



    Dear 瑪琳達~

    有妮的經驗分享~

    又替ANESSA加分不少呢~~

    放心許多~呵呵~^^



    Dear 麼~

    這幾天用的感想是~

    真滴有差喔~~^^

    感覺沒那麼容易曬黑耶~

    夏天還是要注意防曬比較好內~

    回覆刪除
  21. Dear drft~

    呵~對啊~

    女生都喜歡自己白白的吧:D

    就要常保養呢~

    回覆刪除
  22. 我也覺得這一家的防曬還蠻好用的^^

    回覆刪除
  23. Dear breakfast~

    妮也有買嗎^^

    我也覺滴不錯用:D

    回覆刪除
  24. 我也有一瓶,去年去墾丁之前特地去買的!

    這一瓶賣超好,大家都說防曬超有效!

    不過...對我好像沒效,而且太乾了!

    變黑又長濕疹 @@~



    不過我本來就是黑肉底~

    冬天努力美白的效果,還沒到真正的夏天我已經完全黑回來了~泣!

    回覆刪除
  25. Dear souseki~

    對啊~真滴是超好用耶:D

    希望souseki能找到適合滴防曬用品喔~

    最近太陽真滴很傷啊~~

    要做好防曬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