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1日 星期三

炎夏必備~西瓜





上星期日媽媽買了我最喜歡吃的西瓜回家。





其實我對水果還蠻挑剔滴,

像是芭樂只吃硬滴,柳丁只吃綠色滴,西瓜只吃黃滴..:P

噗~真的很怪對吧!:D





那天趕報告趕到一個進度後,就趕快來吃西瓜^^

顏色不僅漂亮,吃起來也多汁又甜呢!

吃紅色西瓜總會覺得澀澀的,不知為何會這樣?

黃色滴就沒問題了^_^





這種大熱天真的很適合吃西瓜消暑呢,

比起飲料,這種"透心涼"更是讚啊!^O^

25 則留言:

  1. Ikumi 其實不愛吃西瓜的, 但身邊的朋友家人就個個愛吃 :)

    不過, 妳的照片拍得好可愛, 好像展覽品 ^o^

    回覆刪除
  2. 呵呵, dreamer也愛吃西瓜呀,也愛吃水梨

    不過好像冷體質的要少吃瓜類,

    所以現在也比較喜歡吃囉 :p

    回覆刪除
  3. 今年還沒吃到西瓜..我們這邊比較流行紅色

    回覆刪除
  4. 呵~~每個人都有自己對食物的喜好...



    這黃西瓜顏色很漂亮,感覺就是很好吃哩!

    回覆刪除
  5. 我們這裡都吃紅色的比較多,

    不過不能吃太多ㄛ,

    而且我也聽說晚上太晚也不能吃西瓜ㄛ!!

    回覆刪除
  6. 昨晚也吃了西瓜,

    跟你照片有點相似,

    就是不是很黃還帶點橘色,

    有點像木瓜的顏色呢!

    回覆刪除
  7. 自從一個人來到台北之後

    吃西瓜只能在飯店或是吃簡餐時才吃得到

    要能吃到由一整顆西瓜切下來地 還真是難上加難呀^^

    小玉的西瓜的確不錯^o^

    因為紅色西瓜會沙沙地 不曉得是不是小餅乾不喜歡吃這種口感地呢:D

    這種透心涼的感覺 只有在吃完西瓜或冰的時候

    才能好好地感受到呦*^_^*

    回覆刪除
  8. 只要是不要太奇怪的水果我都可以接受

    不過我不敢吃榴槤..orz

    好臭!

    回覆刪除
  9. 恩,艾爾雯也愛這種透心涼的感覺,又超解渴的

    你的網誌粉特別呀!

    艾爾雯會常來光顧。

    回覆刪除
  10. 台灣的水果,不管種類或甜度

    真是世界第一

    回覆刪除
  11. 我也覺得黃色西瓜比較好吃耶!

    回覆刪除
  12. 我是個不喜歡吃西瓜的怪胎

    因為西瓜好多籽喔~

    不過無籽西瓜我就多少會吃一點了,真是個懶鬼吼:P

    回覆刪除
  13. Dear Ikumi~

    呵~我很愛吃小黃西瓜啊^^

    我不太會拍照~~總是拍不出那美感呢:P

    出外靠小聰頭~在家就只好靠自己拍了><



    Dear etbaby~

    我也是冷體質耶~

    但又偏偏愛吃瓜類~還有梨子~

    嗚嗚~還是得少吃好內><



    Dear breakfast~

    我們這裡也有紅色滴唷~

    只是我獨愛黃色囉^_^



    Dear sunshiny~

    呵呵~對啊~^^

    吃滴開心最重要嚕~~

    不知我有沒有拍西瓜的顏色拍差了說:P



    Dear joann~

    太晚好像不能吃水果哩~

    水果還是適量取攝就好^^



    Dear 盒子~

    呵~真的啊^^

    對啊~有點橘橘的~

    應該是一樣的吧~而且好甜:)



    Dear 艾薇~

    等妮下次回高雄再帶妮去吃^^

    對啊~我就是不喜歡沙沙的感覺~

    吃自己喜歡吃的水果是很幸福的事呢:D



    Dear 熊兒~

    榴槤嗎~我也不敢吃><

    光用想像就覺得很噁心耶~呵~



    Dear 艾爾雯~

    吃水果真滴比較容易解渴~

    是熱天不錯的選擇:D

    歡迎妮常來玩唷^_^



    Dear 蘿莉~

    對啊對啊~

    好多好吃的水果~

    身為台灣人很幸福^^



    Dear tango~

    呵呵~找到知音了(握握手~*)

    我很愛脆脆的口感:D



    Dear rachael~

    嘻..我也是~

    不過偶而吃時~

    我會特別挑比較沒籽的來吃~呵^^

    回覆刪除
  14. 小時候吃西瓜也是偏愛黃色的,叫小玉吧?

    不過現在就沒那麼挑嘴囉!!



    說到這,上星期天不是母親節嘛?媽媽對小餅乾真好唷! :)

    回覆刪除
  15. 呵呵...

    看到美味的西瓜

    剛剛也才吃了小玉呢



    不過我跟你的偏好不同

    我愛吃紅的啦

    以前外婆家有種..

    我們就不切片.整顆切一半..

    然後一堆表兄弟姐妹拿湯匙開挖

    這感覺真是棒...

    呵呵~

    回覆刪除
  16. 我也愛吃小玉西瓜

    因為..紅肉的覺得口感粉粉的.不夠止渴

    而小玉西瓜.冰鎮後真是無敵消暑呢

    不過很奇怪ㄡ~~為什麼西瓜汁都是紅色的?@@?...呵

    回覆刪除
  17. Dear 小派翠~

    呵呵~我到現在才知叫小玉耶-_-"

    我媽媽那天心情特好唷~~

    難得可以吃西瓜~~哈^^



    Dear tkumb~

    歡迎妮來玩唷:)

    大家一起分享西瓜~

    那種感覺很棒呢^^



    Dear 明日香~

    對啊~我不喜歡粉粉的感覺~

    小玉西瓜真是超消暑的拉~~^^

    沒錯啊~~為什麼沒有小玉西瓜汁咧^^"

    回覆刪除
  18. 我不挑,只要是西瓜都好吃:p

    而且,吃完,西瓜皮還可以加冰糖煮成西瓜皮汁,好喝又退火喔^^

    回覆刪除
  19. Dear 米米魚~

    呵呵~紅色的我比較不敢吃:P

    西瓜皮汁~~第一次聽到耶~~

    謝謝妮啊~~有空試試看^^

    回覆刪除
  20. 今年我都還沒吃到西瓜耶...

    我對水果都不挑剔^^

    回覆刪除
  21. Dear 瑪琳達~

    呵~不挑很好啊^^

    可以吃到很多好吃的水果耶~

    最近天氣超熱~很適合吃西瓜啊:D

    回覆刪除
  22. 我們家前兩天也吃西瓜耶^o^

    可是吃完後的海肚子都突出來囉~



    (ps.我也吃硬的芭樂喔~)

    回覆刪除
  23. Dear 海~

    呵~海吃很多嗎?

    不然肚肚怎麼會突出來:P

    歐耶~~又找到一個知音*^_^*

    回覆刪除
  24. 原來西瓜有黃色的?

    我真的不知道啊...

    回覆刪除
  25. Dear 麼~

    真滴有黃的啊~

    香港應該有吧~:)

    真滴很好吃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