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16日 星期一

澎湖捎來的祝福





上個星期五,我又收到了驚喜。





一如往常,忙報告到接近傍晚才回家,

一進門媽媽便說:又有妮的包裹了。





看到熟悉的字跡,一股暖流流過心中,

三步併作兩步的上樓想趕快打開禮物,

原來是小餅乾最喜歡的艾薇,從澎湖捎來的祝福^_^





便條紙的架子真滴做的非常可愛呢!

真滴好開心艾薇一直有想到小餅乾♡

看到信裡所寫的隻字片語,更是難以言喻的感動....





真的覺滴好幸福,謝謝艾薇,

不管是喜怒哀樂,好開心一路上有妮,

同樣滴,我也很開心跟妮分享一切的生活點滴唷。^_^





<小餅乾小語>

雖然我滴好朋友不是很多,但每個都讓我感到很窩心,

雖然彼此都在忙而久久才聯絡一次,那份真摯的情誼,並沒有因此而淡掉。

想跟妮們說,因為有妮們,才有今天的我啊!

因為有妮們,我不孤單,

只要想起妮們,就會變的堅強,

我真的好開心也好幸福....

18 則留言:

  1. 嘩.... 好幸福啊^^



    朋友在外旅遊, 還會想念著的買來手信,

    這麼就表示艾薇的心常常有妳啊 !

    回覆刪除
  2. 好幸福啊.

    能真心感受幸福的你.真的是幸福的人.

    回覆刪除
  3. Dear小餅乾*^_^*



    來晚的祝福~~

    謝謝妳在艾薇心中有著若大的支持與守護

    雖然久而沒見 或許久未聊天(不過也是幾天啦^^)

    可是 心中總是在乎~

    在乎妳好不好 開不開心:D

    禮物小小地 只想對小餅乾說

    "謝謝妳~~小餅乾~

    在妳感謝我的同時 心中的知音聲回盪到耳裡心坎裡

    有妳默默地支持 加油 以及關心 對艾薇來說

    充滿了快樂喜悅與無限的感激~♡

    希望妳的周遭同學裡 也能像妳愛護我們一樣的愛著妳

    讓妳快樂~快樂~~快樂~*^_^* "

    回覆刪除
  4. 好貼心啊~而且很可愛~ ^^

    我男友六月又要去澎湖遊玩了,

    到時候也叫他買一個回來送我~ ^^y

    回覆刪除
  5. 對呀, 有朋友在身邊, 真的很窩心,

    我的朋友也不多, 但每個都是真心相對的,

    大家都互相珍惜...

    回覆刪除
  6. 好好喔...

    一天到晚都有禮物可以收...

    小餅乾人緣真好~

    回覆刪除
  7. 有這樣棒的朋友在身邊

    是很棒的事呢

    也由此可知小餅乾的好人緣呢ㄅ^ ^y

    回覆刪除
  8. 常見艾薇給你的留言

    你們兩感情真好

    回覆刪除
  9. 好可愛的小禮物喔!!

    你們二個感情真的好好呢^^

    有這樣的好朋友一定要好好把握的~~~

    回覆刪除
  10. 真是幸福,

    要好好的維持這樣的友誼喔!

    回覆刪除
  11. 每回想到艾薇和小餅乾一南一北的情誼就很感動呢~

    我也是透過艾薇的Blog才開始看小餅乾的Blog的,

    這種連繫真的很奇妙呢 ! ^^

    回覆刪除
  12. 艾薇真的好用心呢^^~~



    我也要說很高興認識小餅乾呢^^

    回覆刪除
  13. Dear Ikumi~

    收到時真是超感動^_^

    心中是滿滿的幸福與感激啊~

    真是的好謝謝貼心的艾薇:)



    Dear janee~

    其實從生活中多用心就會覺得很感動~

    懷著感恩珍惜的心~~

    生活變滴更快樂呢^^



    Dear 艾薇~

    謝謝~謝謝..:)

    有妮的支持是我很大的力量~

    覺滴很感動~~因為一直以來~

    有妮和一些好友陪在身邊(還有小聰頭^^)

    再怎麼不愉快也雨過天晴了~~

    所以我告訴自己~要快樂啊~已經很幸福了..

    謝謝妮~~希望我所愛所珍惜的泥們~~

    也是幸福且快樂的^_^



    Dear souseki~

    艾薇真滴很貼心:)

    禮物也好可愛~好喜歡^^

    心意也更令人珍惜..



    妮男友要去澎湖啊..真好呢~

    最近大家都跑澎湖啊:D



    Dear Tiff~

    對啊~我覺得真心相待~

    比什麼都重要^^

    雖然朋友不多~但幸福卻很多啊~

    回覆刪除
  14. Dear 瑪琳達~

    我人緣沒有很好拉~~

    過獎了^^"

    瑪琳達才是很棒的朋友呢~

    人緣很好啊^_^



    Dear 明日香~

    謝謝妮..過獎了:P

    用心對待真滴很重要吶~

    很幸福能擁有妮們這些好友呢^^



    Dear 蘿莉~

    被發現了(羞>///<)



    Dear 米米魚~

    嗯嗯~我會好好珍惜^^

    珍惜得來不易的緣份與友誼:)



    Dear 盒子~

    我會的^^

    會好好珍惜滴~



    Dear Vicky~

    哈哈~我也是因艾薇的網誌~

    才知道妮的網誌滴^^

    緣份很奇妙呢~~



    Dear sunshiny~

    我也很開心認識妮^O^

    謝謝妮一直給小餅乾打氣唷:D

    回覆刪除
  15. 便條紙架子真的好可愛啊

    放在桌上, 忙做報告的時候看到也開心^^

    回覆刪除
  16. Dear 麼~

    對啊~~很可愛討喜^^

    也是我的精神支柱啊:)

    回覆刪除
  17. 雖然我不太常逛朋友們的Blog,

    但Ling很謝謝妳,常常來看我阿...^______^v

    回覆刪除
  18. Dear Ling~

    嘻..妮太客氣嚕^_^

    小餅乾覺得看Ling的日記是一大享受啊^^

    很開心能夠認識妮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