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5日 星期四

新鞋鞋

之前的小黃帆布鞋已經穿了好一陣子了,

又懶的清洗,顯的很破舊,

大概一個月前,寶貝小聰頭帶我去新堀江的運動用品店,

看看有沒有喜歡的鞋子。





其實我還是最愛帆布鞋,因為好穿!^O^

到後來我仍選了帆布鞋,又是小黃:>

不過這個黃色比較淺一點,第一眼就好喜歡吶!

買了又捨不得穿,怕會髒^^"

第一次買ALL STAR的鞋鞋,真的沒有讓我失望,

今天,第一次穿這雙鞋去學校,腳步都變輕盈許多!^^






20 則留言:

  1. 我也穿這品牌呢!^^

    上次去爬山沒換鞋,

    9成新的鞋子一下子折舊很多,

    都裂掉了!真想哭!>.<

    回覆刪除
  2. 我也喜歡All Stars的鞋子,

    款式簡單, 容易配襯衣服.

    回覆刪除
  3. 粉粉的淺黃色

    配什麼穿都粉好看喔

    回覆刪除
  4. 我也是All Stars的愛用者哦

    不知為什麼一穿上它

    感覺好像年青了五歲!

    回覆刪除
  5. 好久沒穿這種鞋了

    感覺太年輕

    不過應該再去買來穿

    回覆刪除
  6. 小餅乾



    盒子前兩天也買了雙懶人鞋,

    就是沒後跟的那種...

    還是平底的呢!

    重點是也是"小黃"唷...

    跟你的鞋鞋的顏色一樣黃,

    我還一直想配啥衣服好哩!

    回覆刪除
  7. 我現在也有一雙粉紅all star

    也很少洗...我弟都說我很髒 哈哈

    也想去買一雙哩, 看小餅乾買又更想去買了啦 真糟... :p

    回覆刪除
  8. 好看呦~~

    好貼心的小聰頭喔

    還帶妮去買鞋鞋

    ~~值得拍手喔 ^ ^y

    回覆刪除
  9. 這個牌子真是歷久不衰~~~~

    從20年前就一路是學生們的最愛!!



    by曾經很迷戀All star的Tango

    回覆刪除
  10. 粉粉嫩嫩的黃色

    很好看啊!!

    回覆刪除
  11. 說到這,真的也是我年輕時買的鞋哩~~~

    回覆刪除
  12. 我很懶

    都喜歡穿沒鞋帶的鞋呢^^

    回覆刪除
  13. 每次看到你的版面

    心情都很好~~~~

    很愉快的感覺!

    回覆刪除
  14. Dear Sylvia~

    對啊~稍微不注意就會裂掉~

    好捨不得啊~~><

    最近天氣不太好~我都很少穿^^"



    Dear Tiff~

    我也很喜歡All Stars~

    不知為何到現在才買:P

    真的很好搭衣服和褲子啊^O^



    Dear 佩蒨~

    對啊~最近又很愛黃鞋鞋了:D

    真的蠻好搭的唷~~



    Dear 王媽小乖~

    對啊~

    真的是休閒又不失活力呢~~

    穿上心情就變的好好^^



    Dear 蘿莉~

    一定要去買來穿唷~

    搭什麼都好看啊^O^



    Dear 盒子~

    呵呵~真是巧哩^^

    我是比較習慣出穿平底鞋拉~

    可以搭T恤~襯衫~

    都很好看呢^^



    Dear etbaby~

    哈哈~妮那隻粉紅真的好好看呢:D

    我是看妮買才去買的耶~~嘻^__^

    不過我對顏色蠻挑的:P

    回覆刪除
  15. Dear 明日香~

    謝謝妮呢^^

    呵~他真滴很好:)

    有缺什麼時~

    他總是二話不說就帶我去買~



    Dear tango~

    原來All Stars永遠走在流行尖端啊^^

    歷史已經這麼悠久了~~真是厲害哩~~



    Dear 熊兒~

    謝謝唷:)

    記得妮也有All Stars~

    也很好看啊^^



    Dear 小派翠~

    看來大家好像幾乎都有一雙All Stars~

    粉絲很多呢^^



    Dear 麼~

    哈~有的鞋我也是買沒鞋帶了~

    腳一伸就穿進去了~~

    很方便啊:D



    Dear sunshiny~

    謝謝呢^^

    我也很喜歡唷~



    Dear 葉子~

    呵呵~謝謝稱讚唷:>

    很開心妮喜歡~~

    不過我好久沒換版面了耶:P

    等忙完我再來換個新裝^^

    回覆刪除
  16. 好可愛的粉黃呢 !

    可惜 ikumi 年紀大了,

    很少穿這種可愛的顏色 !

    回覆刪除
  17. Dear小餅乾*^_^*

    原來七年級班的都喜歡all star:D

    這雙小黃布鞋一下子讓艾薇聯想起上次妳介紹的鞋鞋裡其中的小黃(綠)

    帆布鞋真的是耐看又實穿呢^o^

    小黃真的好漂亮呦*^_^*

    艾薇看了真喜歡^o^ (只是艾薇已過了青春年紀 現在都穿NEW BALANCE地^^)

    回覆刪除
  18. 偶現在看到帆布鞋是又愛又怕的...

    怕的是上次去香港穿帆布鞋穿到腳快酸痛死...

    下雨又會滑...昨天滑了一跤...

    愛的是好配衣服~

    回覆刪除
  19. Dear Ikumi~

    妮怎麼會年紀大拉~

    亂亂說^O^

    Ikumi很可愛~

    穿起來很適合啊^^



    Dear 艾薇~

    妮好細心喔~還記得上次介紹滴^_^

    那雙小黃已經快面目全非了~

    尤其最近更慘~它又吃了不少雨水~嗚嗚~><

    艾薇也可以買雙來穿啊~一定很好看^O^



    Dear 瑪琳達~

    真的啊~

    上次我去台北穿娃娃鞋去~都快跛腳了^^"

    最近下雨天我常會滑倒~快劈腿=.=

    真滴是又愛又恨厚~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