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5月21日 星期六

花蓮提拉米蘇&相見歡





之前在etbaby的網誌看到了合購版中很紅的提拉米蘇,就好想吃唷,

好心的etbaby跟小餅乾說她們系上最近又有合購,可以幫我訂,

這是我第一次的合購經驗^^





合購時真滴需要耐心等,尤其又是這麼"火"的美食,

直到某一天etbaby通知我說5月16日就可以拿到了,

我早已按捺不住興奮的心>v<





那天因要上課到下午三點,很怕會來不及,

還好回到家後洗完澡etbaby才打來,

不過我還是蠻拉塌的,哈哈,頭髮隨便弄一弄就出門了,

也沒有穿的美美的,就這樣一路趕到高醫旁的家樂福。





遲到了幾分鐘,真是不好意思讓etbaby久等^^"

從對面看過去,一眼就認出這個可人兒^_^

突然有一種年輕真好,青春無敵的感覺啊,呵~



我們小聊了一下,其實小餅乾多半是害羞與緊張的>///<

有點手忙腳亂,不知自己在說什麼了:P

尤其又是第一次見面,很怕會冷場啊,

不過氣氛還不錯唷,後來我們也玩自拍:>

雖然見面的時間不長,還是好開心!!^O^

謝謝etbaby,還有妮送的小餅乾:)









提拉米蘇後來放在小聰頭家的冰箱,

etbaby說最好這幾天就吃完,不宜放太久。

到了星期三我們才一起享用^_^

奶油味很特別,吃的時候也入口即化呢,

底層的餅乾也很好吃喔,總體而言還不錯 。





打開盒子要拍照時,發現提拉米蘇已經龜裂了><

也有些水氣跑進去,所以拍起來不是很美囉!



22 則留言:

  1. Dear 小餅乾:



    很開心那天跟你見面哦~!

    其實我那天也是很急急忙忙的啦, 哈哈

    沒辦法, 2個報告唄 ~"~



    也謝謝小餅乾送的餅乾呀, 哈哈, 怎麼剛好都送餅乾 :p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出來吃吃飯哦 ^______^


    回覆刪除
  2. 您們兩位也是青春無敵呢 ^^

    實在太 )))))) 羨慕了 !



    第一次看到 etbaby 的玉照,

    好可愛又漂亮, 笑容更非常親切 !



    加上美味的提拉米蘇,

    小餅乾跟 etbaby 這次見面一定很高興 !

    回覆刪除
  3. 我才想跟你說,沒想到你已經吃到了,我已經吃第二次了,很好吃對不對!

    我第一次吃到提拉米蘇,就這麼好了,真幸運!

    回覆刪除
  4. 每次來小餅乾這~~

    都會發現新鮮貨

    剛剛有到它的網站上瞧瞧)):@@@

    發現它也有重乳酪的蛋糕耶

    這個我有興趣喔 ^ ^y

    回覆刪除
  5. 小餅乾也是青春無敵呢^^~~



    這提拉米酥真的很紅,不過我們這兒都沒辦法集到可以合購...下次真要來自己找

    個合購團~~

    回覆刪除
  6. 小餅乾也是年輕的可人兒喔!

    戴眼鏡的etbaby真有氣質!!!

    回覆刪除
  7. 雖然有點龜裂

    但是我想還是美味十足的吧...

    回覆刪除
  8. 真是青春無敵!!!!!

    我覺得團購很讚耶,大家share也比較划算呢~

    回覆刪除
  9. Dear etbaby~

    嘻..妮客氣嚕^^

    那天我才是拉塌哩~又笨手笨腳= =

    感覺妮很會照顧人的樣子哩~呵呵~

    今後還麻煩妮多照顧(*羞*)

    我也很開心呢~好開心能認識妮>v<



    Dear Ikumi~

    對啊~etbaby很有氣質又漂漂~^^

    我當時真是害羞滴咧>////<

    提拉米蘇也是好吃的不像話:D



    Dear MAN~

    呼呼~原來妮已經吃兩次了啊^^

    也是合購嗎??這麼好康沒有跟我說啊:D

    呵呵~開玩笑滴:)

    不過妮真的很幸福~吃了兩次說^__^



    Dear 明日香~

    對啊~也有重乳酪~

    都好好吃的樣子^O^

    明日香也可以去試試唷~



    Dear funtaiwan~

    歡迎妮來我家玩:)



    對啊~真的很紮實好吃^__^

    回覆刪除
  10. Dear sunshiny~

    謝謝^^ 不過我沒那麼充滿活力耶><

    我也是第一次合購~也是很巧合~

    還是要感謝etbaby:)



    Dear Sylvia~

    對啊~超有氣質的內^^

    我一眼就被"吸"過去了~~>///<



    Dear 蘿莉~

    不過我是沒啥活力啊~

    太懶散了:P



    Dear Nancy~

    對啊~~並不會影響到呢~

    還是好好吃^O^



    Dear Vicky~

    其實我一直都很想合購呢~

    但是就是不敢..^^"

    這次真的很放心也很開心:D

    回覆刪除
  11. 兩個都很年青啊^^

    我最近都做了一個蛋糕

    還沒吃

    等男友生日一起吃

    好期待啊...

    回覆刪除
  12. Dear 麼~

    謝謝誇獎^^"



    呵..麼的男友好幸福~

    可以吃妮親手做的蛋糕啊^_^

    我也很期待妮的介紹唷~~:D

    回覆刪除
  13. 遲來的艾薇~啾~**



    妳們倆個兒好可愛呦^o^

    乍看還以為是小餅乾的姐妹呢~嘻嘻~:D

    etbaby人好好呦~有這樣的網友 真是幸福耶!!

    艾薇也慶幸跟etbaby有認識說~嘻嘻~偷笑一下!

    上個禮拜四的時候 艾薇去上課也看到有人提著提拉米蘇的盒子

    想想 如果台北也有個合購的話 一定會給它企買來吃地^o^

    小餅乾~~想到我們當出相見歡也是一樣厚~^^

    有點兒害羞不曉得講些什麼?? 還好有妳打破沉默

    艾薇才不會在那兒僵掉呢~*^_^*

    回覆刪除
  14. 小餅乾



    年輕真好這個台詞應該是換我說才對!

    你這個提拉米蘇跟好事多的應該不相上下溜~

    多看幾眼還是會想吃一口,

    還是快快酸阿~~

    回覆刪除
  15. 好事多的提拉米蘇也很好吃喔!!

    回覆刪除
  16. 越來越多合購了,哪天可以成立一個合購代辦中心,說不定有些賺頭耶:p

    透過合購認識朋友,很棒的感覺,青春二人組,呵呵

    回覆刪除
  17. 看起來很不錯吃…

    你們都好年輕喔~^^

    回覆刪除
  18. 青春無敵,說的真好!



    唉唉唉~~最近特別仔細看了一下身邊的朋友,大家真的都老了耶~~

    歲月不饒人啊~~

    回覆刪除
  19. 看起來好好吃ㄛ...

    而且你們倆都好年輕漂亮ㄛ!!

    回覆刪除
  20. Dear 艾薇~

    認識妮們這些好網友~

    是我的榮幸&幸福吶:)

    而且我總是會搞害羞:P

    大家人都好好呢~

    後來我就越來越多話了:D



    Dear 盒子~

    有聽說過好事多滴不錯吃喔~

    下次去試試看唷:D



    Dear tango~

    嗯嗯~這個蠻多人說過滴耶~^^

    好事多也有不少美食吧:)



    Dear 米米魚~

    呵..合購代辦中心嗎?

    聽起來不錯^^

    真滴要感謝etbaby呢^_^



    Dear Kite~

    對啊~雖然外表已經有點不堪^^"

    但不失它的美味喔:)



    Dear dj~

    呵呵~別這麼說啊~

    我覺滴dj保養的很好耶~

    皮膚又好~~水嫩嫩~~^O^



    Dear joann~

    真的好好吃^^

    感謝稱讚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