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27日 星期一

小餅乾的momoko

大家好久不見*^_^*

最近因找打工和補日文所以有點小忙,

抱歉這陣子都沒去大家家裡玩和回應文章><

小餅乾也去申請了小寵物,叫momoko^^

住在3-176-126

還請各位多多照顧唷:)











從這裡可以看到momoko^_^

10 則留言:

  1. 來了來了~

    把你家入友達嚕^^

    回覆刪除
  2. 我把你的momoko加入友達拉..

    你去看看嘿

    有空來我家看看我的寵物吧

    回覆刪除
  3. 真不好意思...

    我沒養寵物耶...

    回覆刪除
  4. 我們家也有喔

    他叫做LALA

    歡迎做朋友喔

    回覆刪除
  5. 看來小餅乾的暑假過的很充實唷^^

    回覆刪除
  6. 小餅乾也開始學日文啦!

    加油唷!

    PS:這個momoko看起來好cute喔!

    回覆刪除
  7. Dear 娜~

    謝謝妮^O^



    Dear queenabox~

    我有看到囉~謝謝^^

    我會常去看滴:)



    Dear 瑪琳達~

    呵~沒關係拉^^



    Dear 葛蘿~

    好好~

    一起作朋友^^



    Dear sunshiny~

    沒有很充實拉(心虛:P)

    我會努力找事做滴^^"



    Dear claire~

    謝謝唷~我會加油^^

    呵呵~我也覺得momoko很Q耶:D

    回覆刪除
  8. ㄏ ㄏ...

    我也有玩喔...

    加我加我加我...

    4-177-173

    回覆刪除
  9. 雪兒的Fluffy也把你加入友達囉!

    回覆刪除
  10. Dear babynoni~

    歡迎來坐坐啊:)

    我有加入妮囉^^



    Dear 雪兒~

    謝謝妮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