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5日 星期三

我好多嚕♥謝謝泥們



獨眼小餅乾:P





親愛的大家:

我回來囉*^_^*

經過了幾天的休息眼睛慢慢有好多了,

腫眼不見了,今天也拆了紗布,定時點藥水,

復原狀況一切良好,下眼皮有一點點小黑青而已:)





6/13那天,因為眼睛一直沒好,上下眼皮都有長一顆小東西,

小聰頭就帶我去另一家眼科作治療。

醫生說我這樣很嚴重了,要-開-刀。

一聽到開刀這兩字,真是快暈過去了,

害怕的我問說,一定要開嗎?

醫生說光吃藥不一定會好,開刀很快只要十分鐘就好。

...........(快哭的小餅乾T___T)

為了讓眼睛快快好起來,這也是沒辦法滴,

於是我就躺在手術台上,緊張到不行的我一直問東問西,

"眼睛要張開還是閉起來啊"

"打麻醉藥真的就不會痛嗎?"

"手術真的只有十分鐘嗎?"

"要打麻醉針了嗎?"

...護士小姐一直都很有耐心回答我的每一個問題^^"





後來開始打麻藥,超痛!(想起之前被針刺破膿包><)

我就一直動來動去..眼淚開始冒出來....

後來覺得右眼失去知覺了,好像變呆滯了:P

之後醫生就動手術把我上下眼皮的膿拿出來,

在弄下眼皮時超痛,打麻藥根本沒用,傳不到我的感覺神經= =

我就大叫好痛喔,護士小姐說:不是剛剛沒有感覺嗎?

我說:我怎麼知道啊~~~~(慘叫)





因為太恐怖了請小聰頭暫時迴避,等到擦藥時才進來,

一邊擦藥我一邊流淚流不停,因為真的好痛吶,

小聰頭緊握著我的手,後來比較沒那麼痛了。





這幾天就沒騎車了,也學習過著獨眼的生活:P

用一隻眼睛看東西超不清楚,也許是近視太深了(噗)

而且走路超沒安全感,不過算蠻難得的經驗所以還是拍個照留念:D





這陣子感謝小聰頭的照顧,感謝小聰頭和叔叔不畏風雨帶我去換藥,

更感謝大家的關心,愛泥們!♥

26 則留言:

  1. 恭喜康復囉

    健康沒事最好

    小餅乾真是體貼呢

    雖然很痛還是叫小聰頭迴避

    回覆刪除
  2. 小餅乾希望妳快快好起來喔

    我印象中

    我小時候也有開過這個刀耶

    記得是不會痛

    可是醫生把麻醉藥,打進眼睛裡的時候

    有點恐怖

    後來也是很快復原了啦

    你也一定很快就可以好起來了



    Janie

    回覆刪除
  3. 要小心走路喔....昨兒個 我自己也是..岔點從2樓的捷運電扶梯上摔下來..@#$%%

    好像是眼睛忽然間煞那變模糊....

    妳開好刀了一切要小心...多休息嘿~~

    回覆刪除
  4. 沒事便好了, 眼睛真的很寶貴,

    我的近視也不淺呢!



    請問什麼事會眼有膿的?

    是細菌感染嗎?



    祝你早日完全康復.

    回覆刪除
  5. 你怎麼了??要保重ㄚ~~



    希望你快快好起來,我不想看到獨眼小餅乾:P

    回覆刪除
  6. 沒事就好了...

    要趕快好起來ㄛ!!

    回覆刪除
  7. Dear 小餅乾:



    要好好休養呀

    希望之後見面的時候你已經變回美美的你囉:)

    回覆刪除
  8. 你獨眼騎車喔?

    最近不是下大雨嗎?

    這樣太危險了

    回覆刪除
  9. 要趕快好起來哦!

    回覆刪除
  10. 小餅乾:

    看到這消息真是驚訝--還好你好多了...

    多休息喔,也別擔心,會很快好的^^~

    回覆刪除
  11. 小餅乾好好保重...



    看完我有一種感覺......這個月的牡羊座真是多災多難~"~



    唉~

    回覆刪除
  12. 好了就好

    好好休息耶:)

    回覆刪除
  13. 是怎麼造成的呢?看你開刀過程真的很令人緊張耶!

    我有朋友之前也是眼睛長大膿包,

    開了刀很快就好了,

    相信小餅乾也能快快痊癒的!

    回覆刪除
  14. 好可憐...

    祝你快快好起來.

    回覆刪除
  15. 看妳形容開刀時那種感覺還真是很痛呢,尤其眼睛週邊跟眼睛都是很敏感的,痛感

    一定更高~~



    幸好已經要康復嚕,但還是要多休息喔!

    回覆刪除
  16. 秀秀喔,

    我可以替體會這樣打麻藥的疼,

    真的很痛很痛,

    你好勇敢,

    很快就好嚕,加油。

    回覆刪除
  17. 哇~單眼騎車~

    我也把一隻眼封起來過, 真的超沒安全感的!!

    我那次是因為眼睛黏了異物,夾出來之後點眼藥之外還要先蓋起來。

    醫生是硬把我眼皮撐開然後拿著夾子一直愈來愈靠近我的眼睛直直這樣夾,

    不是很痛不過心理還蠻障礙的:P

    小餅乾那樣開刀光想我就覺得好恐怖啊..

    現在好多了吧?

    回覆刪除
  18. 希望妳趕快好起來唷~眼封起來過,會很怪吧...也會沒安全感的~

    回覆刪除
  19. Dear 鹹蛋把拔~

    謝謝泥:)

    其實護士也有叫他先迴避~

    我那時很緊張只是猛叫:泥先出去:P



    Dear Janie~

    可是我打了麻醉藥後~

    手術還是很痛~嗚嗚T__T

    有慢慢好起來了~謝謝妮^^



    Dear 海豚~

    從捷運電扶梯上摔下來!?

    有沒有怎樣啊??很擔心哩>_<

    我會小心點..謝謝妮:)



    Dear Tiff~

    主要是因長針眼~

    跟細菌感染應該有關係吧~

    太慢治療才會><

    謝謝妮的關心^^



    Dear 西瓜妹~

    我這陣子超狼狽超沒精神><

    我也不想看到獨眼的自己~"~

    謝謝妮啊~~~~^^



    Dear joann~

    有好多了~~謝謝妮的關心^^

    現在就等傷口癒合囉~



    Dear etbaby~

    謝謝^_^

    希望我們見面時我能恢復以往的神采:P

    好久沒化妝了..好痛苦><



    Dear 蘿莉~

    讓妮擔心了..真是不好意思/_\

    我沒有獨眼騎車~~請放心....

    因我也不敢吶><



    Dear 王媽小乖~

    嗯嗯~有好多了~

    謝謝妮^^

    回覆刪除
  20. Dear Natascha~

    不好意思~"驚"到妮了^^"

    我有好多了~謝謝妮的關心呢^^



    Dear shibahime~

    好像是厚@@"

    最近真的是..要注意吶~~

    謝謝唷~~



    Dear 熊兒~

    我最近勤休息^^

    休息過頭變懶了= =

    謝謝妮:)



    Dear rachael~

    是長針眼造成滴~~

    我也覺得自己的太...@@"

    現在想起來還會覺滴雞皮疙答啊~

    謝謝~我有好多囉:)



    Dear janee~

    我那時也覺得自己好可憐/_\

    有好多囉~謝謝呢^^



    Dear Sunshiny~

    對啊~眼睛週邊打麻藥根本沒用吶QQ

    所以就多痛了幾次~~><

    我會多休息滴~~謝謝妮的關心:>



    Dear 愛米~

    謝謝妮的鼓勵~^^

    看大家的留言我都好想哭歐>////<



    Dear 雁~

    呵~沒有單眼騎車拉~

    我沒膽子那樣做:P

    對啊~單眼時做什麼都不方便~

    謝謝妮~有好多了^^



    Dear 瑪琳達~

    對啊~真的不是普通滴怪^^"

    健康最重要吶~~

    謝謝妮^^

    回覆刪除
  21. 快快好起來喲~~~



    覺得太晚來看你有點該打的kite ><

    回覆刪除
  22. 哇...

    我太晚來了

    不知道小餅乾現在好不好呢

    希望你早日康復喔



    小聰頭辛苦了

    回覆刪除
  23. 相信有小聰頭的貼心照顧

    小餅乾一定會很快好起來的呢~ ^ ^

    回覆刪除
  24. Dear Kite~

    謝謝~很開心呢~

    不會晚啦^^

    我會快快好起來滴~



    Dear 葛蘿~

    歡迎大駕光臨^_^

    現在唷..另一眼又~嗚嗚~

    很想哭吶~~T___T

    謝謝妮的關心唷~



    Dear 明日香~

    對啊~

    真是麻煩他了/_\

    尤其最近又不順= =

    謝謝妮的關心唷:)

    回覆刪除
  25. 很久沒來妳家,妳怎了?

    眼睛動刀?

    要好好保重哦!!

    趕快好起來囉~

    回覆刪除
  26. Dear 水芬妹~

    前陣子長針眼><

    讓妮擔心了~真是不好意思/_\

    我會好好保重的~有好多囉~謝謝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