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3日 星期一

最近的新歡^_^(全數到齊)

終於在6/8,收集到全部的磁鐵,

最後9個是用"買"的拉....噗:P(感謝小聰頭)

感謝大家的幫忙..小聰頭,朋友,家人的贊助

終於不用努力湊77元了,呵!

不過現在磁鐵版也缺貨中,買不到/_

聽說有第二彈的樣子,到時買到了再補上照片喔:)





就是這些小玩意兒,讓我甘心為了它..更喜歡去7-11^^





目前已經收集了23種小磁鐵嚕:)

不過都沒有重覆耶,這點倒是很開心,哈哈!

覺得自己還蠻LUCKY!*^_^*





其實我並不是Kitty迷(這點要鄭重聲明:D)

豈知這次會一頭給它栽下去....^^"

吼~~這麼可愛精美滴小磁鐵,叫人怎麼能不愛?

(不過我想沒有7-11的LOGO會更好:P)





話說在今天下課路上在停紅燈時,看見旁邊一個男生騎車重型機車,

車身上竟然....吸了一排Kitty的磁鐵,

真要命..害我心癢癢>////< 都是我沒有的圖案耶!

好想跟他說:大哥哥,磁鐵不可可以給我丫?........

想當然爾,小餅乾心想,還是靠自己好了:P



想想,這樣也是一種幸福的累積呢:)



(有新的收集會不定期更新喔)

58 則留言:

  1. 總共有幾個呀?

    如果全面收集應該不錯

    回覆刪除
  2. 那個機車騎士

    真是外表冷酷內心可愛哪

    我們家也有收集哦

    小鹹蛋就滿愛玩的

    回覆刪除
  3. 最近這股~kitty風.也在我的週遭吹起

    不論是同事.還是朋友

    我是沒加入這陣營之中啦

    不過呢.還是要給小餅乾加油 ^ ^i

    讓妮一直幸運下去.最好都不要有重覆滴喔

    呵呵~~

    回覆刪除
  4. 我大伯父也收集這玩意唷~~

    因為他剛搬家~~跟附近的鄰居都還沒混熟!

    最熟的就是 7-11 的店員了

    他每天都會去好幾次 7-11

    所以!! 收集了不少 kitty 的磁鐵~

    我去他家看到有重複的

    就跟他拿~~~ ^^

    回覆刪除
  5. 小餅乾,

    最近我的周遭的朋友,同事還有家人,

    也是很多人都在收集kitty磁鐵,

    還叮嚀我若有買到77元,

    記得把磁鐵給他們,

    害我都不知道要給誰哩^^

    7-11的行銷手法真的很厲害,

    最近業績應該會成長不少吧~

    我也是挺喜歡收集東西^^"

    回覆刪除
  6. 我小時候有一陣子好喜歡HELLO KITTY

    長大倒是不太迷戀這隻沒嘴巴的貓了...XD

    不過有時還是會覺得滿可愛的

    回覆刪除
  7. 我家冰箱也貼了好幾個啊^^

    回覆刪除
  8. Dear 小餅乾*^_^*

    我也不是Kitty迷耶~

    不過咧~~每次看到有在收集小東西的 都會忍不住也買了一大攤^^

    小餅乾出生的年份好像還沒收集到喔:D

    那是用買的嗎?? 可以選嗎??

    好奇的艾薇~啾~*

    回覆刪除
  9. 哈哈, 我家裡有兩套啊!

    全賴各方朋友的支持,

    雖然我不是kitty迷, 但一樣覺得很可愛呢!

    回覆刪除
  10. 聽說一共有34個圖案呢..

    還玩隱藏版的遊戲呢..

    收集到全套的人真厲害.也花了不少錢錢吧..

    ^^

    回覆刪除
  11. 哈哈 ... 香港這邊的 7-11 也有這些呢 !



    原來世界通行的 !



    Ikumi 的媽媽也有很多, 因為她很愛把便條



    貼在冰箱上提醒自己要去做的事 ^^

    回覆刪除
  12. 日本沒有... T_T

    讓我想起以前麥當勞賣Kitty的盛況

    Kitty真是太強了~~

    回覆刪除
  13. 我也是哩,就是覺得那磁鐵好可愛...



    上次去7-11買東西,結果竟然磁鐵已經缺貨了..最後只有拿到兌換卷^^"

    回覆刪除
  14. 嗯...一共有34個圖案



    我哥只差一個,不過不是隱藏版他已經有了|||



    但滿悲哀的~他本來想送給他網路上的女友,分了



    現在.....掛在他房間.....|||||其實他說要給我

    但我沒那麼想要~,一直放在男生房間真奇怪b||



    他說他打算賣出去


    回覆刪除
  15. Dear 蘿莉~

    加上隱藏版共34種唷~

    我也想全都收集到~~

    但好難喔..尤其是隱藏版><



    Dear 鹹蛋把拔~

    呵呵~對啊~~

    也有童心未泯的一面:P

    小孩子應該都很喜歡這種可愛的小東西^^



    Dear 明日香~

    今天突然抽到重覆滴~

    不過還好可以換囉~~

    我會再接再厲不被打敗滴~哈^^"

    謝謝明日香=v=



    Dear valence~

    真好哩~~^^

    那妮伯父應該收集很多囉~

    我身旁都沒啥人在收集~~>.<

    還好有小聰頭~~哈哈:)

    Kitty真是男女老少皆通吃啊~



    Dear maruco~

    對啊~7-11最近一定賺了不少^^"

    真是很厲害的促銷手法啊~~

    呵..還好我身旁沒有人要我給他們磁鐵:P



    Dear 熊兒~

    哈..我也沒有很迷耶~~

    不過有些東西還蠻吸引我^^

    像是扭蛋..還有這個小磁鐵囉:D



    Dear 麼~

    我都捨不得貼在冰箱上= =

    收集滴好好的:)

    回覆刪除
  16. Dear 艾薇~

    對啊~經妮提醒才知道~

    自己出生的年份還沒有收集到耶:P

    消費滿77元就會送一個小磁鐵~

    重覆的也可以拿回去店裡換~~

    不過不是每家都有~~要問問囉:)



    Dear Tiff~

    兩套~~~~>v<

    太幸福嚕~~~~

    好好哩~我也要跟上妮的腳步:D



    Dear janee~

    對啊~這個也很傷荷包~

    差點我每天都要吃他們家的便當了:P

    還有兩個月左右的時間~還可以慢慢來^^"



    Dear Ikumi~

    呵..小磁鐵不但可愛又實用^^

    攜帶也方便啊~~

    最近吹起Kitty風囉:D



    Dear Sashiba~

    對啊~我也有想起之前小麥的Kitty盛況~

    但這個收集比較麻煩-_-"

    日本雖然沒有~但一定有更多可愛的小玩意啊^^



    Dear sunshiny~

    對啊~真的好可愛^^

    我也是耶~

    今天也是拿到兌換卷~有點失落感/_\



    Dear shibahime~

    差一個啊~也很厲害了哩^^

    大家都好厲害喔^^b

    呵呵~上網賣可以賺一筆也是不錯啊~

    回覆刪除
  17. 我也有在集耶~

    主要是因為我超愛磁鐵,到任何地方旅行都會盡量找磁鐵買回家紀念!



    不過這個7-11都是靠我男友集的啦~

    因為我三餐都靠家裡,最近又不敢在外面買飲料,所以也集不到~ ^^"



    我才集了八個,但其實...我只想要那個黑色心型的,

    可惜到現在都還沒集到~要是有人收集到兩個黑色心型的可以送我嗎? :p

    回覆刪除
  18. 我只收集到3個,因為很少去7-11買東西。

    回覆刪除
  19. 呵...小餅乾...

    加油唷~

    如果有缺可以問我有無多的唷~

    我可以給你囉...

    別客氣~

    回覆刪除
  20. 我也在收說,不過,總共31個加三個隱藏版,我想,我是收不到全套了><"

    回覆刪除
  21. YO也很愛,

    不過玩一玩還是亂丟亂丟~"~

    回覆刪除
  22. 我上禮拜回台灣時,也有去7-11買東西,

    想要換個來看看...

    沒想到缺貨....真是....

    回覆刪除
  23. 真的好可愛喔

    我也有好幾個呢!!



    現在買東西都一定要到7-11

    哈哈~~~真的是中毒啦


    回覆刪除
  24. Dear souseki~

    那個黑色的..我也很想要^^

    覺得好特別喔=v=

    最近都一直集到重覆滴><

    小聰頭也是有幫我收集..

    尚在努力中...^^"



    Dear 鈴姐姐~

    呵呵..平常我也很少去7-11買東西~

    現在都會硬湊到77元:P



    Dear 瑪琳達~

    謝謝妮:)

    好感動呢....>///<

    我會加油~~

    好好努力收集滴~~:)



    Dear 米米魚~

    我現在也覺得...

    要全都收集到~~

    好困難喔@@"



    Dear 娜~

    呵呵~

    這麼可愛的磁鐵要收好哩:D



    Dear joann~

    對啊~最近好幾家都缺貨~

    也不給交換了>_<



    Dear 菲比~

    對啊~~好可愛呢~~

    會上癮滴^^"

    回覆刪除
  25. 小餅乾~~

    我家姪女也收集了好多好多啊~

    真的很可愛也很好用耶! :D

    回覆刪除
  26. Dear Vicky~

    對啊~真的是叫人愛不釋手~

    不知不覺就一直收集^^"

    回覆刪除
  27. 每天在電梯中都有其他公司的小姐在討論~

    妳集滿了沒?這類的對白^^

    回覆刪除
  28. Dear Tina~

    呵呵~變成現在最熱門的話題^^

    好像人手一個Kitty磁鐵呢:D

    回覆刪除
  29. 今天聽我男友說看到一組賣兩萬(眼睛一亮* *+)

    回覆刪除
  30. 小餅乾你也在收集啊!

    我們公司好多人在集喔...

    雖然沒有很刻意,我也拿到了幾個^^

    回覆刪除
  31. 哇塞!!小餅乾短短兩個禮拜收集了那摸多囉^o^

    看來小餅乾要買一個大板子來貼上去呦*^_^*

    (覺得小餅乾也花了不少心思及"摳摳"^^)

    回覆刪除
  32. 我也是第一個念頭就是, 如果沒有 7-11 的 mark 那該有多好:P

    我們公司可是連男生都在收集喔!!

    (幫女朋友啦:P)

    回覆刪除
  33. 附近好多人都在收集這個..大家都很愛這貓咪嗎

    回覆刪除
  34. 我第二批已收到22個了呢~

    看來還可以收第三次呢~

    回覆刪除
  35. Dear shibahime~

    呵..價錢真是越飆越高呷*O*

    我應該是沒錢買吧..哈哈...

    還是慢慢收集好嚕:D



    Dear claire~

    對啊~收集有一陣子了:D

    不過集的很慢吶~

    慢慢開始有重複的了><



    Dear 艾薇~

    呵..不多拉..^^"

    我還覺得慢哩..哈~~

    這陣子一直吃7-11的便當..

    好膩喔= =



    Dear janee~

    嘻..還好啦..

    尚在努力中^^



    Dear 雁~

    對啊~很多都是男友幫女友收集

    (小聰頭就是個例子:D)

    不過也有的是男生自己收集~

    也不輸女生呢^^"



    Dear 張小孩~

    本來我不是很愛拉~~

    但覺得越看越可愛..就...:P



    Dear 瑪琳達~

    妮實在太強了^_^

    小女子還在努力中..:D

    好開心看到妮的回應~~

    希望妮一直都是開心的喔:)

    回覆刪除
  36. 我好喜歡kitty喔!可惜加拿大的7-11沒送磁鐵.......

    希望妳可以全部都收集到^^



    amy

    回覆刪除
  37. Dear Amy~

    呵呵~Kitty的魅力真是大^^

    謝謝妮~~我會努力收集滴:)

    回覆刪除
  38. 好久沒上來留言了唷!!

    你的新歡是大家都喜歡的~~呵呵

    我也努力收集中,很想要一個自己出生那年的磁鐵,

    結果..一直錯身而過壓~~~~~

    我有一個朋友更猛唷~~他說他全都有了,真是超強,連典藏版

    都有了耶~~~~挖~~(那愛慕者對他真是好ㄋㄟ)!!

    回覆刪除
  39. 7-11真是壓對寶了,

    走到哪都看到一堆人在蒐集呢!

    我也不是Hello Kitty迷(至少長大後不是了啦),

    但是說真的他們這批做的真精美哩!

    回覆刪除
  40. 哇曉餅乾真是厲害厲害 我才區區2個哩 因為我不喜歡讓7-11賺太多錢啦

    呵呵呵呵呵呵喝 你要加油喔



    全世界最會賺錢的貓........> kitty 貓

    回覆刪除
  41. Dear 靖~

    真是好久不見*^^*

    最近過滴好嗎??:)

    我也一直沒收集到自己出生的年份><

    (我們是一樣的吧..嘻:P)

    彭彭有沒有幫妮收集啊..:D

    一起加油囉~~呵^^



    Dear rachael~

    對啊~男女老少都瘋迷:D

    我也不是Kitty迷~

    這次卻栽的蠻深的~:P



    Dear 海豚~

    呵呵呵~妮好可愛呢^^

    我會加油滴^O^

    回覆刪除
  42. 史丹汀這本來也有十來個這Kitty磁鐵,

    也不算收集啦,

    只是有去7-11就會想辦法湊個77元把它帶回家,

    我全部貼在冰箱上...挺可愛的...

    不過有一次妹妹回來了,

    她可能有買板子在收集吧,給她拿去了好幾個=ω=

    連隱藏版的小熊kitty也給她拿走了....(泣)

    回覆刪除
  43. 還有隱藏版的呀@_@ 還真是稀奇哩^^

    艾薇一個也沒集 想到之前麥當勞那股熱潮

    Kitty的魅力真是不減呢*^_^*

    回覆刪除
  44. 我還差三個,我們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45. 那天我是不經意的突然把磁鐵打開,發現真的是太可愛了^^

    我應該更早發現才對~~現在也是愛不釋手呢!!

    回覆刪除
  46. Dear 史丹汀~

    隱藏版耶..好厲害^O^

    不知我要等多久才會這樣好運:P

    真的很可愛呢^_^



    Dear 艾薇~

    對啊~真的很稀奇~

    不過我只希望不要再重覆就好/_\

    只能說商人真是太精明了^^"



    Dear 米米魚~

    呵呵~一起加油喔~

    ^__^



    Dear 西瓜妹~

    對啊~我也是有相見恨晚的感覺><

    這次陷的可深了....^^"

    回覆刪除
  47. 很厲害ㄝ,我算一算我只有15種ㄝ..

    我想我沒有努力去7-11消費 ><''

    回覆刪除
  48. 這個收集磁鐵,

    讓購物變的好有趣耶

    那個打開的感覺

    就像小時候玩抽抽樂一樣

    哈,好有趣

    回覆刪除
  49. Dear Ariel~

    呵..這次我一直"努力"消費^^"

    真是有很大的魔力啊:D



    Dear 阿貞媽媽~

    對啊^^

    真的很驚喜呢~

    才會一發不可收拾:P

    回覆刪除
  50. Dear 瑪琳達~

    都收集到囉^_^

    照片之後再補上唷~

    回覆刪除
  51. 哇咧...

    才要問妳住址要把妳缺的給妳呢~

    真是...

    回覆刪除
  52. 恭喜恭喜,結果我還是差一個友達kitty。就差一個了~~><~~可是,活動好像快結

    束了說。

    回覆刪除
  53. 全數到齊,真該恭喜了!

    我乾女兒還差兩個

    回覆刪除
  54. 小餅乾~~

    我後知後覺耶,現在才開始在收集 :P

    我想會吸引我是因為他是磁鐵,平常可以用的到~

    不過真的斷貨了,前幾天去買只拿到兌換券 :(

    回覆刪除
  55. Dear janee~

    謝謝囉~^^

    就差版子:P



    Dear 瑪琳達~

    呵..不好意思拉^^"

    還是很謝謝妮喔:D



    Dear 米米魚~

    記得是到7/19截止吧~

    所以還有時間收集唷~

    加油唷~~^^



    Dear 蘿莉~

    是差那兩個哩?

    妮們也快到齊囉~加油:D



    Dear Vicky~

    是蠻實用滴呢~

    真的是很嚴重的缺貨呢~

    兌換券收集好再一起換中的機會較大吧: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