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5日 星期日

固力果甜筒餅乾

上星期小聰頭陪我四處奔波,尋找謝師宴穿的裙子,

最後終於在漢神成定局*^_^*





放下了心中的大石,逛起街來也就不再那麼急迫:D

感謝小聰頭捨命相陪,總是陪我趴趴造找東西:P





買到了裙子後,我們就去逛超市。

小聰頭跟我都很愛逛百貨公司的超市,

有時可以挖到寶,發現新奇的東西,

常會發出驚嘆聲:

"這個好可愛喔~~!"

"哇~泥看~這個好好玩!"

那天我看到"固力果甜筒餅乾",忍不住拿給小聰頭看,

"這個看起來好好吃,以前有看過小盒的耶!"

小聰頭知道我喜歡於是就買了^v^

















裡面有三種口味~巧克力~牛奶~草苺~

真的有像在吃甜筒冰淇淋的感覺耶!!

.........

相信我~我真滴不是愛吃~~

是因為包裝太可愛了咩>﹏

8 則留言:

  1. 小餅乾愛吃小餅乾呀^o^

    這個艾薇第一次看到耶~~好特別呦:D

    包裝可愛的餅乾 常常都會看到就買~呵呵^^

    艾薇下次看到 也要來買一個嚐鮮^o^

    P.S 小餅乾喜歡吃那一種口味阿*^_^*

    回覆刪除
  2. 好可愛的餅乾耶,我也很喜歡說~~



    發現你們都會發現很多可愛的東西呢^^~~



    Sunshiny

    回覆刪除
  3. 真的好可愛啊!

    這樣會捨不得吃耶......XD

    回覆刪除
  4. Dear 艾薇~

    嘻..愛吃甜食倒是真滴^^"

    看到可愛的東西就沒辦法了~

    不過太可愛也會捨不得吃:D

    我喜歡巧克力口味滴^_^



    Dear Sunshiny~

    呵~妮有吃過嗎:)

    對啊~我們都愛可愛的東西~

    忍不住會敗下去>.<



    Dear 熊兒~

    沒錯吶^O^

    我很多還沒吃放在家裡:P

    回覆刪除
  5. 看到這麼可愛的包裝

    小餅乾一定捨不得吃吧~~呵

    我也要去找找..對巧克力口味挺有興趣滴 ^ ^y

    回覆刪除
  6. Dear 明日香~

    就是啊~會捨不得吃呢^_^

    妮也愛巧克力口味嗎?

    (握握手~^^)

    回覆刪除
  7. hello

    看起來真可愛

    一定很好吃吧~

    回覆刪除
  8. Dear 峰大~

    哈囉^^ 謝謝泥來我家玩^^

    還不錯吃囉~

    其實是外觀取勝: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