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7日 星期二

寶貝小聰頭♥生日快樂

心肝寶貝小聰頭~生日快樂♥"

恭喜泥又老一歲了,呵呵,

雖然我比泥大兩個月,不過泥比較像老人^+++^

今天是泥的大日子,好開心呢!眼睛似乎狀況也好多了!





雖然沒有盛大的幫泥慶祝,到現在還想不出要送泥什麼:P

但我想泥知道幸福是盡在不言中的,泥說是嗎^^

今天泥最大,想吃什麼都可以,不用管身材了:D

這是我們第四年一起過生日,加上認識時間也有六年了,

時間走的好快,但我們的心依然不變,

很開心我們仍處於熱戀時期,很幸福很幸福,

跟泥通電話時,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如果隔天沒有事不用早起又會聊個沒完,就像我們剛認識一樣:)

雖然有時泥比較少根筋,我會原諒泥的,呵~

就像泥總是包容我的硬脾氣一樣,我會收斂點滴^^"







希望我們一直打打笑笑鬧鬧幸福下去^////^

將來我一直會陪在泥身邊♥

好愛好愛泥,生日快樂~我的大寶貝>v<

17 則留言:

  1. Dear 小餅乾:



    你們真的超級甜蜜的呢

    下次見面我也要看小聰頭哦, 哈哈~

    希望你們能一起這樣下去啦^o^



    也祝小聰頭生日快樂

    要好好照顧小餅乾啊, 要是沒有的話, 我可是會揍你的哦 :p


    回覆刪除
  2. 祝小聰頭生日快樂!

    p.s小餅乾是打著燈籠也找不到的喔!要好好珍惜她呦!^-^

    回覆刪除
  3. 祝小聰頭生日快樂喔^O^



    祝你心想事成,跟小餅乾甜甜蜜蜜的^^



    Sunshiny

    回覆刪除
  4. 生日快樂...

    還有小餅乾的眼睛早日痊癒^^

    回覆刪除
  5. 看到小餅乾對小聰頭的甜言蜜語

    真叫人羨慕呀^o^



    希望您們未來共渡無數多個生日

    共享每一分每一秒的幸福時光呦*^_^*



    小聰頭~~生日快樂^o^

    回覆刪除


  6. 小聰頭~生日快樂

    小餅乾~美麗久久

    小聰頭 & 小餅乾~甜蜜幸福

    回覆刪除
  7. Dear etbaby~

    呵呵~寫的太肉麻了>///<

    好啊~下次都帶家屬了來吧:D

    泥們也是啊..要幸福快樂^__^

    最後一句我會轉告給小聰頭~呵~



    Dear Sylvia~

    聽妮這麼說~

    害我暗爽在心內(羞~*)

    要叫小聰頭來看這篇了:D

    感恩吶~~^^



    Dear Sunshiny~

    感謝大家的祝福~

    我會轉告給小聰頭滴^_^

    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滴~~

    大家也要幸福^^



    Dear claire~

    謝謝咧~^^

    這個願望我也有偷偷許:P

    (自以為是壽星= =)



    Dear joann~

    謝謝妮的祝福^^



    Dear 艾薇~

    嘻..這篇文章好像快生螞蟻了..

    ......(冷=_=)

    希望能時時刻刻陪著他~

    就是幸福囉:)

    謝謝艾薇啊^__^



    Dear 蘿莉~

    呵..謝謝妮~

    這些願望都很讚~哈~

    回覆刪除
  8. 哇~~~無敵甜蜜呢 !!

    先祝-小聰頭生日快樂

    (雖然我的祝福遲到了.拍謝喔)

    希望你們倆人永遠都幸福.

    屬於你們的一切都是甜美的呦

    回覆刪除
  9. 我也遲到嚕~~

    不過祝福永遠不嫌遲啦!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10. Dear 明日香~

    呵~不會拉~

    有妮們的祝福小聰頭很開心唷^^

    好棒願望呢~謝謝妮:)

    我們會一直幸福下去滴~泥們也是喔^_^



    Dear 盒子~

    真是謝謝妮^O^

    有妮的祝福好開心呢^^

    回覆刪除
  11. 我也來祝一個

    生日快樂啊!!



    還有小餅乾這裡變的好夏天喔:D

    回覆刪除
  12. 嘩~~原來你們已經認識六年那麼久了

    還有熱戀感覺真很難得啊!!

    小聰頭:祝你生日快樂啊~~

    回覆刪除
  13. 雖然小聰頭生日過了!

    不過感覺你們感情真的好甜蜜好幸福啊~ ^^

    你說得很對!

    "雖然我比泥大兩個月,不過泥比較像老人^+++^"

    我真的很同意!呵呵~

    小聰頭看了不會生氣吧! ^^a

    回覆刪除
  14. Dear 熊兒~

    謝謝妮的祝福喔~

    我會一一轉告給小聰頭滴^^

    哈~希望有清涼一夏的感覺XD



    Dear 麼~

    對啊~很久了~~

    有時想到以前的一些事~都覺得好好笑呢:D

    雖然有時會小吵架~還是希望能保有熱戀的感覺>///<



    Dear souseki~

    好感動~~終於有人站在我這邊~~

    哇哈哈^+++^

    小聰頭不會生氣唷~他幾乎天天都要被我的毒舌洗禮一下:D

    回覆刪除
  15. 生日快樂啊!



    祝你們年年都幸福快樂!

    回覆刪除
  16. Dear Tiff~

    謝謝妮呢~我會轉告給他滴^^

    妮也是啊..要一直幸福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