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5日 星期日

作弊點滴談

此篇響應葉子的作弊點滴談活動



這次舉辦的活動很好玩,小餅乾頭一次參加,

終於有幸能夠參加,跟大家分享我的作弊經驗^O^





國小時我滴功課還算不錯(小時了了:P)

班上的座位是依考試名次排滴,前十名都坐在最後一排,

不過很多科記得沒有考很好,竟然也能在十名內!?

直到又一次的月考,考試時老師突然不見了!

我們那十個同學,會寫的就趕快寫好,大家一起抄答案^^"

互相"幫忙",哈~想不到大家都蠻團結的,

這名次我好像不是用正當手段得來的~噗=ω=





國中和高中時,不知是跟誰借來的狗膽,

不會寫時,趁老師不注意時,就直接看隔壁的,

不然就是瞄前面人寫的,不過大部分都是跟同學先串通好^^"

從作弊我學到互助的可貴,噗滋~~Just a kidding!!





大學也有吧,記得是寫在手上,戰戰兢兢的(汗)

還有寫在桌上,寫的模糊不清只有自己看滴懂,

反正也不會檢查,哈!(我在高興什麼=_=)





很快滴就要在社會上工作了,當學生還是最最幸福吶:)

藉由這篇作弊的點滴談,也懷念起學生生活的點點滴滴T__T

6 則留言:

  1. Dear小餅乾*^_^*

    對呀!還是當學生最快樂呢^o^

    可以作作弊啦:) 雖然是違法地 但我想好像大多數的人有作過吧??^^

    艾薇國小六年級時 因為班上的作弊風非常盛行

    簡直是跟小餅乾的國中一樣 大家一起來!

    (又不趙樹海的大家一起來!可是真的是全班粉合作呢^^)

    到了國中 讀了個明星學校 被分發到跟資優班同一班

    即使名次是在班上最後幾名 也都不敢 也不會作弊了...

    到專科有七人小組 所以一起讀書會

    到大學就閉關唸書啦:D

    想想 當學生幸福!

    不曉得出社會面試時 有沒有人也來作弊的呢^O^

    回覆刪除
  2. 團結的感覺很好后^_^

    這樣的革命情感,出了社會就很難見到了

    回覆刪除
  3. 作弊的團結蠻好笑的..

    盒子在國小的時候也有作弊的行為,

    就是同學互相抄襲...

    到國中時覺得得靠實力才行,

    那段作弊的歲月真的不太容易啟口呢~~

    回覆刪除
  4. 好像學生過程中都會遇到這樣的經歷哩,我印象中國中第一天考試時,有三四個同

    學互相抄答案,旁邊另一個同學沒得抄,就自己拿書出來偷看。沒想到竟然還被那

    些同學罵,說她不可以這樣,因為她們互相抄來抄去,是互相切磋答案,可能會

    錯,但她這樣拿出來抄,就一定是正確的^^"~~真是夠扯了。



    Sunshiny

    回覆刪除
  5. Dear 艾薇~

    感謝妮的熱情捧場啊^___^

    對啊~大家一起來^O^

    大部分的人都應該有作弊經驗吧:P

    有時也是要看身邊的同學耶~

    如果大家都乖乖看書~就不敢作弊了^^"



    Dear 葉子~

    對啊~大家還蠻團結的~

    真的是很難得呢^^"

    現在覺得好懷念...:P



    Dear 盒子~

    對啊~想想還是靠實力好~

    想說不要對不起自己><

    高中時我倒是蠻認真念書唷~哈~



    Dear Sunshiny~

    呵..對啊~

    看書是穩對的:P

    感覺比較冒險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