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5日 星期日

休息中

針眼還沒好,今天去看了另一家眼科,

醫生說我眼睛裡已經長了膿包,還有小硬塊,

就用針把膿包刺破,刺了好多次> <

到後來我受不了了直叫痛,眼淚狂流,

第一次看到眼睛流這麼多血Q_Q 

熱敷後有好多了,但我不知怎麼回事,

一直流淚一直流淚,是想到什麼事呢?

也許是想到醫生說這兩個禮拜都不能戴隱形眼鏡,

要去墾丁啊,還有小聰頭的生日,

不能弄的美美的,眼睛腫拍起照也好醜....

也許是想到畢業了,心情突然一陣空虛,

最近精神都不能集中,尤其騎車時,一直處在恍神狀態,

不知為何這樣,也許是擔心未來的一切....

我心裡已有計劃,我想,一定要變堅強吧,

自己要去闖一闖,希望身邊的人能支持我..我會加油的,

看完眼科後騎車去學校,覺得好危險,腫的那隻眼睛,

根本張不開,一張開就覺得好痛,覺得自己好可憐.....





這篇好像變發洩文了^^"

其實是要跟大家說,這兩天小餅乾暫時不會用電腦,

想讓眼睛好好休息,到時再去大家家裡坐唷:)

22 則留言:

  1. Dear 小餅乾:



    眼睛不舒服的話, 要好好休息哦~

    也別騎車了吧, 高雄的車狀也不是多好, 這樣會讓大家都為你擔心呢!

    眼睛是靈魂之窗, 要好好照顧哦~

    趁著這個時間, 讓自己好好休息和沉澱, 再出發吧 :)


    回覆刪除
  2. 不舒服當然要好好休息囉!

    放心,我才不會忘了你呢!

    回覆刪除
  3. 長針眼真的很痛的,我有一次也是這樣,然後去給眼科醫生把膿給擠出來,真的超

    痛!



    小餅乾要多保重多休息唷,等好了再上來~~



    到時就可以拍美美的照片嚕^^



    Sunshiny

    回覆刪除
  4. 希望小餅乾的眼睛趕快恢復明亮動人!!!!:)

    回覆刪除
  5. 要多多休息喔

    別讓自已的眼

    精太累囉

    回覆刪除
  6. 祝早日康復

    好好休息

    眼睛真的很重要!!:)

    回覆刪除
  7. Dear小餅乾*^_^*



    休息最重要呦^o^ 不要勉強自己了!

    好好地保養保養眼睛要緊...艾薇給妳秀秀:D

    有時眼睛不舒服會影響行動力地

    所以不要擔心精神恍惚 倒是要趕緊休息恢復起來呦^O^

    艾薇覺得妳戴眼鏡也是不錯看地:)

    這陣子就請小聰頭多擔待 由護花使者接送吧~~*^_^*

    回覆刪除
  8. 小餅乾



    幾年前我兒子也是跟你一樣,

    我們帶他到大醫院看眼科,

    因為一般診所不弄這種小手術.

    沒打麻醉耶,

    就直接拿刀子割開擠出濃包,

    想起來就頭皮發麻,

    我抓住兒子的腳,

    先生抓住頭,

    看了很不忍心...

    所以能體會你說的痛苦,

    總之保重~~

    希望你能快快康復!

    回覆刪除
  9. 很痛吧....

    祝~早日康復唷!!

    回覆刪除
  10. 小餅乾!

    要好好修養唷!

    眼睛是很重要的!

    回覆刪除
  11. Dear etbaby~

    謝謝妮的關心~不好意思讓泥們擔心了><

    小餅乾有好多了~:)

    眼睛也比較好~心情也有調適好^^

    最近眼睛不舒服變得很嗜睡:P

    到時再去大家家裡串串門子^___^



    Dear 鹹蛋把拔~

    謝謝泥^__^

    我有好多了~心情也好多了:)



    Dear 蘿莉~

    感動呢>////<

    真是滴謝謝妮~~

    我也沒忘了大家喔^^



    Dear Sunshiny~

    謝謝呢^_^

    我一想到那種痛~又很想哭/_\

    最近有好多了~可以上來看大家了:D

    好一陣子沒拍照~好不習慣^^"



    Dear sylvia~

    嘻..我也希望它能快快好^^

    雖然眼睛小小但我還是很愛它的:D

    謝謝妮的祝福^^



    Dear 佩蒨~

    嗯嗯~我會好好休息滴~

    最近也睡蠻多:P

    謝謝關心唷^^



    Dear 熊兒~

    謝謝妮的關心^__^

    雖然還是會痛但有好多了~

    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Dear joann~

    謝謝妮^^

    我照顧好自己滴~



    Dear 艾薇~

    謝謝唷~我有好多囉^_^

    現在騎車車還OK囉~

    精神有比較集中了:D

    呵~小聰頭有時也有他的事要忙~

    要學會照顧好自己呢:D

    真的很謝謝他的陪伴:)



    Dear 盒子~

    上次我也是被護士按住頭~

    痛到不知該怎麼形容><

    有恐懼感了...= =

    謝謝妮~我會保重身體滴:D



    Dear iiiiii~

    謝謝泥來我家坐坐~

    也好謝謝泥的關心>///<

    我會好好休息滴~



    Dear claire~

    對啊~眼睛真滴很重要~

    影響真的很大吶..

    我會好好休息滴~謝謝呢^^

    回覆刪除
  12. 嗯~多休息.對眼睛的恢復最有幫助了

    之前也曾這樣過

    真的不能鐵齒.原本想說好點了

    就偷戴隱形眼鏡..結果更嚴重><"

    所以小餅乾真的要好好休息喔

    回覆刪除
  13. Dear 明日香~

    最近睡了不少呢:P

    這次真的要乖乖了~

    等好了才能戴隱形眼鏡囉~

    謝謝妮~:D

    回覆刪除
  14. 我支持你啊!!

    眼睛很快會好的,要好好保養啊^^

    小餅乾,真的很羨慕你快畢業...

    想起自己20出頭的時光,怎麼一下子又過去了?

    好好珍惜每一天,你的未來一定很燦爛的!

    回覆刪除
  15. Dear 麼~

    很謝謝妮啊^O^

    眼睛有快快好了~今天還要去看醫生~

    想到就皮皮挫>__<



    對啊~時間過的好快~而我總是沒好好珍惜~

    我會加油的~~感激妮:)

    回覆刪除
  16. 小餅乾好點了嗎?

    多保重呢!

    回覆刪除
  17. Dear小餅乾:

    有沒有好一點啊?

    要乖乖配合喔,

    才能早一點恢復~

    戴著眼鏡的小餅乾,

    還是一樣可愛啊^^



    妳怎麼了,什麼事讓妳傷心?

    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
  18. 好了吧好了吧~~

    期待又是水汪汪電眼一雙囉~~^^b

    回覆刪除
  19. Dear 娜~

    最近勤休息~有好多囉~^^

    謝謝妮滴關心:)



    Dear maruco~

    好滴~我會好好休息~

    也會乖乖戴眼鏡滴^^"

    有妮們的陪伴我好很多滴:D



    Dear janee~

    謝謝妮~我有好多了^^



    Dear Sashiba~

    是有比較好囉:D

    我也希望快點恢復電眼~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