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6月16日 星期四

窩心的畢業禮物





6月8日那天,突然有我滴掛號,

一時我還摸不著頭緒,想說是誰寄的哩?

後來看到住址就一目了然,也很驚喜=v=

是二專好朋友馨儀寄來的畢業禮物*^___^*





很開心呢,有時自己也忘了自己已經畢業了,

或是說,根本不想面對這個事實...:P

打開禮物,有一封信,圓形那盒是蔓越苺優格巧克力,

另一盒有小糖果和可愛的小熊熊^^

真是謝謝馨儀啊^v^





跟馨儀是二專寒假在醫院實習認識滴,

當時我們沒有常聊天,不過後來就用書信聯絡^_^

聊聊近況,在MSN一聊總是沒完沒了,就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

在我煩悶或難過陪我聊天,心情不好時寫信給她,

總是很快就回信給我,讓我覺得好安心好窩心....

我們幾乎沒有出來聚聚過,只有偶而在線上聊天,

但這不減彼此的友誼:) 感謝她一直陪著我,

願跟我分享生活的一切,謝謝她也總是當我的垃圾桶:P

我們就快要見面了呢,好期待!嘻~





我的好友,妮也要幸福喔♥

14 則留言:

  1. 恭喜順利畢業了

    回覆刪除
  2. 有這麼貼心窩心的朋友,

    一定覺得很感動的吧。



    還有,恭喜畢業!

    回覆刪除
  3. 收到小禮物

    真的會有很窩心的感覺呢~!



    菲比

    回覆刪除
  4. Hi,小餅乾:

    畢業啦~~^o^

    恭喜恭喜喔!

    人生裡最棒的事就是有朋友囉~一同分享,一起經歷不同人生階段...

    這也是最棒的禮物囉^^

    回覆刪除
  5. 友誼靠著msn聯繫,

    雖然沒有電話問候,

    但是依然讓人惦記,

    要好好維繫唷!

    回覆刪除
  6. 恭喜畢業~我也恭喜自己畢業了~ YA~

    回覆刪除
  7. Dear 蘿莉~

    謝謝^^

    今天終於考完經濟了~YA~



    Dear 小b~

    對啊~她真的很貼心~

    也很開心快要見面了:)



    Dear 菲比~

    對啊~

    真的很驚喜呢~~



    Dear Natascha~

    謝謝啊^^

    對啊~大家一起分享~

    也許是因不能常見面~

    更覺得可貴:D



    Dear joann~

    謝謝^^

    好開心有泥們祝福啊~



    Dear janee~

    嘻..今天考完了~

    謝謝妮:)



    Dear 盒子~

    對啊~一直都很惦念著她:)

    我會好好珍惜的^^



    Dear 瑪琳達~

    謝謝妮~~~~

    恭喜妮畢業囉^O^

    回覆刪除
  8. 恭喜畢業了耶

    還有禮物

    這朋友真有心耶

    回覆刪除
  9. Dear 阿貞媽媽~

    謝謝啊~^^~

    她真滴是很貼心的朋友:>

    回覆刪除
  10. 恭喜~小餅乾畢業

    雖然我的祝賀遲到了

    但這顆祝福的心一樣滿點喔 ^ ^y

    回覆刪除
  11. 恭喜你喔^^



    還有,你的禮物真是可愛ㄚ^0^

    回覆刪除
  12. Dear 明日香~

    謝謝妮^.^

    呵呵~不會遲到拉~~

    有妮的祝福我真的好開心^^



    Dear 西瓜妹~

    謝謝妮的祝福~開心呢^^

    那禮物我一直捨不得吃耶~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