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12日 星期二

momoko會說話了







momoko一天天長大嚕^^

長出可愛的捲捲頭=v=





之前momoko家也出現了許願竹和流星,

但是我很阿呆,竟然忘了記錄下來-_-|||

















會說一些我看不懂的話^^"

呵呵,雖看不懂,但天下父母心咩,

當娘的我,還是很開心^v^

14 則留言:

  1. ㄏㄏ~~

    小餅乾也養了一隻ㄚ,

    盒子我都不太懂,

    所以看看別人家的就好囉:P

    回覆刪除
  2. 最近真的好多人養了哦..

    大家一起玩這一點蠻吸引人的呢^^.

    不過我已經有cyclops 了.所以沒也加入..

    回覆刪除
  3. 我看到一堆日文就懶的養了^^""

    所以,看看別人的寶貝也很快樂,呵呵:P

    回覆刪除
  4. 我也看不太懂日文,所以我都期待看到他說中文:P

    回覆刪除
  5. 你的版面跟我的流言版依樣都是同依各

    回覆刪除
  6. 最近去大家的家都有一隻這各

    回覆刪除
  7. 小餅乾~~感謝呦~~

    希望我快達成目標呀~~

    回覆刪除
  8. Dear 盒子~

    對啊~最近才養滴~

    看不懂硬要養:p



    Dear janee~

    對啊~就是衝個這點

    吸引我來玩玩看~^^



    Dear 米米魚~

    希望我學日文對養寵物會有幫助才好~

    ^^



    Dear 王媽~

    我也是^^"

    也不知牠在講什麼哩?



    Dear 雁~

    對啊對啊~

    不然都霧煞煞>"<



    Dear breakfast~

    對啊~我們一樣耶^_^

    最近突然覺得這個版面很適合夏天^^

    史丹汀是樣版設計達人吶~~



    Dear Tina~

    不客氣嚕^ ^

    加油哩~祝福泥們唷~~

    回覆刪除
  9. Dear 小餅乾*^_^*



    我來也^o^

    之前我也因為無名養了一隻 發覺都沒在照顧小寶貝

    所以就把它給消除了>_<

    我還是養活自己~~真是自私呀^^



    小餅乾的小寶貝好可愛呦!!

    剛剛看小寶貝講得日文

    有些艾薇也不太懂 看來要請教艾薇的老師啦^^

    回覆刪除
  10. 我們家happy也來say hi囉...

    不過我家的現在還是幼兒期,

    小水滴還有種子寶物耶.

    要多找找呢^^

    回覆刪除
  11. Dear 艾薇~

    歡迎回來唷=v=

    原來妮把小寶貝消除了啊~

    momoko我平時也是疏於照顧啊:P

    因為也不太會照顧~~= =

    我也不太懂~也該去問老師了^^"



    Dear himali~

    妮好唷~歡迎妮來我家玩唷^^

    妮家好可愛哩....

    種子那玩兒我不太懂耶@@"

    太懶的研究了~噗:P

    回覆刪除
  12. 請問你的水滴可以加我的為好友嗎?



    因為我的輸入介面一直怪怪的...



    我有3隻水滴歡迎你加他們..:)



    ashin->1-175-186



    masa->7-171-187



    monster->1-123-285



    謝謝你喔!

    回覆刪除
  13. Dear rockprince~

    我加入囉^^

    大家一起作好朋友: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