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4日 星期一

花蓮曾記麻糬







跟etbaby見面的那天真的很開心,

這對貼心小倆口還帶了伴手禮給我們~花蓮的曾記麻糬*^0^*

好幸福!!又有名產可以享用!!大感謝etbaby!!>v<











相見歡結束後我跟小聰頭就跑到漢神逛逛,

在美食街享用麻糬,已經迫不及待了~呵呵~

包裝夠可愛,味道更是不用說^^

首先品嘗的是蕃薯口味的,本來我是不太吃蕃薯的東西,

一吃就改觀了!好Q喔!淡淡蕃薯味好香!^_^

今天又吃了水果口味的,好像在吃糖果一樣!

真的很Q很好吃!味道也很讓人驚豔!=^_^=

有空去花蓮玩一定要大採購,哇哈哈~^^





曾記麻糬網站

13 則留言:

  1. 曾記麻糬我之前去花蓮時一包都沒買~

    我一向很少買這種當地名產的~

    同行的友人買了一堆呢~

    現在公司附近的美麗華也有曾記的櫃

    每天限量空運到台北的~

    有時候嘴饞想吃時

    就去買1~2個來吃 ^^

    真的很 Q 很好吃 :P

    回覆刪除
  2. 昨天同事也請吃曾記麻吉…

    好吃好吃^^

    回覆刪除
  3. Dear valence~

    我也很少買名產耶~

    只有聽說這家很有名:)

    果然名不虛傳啊~~好好吃^^

    美麗華有曾記的櫃啊~

    謝謝妮~~下次會注意:D



    Dear Kite~

    真的很好吃^///^

    甜度也適中呢~

    回覆刪除
  4. Dear 小餅乾:



    呵呵, 先看你寫啦~

    那我可以慢慢寫啦, 哈哈~

    希望過幾天可以把遊記寫完 :p

    回覆刪除
  5. 曾麻糬現場吃更棒耶!我最愛吃他們現包的花生口味~~^^

    回覆刪除
  6. 我們之前去花蓮時也買了一堆說~~~

    真的很好吃ㄛ!!

    回覆刪除
  7. Dear etbaby~

    呵呵~真要謝謝泥們呢~

    才能讓我跟小聰頭品嘗到如此美食的麻吉^^

    遊記慢慢寫就好...加油:>



    Dear Sunshiny~

    真的嗎??^^

    花生的是嗎?看來非去不可了~哈哈^^



    Dear joann~

    我也好想去買一大堆回來吃^O^

    回覆刪除
  8. 真好, 可以拿到etbaby的伴手禮

    這個麻吉好吃耶

    不過不能久放囉

    回覆刪除
  9. 曾記的真的是超有名

    可是因為保存期間只有1天還2天

    都不太趕買太多呢~~

    回覆刪除
  10. 這ㄍ好像是去花蓮都一定會去的店說..

    去年我去花蓮ㄉ時候也有去報到..

    回覆刪除
  11. Dear 阿貞媽媽~

    對啊~真的很感謝她呢~

    才能讓我們品嘗到這美味^^



    Dear 明日香~

    對啊~^^

    要不就要趕快吃完哩~



    Dear 麗~

    真的厚~

    好像大家都一樣呢^^

    回覆刪除
  12. 我也有去買花蓮的曾記麻吉

    很好吃

    不過因為在花蓮的撞車事件

    讓我的花蓮之旅過的很痛苦><

    回覆刪除
  13. Dear 米姬~

    去花蓮一定要買滴吧^_^

    大家都說好吃~~呵呵~~

    撞車事件還好沒有大礙~~

    出門平安最重要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