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7月3日 星期日

開心聚會~橙色九月

昨天跟etbaby在橙色九月有個約會,

同行的還有小聰頭和daybreak。

這次先由我選地點,於是想到橙色九月,

餐點我們都尚未嘗試過(上次我是吃過下午茶)

氣氛也不錯,蠻適合相見歡聚餐滴:)





由於有點慢才到,對etbaby和daybreak真是不好意思/_

這次的相見歡我既興奮又緊張,每次要跟朋友見面都會這樣^^"

可能要聊了一陣子才會放鬆下來,緊張的我真的是有時都不知自己在說什麼了= =

但是,興奮的心情又溢於言表,我喜歡當聽眾^_^







餐前濃湯味道尚可,奶味蠻重滴,裡面有青豆仁。









小聰頭點的<藍紋起士雞肉鮮蔬微辣義大利麵>。

麵條還算蠻Q滴,裡面是滿滿的蔬菜和雞肉,營養很均衡唷。







我點的<燻雞鮮蔬微辣白醬焗烤>。

還好沒有很辣(感冒還沒好不敢吃辣><)

蠻香濃的,焗飯吃起來口感很軟嫩,

以往我吃焗烤都會吃很慢或吃不完,這次還蠻順利的:D





四個人相談甚歡,也聊起將來想做什麼,

daybreak也是很成熟的男生呢,呵~

後來我們就跟務生借MENU抄菜名,

沒想到服務生竟說:這裡不准拍照,店內東西也是,

菜單也不准抄寫,聽了真是傻眼,好心情已經壞了一半,

一開始我們在拍照時服務生也沒有說不准,於是我們決定請主管出來。





店家陳述了他們的立場,說明他們不想讓菜單或其他資訊外流,

怕其他店家抄襲,我們心想:難道光用看的就會被學走嗎?

只是單純的想寫食記,不過他們也有他們堅持的地方,

於是我們將意見告訴了主管,也希望他們能作參考囉。











後來合照心情有好多了,還好還可以合照,

如果這也不准那也不准的話,真滴是會很掃興>,<

不過撇開這件事不說,今天的氣氛很NICE,大家也很NICE唷^^

Dear etbaby,期待下次的約會唷^/////^





*橙色九月*

住址:高雄市中正二路56巷4號  

電話:07- 223- 3882    

7 則留言:

  1. 哈哈, 我來囉~~~~~~~~~~~~~~^o^

    下次再一起去吃美食吧, yayaya~

    雖然昨天有了不太一樣的經驗

    但後來想想也不錯, 以後有意見要多反映...哈哈

    下次換我想了哦, 我來好好研究研究一下吧 ya!

    回覆刪除
  2. 不能拍照好可惜呀

    我本來還考慮去吃吃看說-_-'''

    回覆刪除
  3. 我也很喜歡和朋友餐聚呢,

    彷彿話題總是沒完沒了, 嘻嘻!

    回覆刪除
  4. 哈...那ㄍ店家好奇怪喔...

    抄個菜名而已不是ㄇ...

    好吧詭異ㄉ店家...哈哈...

    回覆刪除
  5. 感冒好點沒有呢?^^



    不能拍照真的會蠻掃興的哩~~~不過你們還真勇敢,還會去跟主管反應^^

    回覆刪除
  6. 食物看來很不錯啊

    橙色9月的名字真可愛呢~~

    回覆刪除
  7. Dear etbaby~

    感冒有沒有好多呢~~

    呵呵~那天真是特別的經驗啊^^

    好像第一次在餐廳叫主管出來~哈~

    好期待下次要吃什麼喔^___^

    大家一起吃美食好幸福啊~~~~



    Dear 鹹蛋把拔~

    對啊~好可惜/_\

    第一次去吃下午茶時也沒有這樣~



    Dear Tiff~

    呵呵~對啊^^

    真的會聊的沒完沒了=v=

    感覺真好~~



    Dear babynoni~

    是壓~~

    我們也這麼想:)

    也蠻失望的~哈哈~



    Dear sunshiny~

    有好多了~謝謝妮:>

    妮也要照顧好自己喔~~

    對啊~那時心情真的很不好~

    所以就叫主管出來^^"



    Dear 麼~

    其實味道普普囉~

    不過氣氛真的很不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