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25日 星期日

小胸針

平時的我沒有配戴胸針的習慣。

不過在逛街時看到一些服飾店Model配帶的胸針,

或是逛精品店時看到一些可愛的小胸針,

常會吸引我的目光呢~~





到底有沒有買過胸針哩,

應該是沒有吧

這個胸針我一眼就中意!

真的是超喜歡超喜歡!!

也許做的像VW牌也是主因之一吧,

小聰頭拍的這兩張,感覺各有不同唷。

不知那天會心血來潮,配戴它出門唷,

也許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呢!





朦朧美風









華麗風

19 則留言:

  1. 前些天我才在朋友的針織外套上看到小胸針哦

    真的挺有美化效果的呢:)

    回覆刪除
  2. 我也喜歡買這樣的小玩意兒

    冬天到了

    我會把它當領巾的釦子

    才不用打結打到花掉

    用這小胸針別著 除了可以固定

    還真美觀哩

    回覆刪除
  3. 很可愛呢!!

    我也是沒有買過胸針說..雖然有時候經過會覺得好可愛

    但是都不知道該如何配比較好=P

    回覆刪除
  4. 多了一些小裝飾

    整個感覺就不同了

    回覆刪除
  5. 搭配適合的衣服

    一定很美哦~

    來看看烤肉大會現場實況哦~

    回覆刪除
  6. 粉美喔,下次出來時要帶出來看看喔

    回覆刪除
  7. 很漂亮耶...搭上衣服會很好看呢~

    回覆刪除
  8. 看起來很亮,

    搭配衣服應該很好看的。

    回覆刪除
  9. 很漂亮ㄟ

    可以在秋裝上搭配它喔

    像我對於搭配衣服沒什麼概念

    不敢亂花錢買胸針

    回覆刪除
  10. Dear etbaby~

    最近真的越來越多人配戴胸針~

    妮也可以試試啊~一定很好看^^



    Dear SuSu~

    妮好厲害喔..

    我都沒想到哩:P

    冬天別在毛衣上感覺很不錯^^



    Dear CAROL~

    我也是啊^^"

    只好多吸收資訊看別是怎麼配的:)



    Dear 蘿莉~

    對啊~~^^

    如果比較樸素的衣服~

    也許會有不同呢~



    Dear 瑄~

    謝謝妮^^

    這些小配件一定很適合妮^^



    Dear 津慧~

    呵~謝謝^^

    我要趕快去找衣服配了:D



    Dear 佩蒨~

    看到妮的留言真開心^_^

    好滴....

    那我要快快去找適合的衣服了:P



    Dear 瑪琳達~

    謝謝^^

    不過要搭對哩:P



    Dear 嘛琪~

    呵~我就是被它的"亮"給吸引^^



    Dear Nancy~

    我也沒搭過哩..

    小挑戰囉:D

    回覆刪除
  11. 可愛呢, 與小餅乾很配. ^^

    回覆刪除
  12. 今年很流行珠寶當配件搭配在服飾上^^

    小餅乾買的這個別針很符合今年的流行趨勢唷

    回覆刪除
  13. 好可愛耶~~有一陣子我也會買小胸針來配衣服,可是eric都會拿來玩,結果我就不

    知道放那兒去啦~~

    回覆刪除
  14. Dear Tiff~

    謝謝~~(羞)

    >////<



    Dear valence~

    呵~其實我也不算跟上流行~

    只是對某些東西有些怪癖~^^"

    又蠻挑的~哈~



    Dear Sunshiny~

    真的很好配厚^^

    下次也來試試看~

    回覆刪除
  15. 剛才猛然一看還以為你寫小胸部咧?

    原來是胸針,

    我也沒為自己買過胸針,

    只有今年母親節時送媽媽跟婆婆胸針時,

    第一次買..

    回覆刪除
  16. 以前我都沒留意胸針

    可是最近看雜誌都很到

    覺得真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呢!!

    回覆刪除
  17. 身上的配飾

    會有畫龍點睛的加分效果喔



    只要小餅乾勤加搭配

    青春活力美少女就是妳啦~~~



    我現在變得喜歡買飾品

    不喜歡買衣服了耶



    哈特

    回覆刪除
  18. Dear 維妮~

    呵..不好意思讓妮會錯意:P

    我也是第一次買耶~~

    送給長輩好像也不錯內~



    Dear 麼~

    對啊~^^

    很多衣服或外套別上胸針~

    感覺就大不同呢~



    Dear 哈特~

    嗯嗯~

    看來我不可以太懶了~

    呵: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