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9月7日 星期三

電車男









上星期颱風天照常上班,

下班後去看電車男慰勞一下自己^^





描述一位常在秋葉原出現,對漫畫.電器或模型熱中的「御宅族」(Otaku)

22歲還沒交過女朋友,某次在電車上見義勇為,救了被醉漢騷擾的女性,從此改寫他的人生……





幾天後那位小姐便寄來愛瑪仕對杯作為謝禮,這下電車男慌了,想要約她吃個飯,卻不知如何是好,於是向網友求救!過不久,大家的意見如雪片般飛來,電車男也越來越有信心,跟愛瑪仕小姐距離也越拉越近….









<小餅乾小語>

看到網友們合力跟電車男說:有我們為泥撐腰!

這時真的感到雞皮疙瘩啊XD 不過他們也是功不可沒啊^^

喜歡他跟愛瑪仕小姐的互動,很有趣,緊張時支支吾吾的語氣很爆笑,

電車男的貼心也讓人感到溫暖,最後我忍不住掉淚了>////<

很開心是Happy Ending^^

大家如果去看這部電影,務必要聽完主題歌喔,

Orange Range的愛的大行進實在太好聽了XD

很可愛的一部電影^ ^





愛的大行進試聽

20 則留言:

  1. 好久沒有在小餅乾家第一個留言嚕^^~~



    這部應該很好看耶,之前看到介紹就在等電影上映嚕,看了妳的介紹,等VCD出來

    一定要看^^

    回覆刪除
  2. 妮可最近參加沛來寵物之星網路票選活動

    請幫忙投45號妮可一票

    謝謝大家~~

    記得天天去投票ㄛ





    http://www.petline.com.tw/vote/?PUT=t2_c&PID=10044&TB=21

    回覆刪除
  3. 聽說電車男很好看耶

    我是還沒看啦

    不過每次看預告片都覺得男主角長得好像F4裡的朱孝天:P

    回覆刪除
  4. 我也聽說過這部很好看ㄛ!!

    我是還沒去看啦...

    回覆刪除
  5. 上上星期在台北的微風廣場,

    那邊猛打廣告,

    感覺是部很有趣的電影

    回覆刪除
  6. 好久沒去看電影嚕~~真怪...

    該享受一下看電影的感覺了^^

    回覆刪除
  7. 好像很感動吶

    會不會看完就哭哭囉?

    ㄒㄒ~~

    Queena是多愁善感的人><

    回覆刪除
  8. 我有聽說這部很好看耶...

    找時間去看~

    回覆刪除
  9. 被妳說得好想去看喔

    我還是比較喜歡日劇耶

    說不上為何~~~



    哈特

    回覆刪除
  10. 哈哈!

    我現在正在看「電車男」的連續劇呢!不過日本正在播放,所以一個星期才能看一

    集--真不過癮。

    我看電影版的男主角長的還不錯啊!電視版的男主角就真的長的抱歉了,呵呵^^差

    點就因為他的長相而不想繼續看下去........(誰叫日本帥哥那麼多,男主角馬上

    就被比下去了^^)

    回覆刪除
  11. Dear Sunshiny~

    謝謝妮的捧場^O^

    真的很好看^^

    一定要去租來看喔~



    Dear mitaikelly~

    我有去投囉^^

    祝得獎^__^



    Dear pureps~

    完全不像啊><

    山田孝之比朱孝天好看100倍^^

    他是故意弄醜的^^"



    Dear joann~

    一定要去看^^

    絕無冷場呢:)



    Dear 嘛琪~

    真的很有趣~~

    我從頭笑到尾~~

    後來沒想到會感動到哭:P



    Dear 西瓜妹~

    對啊~很久沒看會不習慣呢^^



    Dear Queena~

    我會哭耶...

    可能感同身受吧....

    :)



    Dear 瑪琳達~

    有空一定要去看喔~

    ^^



    Dear 哈特~

    妮是指喜歡日劇版的嗎:)

    還是說喜歡看日劇哩~~?



    Dear Amy~

    妮在看日劇版的啊~真好>///<

    聽說因為電影版的男主角跟現實上的電車男差太多了

    (電影版的太帥了^^")~所以電視版的就找普普的人拍了= =

    回覆刪除
  12. 這電車男 現在日本的チャンネル在播耶^^

    但是怎麼裡面的人物不同人==

    說真的我也只看過2 3次 我就找不到它哩

    因為人家不知道他在哪台啦 鳴~~~~~~

    回覆刪除
  13. 人家是說....跟韓劇比起來啦

    比較喜歡日劇^^



    哈特

    回覆刪除
  14. 之前就聽說這一部片很好笑....

    看完你的介紹..也想去弄來看看...

    有空來我的網誌唱歌哦^__^

    回覆刪除
  15. 謝謝你的投票

    如果有空希望你能天天去

    戰況越來越激烈激烈囉...



    妳的友達好多唷

    47人哇!!

    回覆刪除
  16. Dear yuli~

    對壓~電視跟電影版的人都不同唷^^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富士電視台播滴~~

    官網:http://wwwc.fujitv.co.jp/denshaotoko/index2.html

    好想看好想看>////<



    Dear 哈特~

    原來是這樣~

    不好意思/_\

    我也愛日劇勝過韓劇^_^



    Dear 津慧~

    真的很好笑喔^^

    有空一定要去看看^^

    OK~有空就去妮家玩:)



    Dear mitaikelly~

    嗯嗯~會的^^

    希望能高票當選唷~

    回覆刪除
  17. 我也有去看這部電影呢.

    蠻好看的.^-^

    回覆刪除
  18. 我也好想去看這部戲噢~

    可是馬來西亞還沒上映啦~

    回覆刪除
  19. 休息中喲==

    好吧!等你喲

    回覆刪除
  20. Dear janee~

    妮有去看啊~

    真的好好看唷~

    ^^



    Dear MaGGi3~

    妮好啊~謝謝妮來我家玩^^

    我把妮加入連結囉:)

    馬來西亞比較慢嗎?

    到時一定要去看唷:)



    Dear yuli~

    嗯嗯~對啊~

    不好意思~

    等等我唷:P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