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31日 星期四

月島文字燒

上星期小聰頭難得放兩天假,

晚餐來吃點特別的吧

已經注意漢神旁的月島文字燒很久了,

每次經過都好多人,今天好像不用等,真是好日子呢:)





因為是第一次吃,服務生建議我們文字燒和大阪燒各點一個

可以吃到不同的口味:)









不久服務生就到我們這桌服務,

先加高麗菜,快速炒開,

再放入蝦子幾隻。







加入明太子,干貝,花枝,起司,

服務生把中間挖空,倒入麵糊,

傳來陣陣香味,此時已快成形了,







最後加入麻糬,撒上海苔粉,

就是"明太子綜合海鮮起司"^^

底部的麵糊已經烤成焦脆的模樣,像鍋巴一樣呢!

用小鏟子鏟起來,一口接一口很有趣^o^

蝦子也變成脆脆的口感,麻糬也QQ的,

明太子的甜味被襯托出來,很好吃:)









接下來品嘗另一種~豬肉麵大阪麵。

一樣也是鋪上滿滿的高麗菜,再加上炒麵,

就這樣過了十五分鐘。







麵條變成脆脆的,放上豬肉片,淋上日式醬油,

此時已經迫不及待想吃,

撒上我最愛的柴魚片,香氣更是逼人呢︿︿







最後加上美乃滋和黃芥茉醬就大功告成囉,

下次來想DIY看看,應該很好玩XD

日式醬油真是深得我心,和炒麵超搭的,

我愛它的甜味,重口味很過癮^^
熱呼呼的文字燒和大阪燒非常好吃,

有著讓人想一口接一口吃的魔力,

也非常燙舌,吃到後來口好乾,猛喝綠茶。









這天因生理期的關係,痘痘纏身,

雖然這家服務態度不是很好,但心情一樣好,

拍照時猛裝可愛:P

謝謝我的寶貝,帶我來吃特別的文字燒~啾♡

有機會的話,真想去Ten 屋吃吃看呢^^







*月島文字燒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26之13號 02-2721-5081



高雄市自強三路259號 07-241-1147



台南FOCUS 8F 06-211-3202

34 則留言:

  1. 我很愛吃文字燒哦,

    好好吃^^

    回覆刪除
  2. 剛在小茜家看到他去吃

    你們沒碰到面喔?

    回覆刪除


  3. 看地址是不是就是台北東區很有名的那間啊?

    之前一直說要去吃

    結果都沒去

    現在我在進行省錢計畫

    應該暫時就.....T_T



    突然想到

    小餅乾你們不會專找有鏡子的餐廳吧

    ccc^^

    回覆刪除
  4. 哈哈 好巧喔 都在今天發文耶

    不過看了日期

    我們差了幾天喔

    我是8/26去吃的

    而且阿 我也有點明太子綜合海鮮



    巧合的讓我會心一笑呢!



    看到服務生的背影

    好像跟我們那天的一樣耶

    服務真的是ooxx

    回覆刪除
  5. 妳們倆各真可愛^^



    這家開很久了

    我們以前有去嚐鮮

    還不錯

    後來因為想吃好吃的店太多

    就很少輪到這家囉



    哈特

    回覆刪除
  6. 高雄也有啊.

    我覺得台北這家也很好吃.

    服務感覺也很好呢.

    回覆刪除
  7. 噢~

    好好吃哦!!!

    要带我去吃啦!!!

    ><

    回覆刪除
  8. 服務不好的店,對我來說就是「拜拜!! 以後不連絡!!」= ="

    回覆刪除
  9. 發現你們兩人的自拍技巧越來越好囉

    痘痘...的確是個惱人的東西

    不管是不是生理期

    南西都被他纏身@"@

    回覆刪除
  10. 這個我也有吃過

    不錯吃也

    回覆刪除
  11. 現在中午肚子餓餓

    又看到這麼好吃的文字燒

    實在是太痛苦了呀~~~



    我去過Ten屋

    沒去過月島

    下次一定要去試試看:)



    小心眼

    回覆刪除
  12. .....驚...明明吃不下東西的小布...有想吃這個的感覺...



    哇哈哈...

    回覆刪除
  13. 兩人真是可愛啊!!



    文字燒和大阪燒到底有什麼不同啊??

    常搞不清楚...@@

    回覆刪除
  14. 好想試試豬肉大阪麵,脆脆的麵條耶…

    回覆刪除
  15. 哇!感觉好好吃哦!

    我肚子饿了!小饼干!^\\^

    回覆刪除
  16. 很多材料混合一起, 燒出來很有風味,

    不過真的好大件, 一人吃真的沒辦法可以吃得完,

    你們兩人剛剛好~~

    回覆刪除
  17. hello~

    很特別的作法呢!

    蠻想試試看的



    還沒吃過的峰大

    回覆刪除
  18. Dear 草苺醬~

    發現妮是搶頭香高手~CC~

    謝謝妮....

    呵呵^^

    草苺醬是去那裡吃呢?



    Dear 蘿莉~

    妮這麼一說我才去看~

    好可惜~

    差了五六天吧^^"



    Dear 小絲~

    對啊^^

    台北的生意更好吧~

    偶而去吃一次也不錯呢^^

    小絲妮問的好:D

    最近剛好用餐的地方都有鏡子~

    我都叫小聰頭一直自拍~哈:P



    Dear 小茜~

    呵呵~對啊^^

    其實我這篇拖蠻久了:P

    不過發文卻是同一天呢~~

    花哈哈^^

    服務生態度真是...不予置評@@"



    Dear 哈特~

    呵呵^^

    真的不錯吃呢^^

    謝謝哈特的稱讚(羞)



    Dear Janee~

    是喔~~~~^^

    怎麼這麼好!!XD

    高雄的感覺就是...@@"

    要不是想試試看不同的美食~

    根本不會去吧:P



    Dear St3lLa~

    BABY~~當然好啊^^

    一定會帶妮去吃唷!!

    妮們那裡有這樣的店嗎^^



    Dear cute媽咪~

    呵呵~

    是啊~我也是這麼想~~

    不然就裝作沒看到:P



    Dear gloria~

    我現在看這篇~

    真是折磨耶= =

    中午了該去吃飯了...XD

    回覆刪除
  19. Dear 南西~

    謝謝妮呢^^ 我們拍了不少張吧~

    痘痘我也很困擾~~

    其實時好時壞呢><

    我們一起加油努力抗痘吧^^



    Dear 王媽~

    呵呵^^

    妮們那裡也有嗎^^



    Dear 小心眼~

    該去吃飯囉~

    花哈哈^^

    我好想去TEN屋呢~

    想要吃愛心文字燒~~呵~



    Dear 小布~

    這個真的會讓人~

    空出一個胃來厚~~

    花哈哈^^



    Dear 莉塔~

    文字燒好像是中間挖個洞吧~

    其實....人家也不清楚XD



    Dear Kite~

    呵呵~~

    脆脆的真的好好吃^^



    Dear 伊薇安~

    BABY~~

    下次帶妮去吃喔^^



    Dear Shirley~

    對啊~份量真的不少呢~

    但小聰頭好像還吃不夠^^"



    Dear 峰大~

    一定要去吃吃唷~

    期待泥的分享^^

    回覆刪除
  20. 咦?我的回應不見了

    文字燒這名稱好特別呢~~

    回覆刪除
  21. 哈哈~大家都在吃文字燒~

    好吃喔 !!

    回覆刪除
  22. 第一次讓服務生服務,第貳次就可以自己動手拉,

    還是自己燒比較好玩啦^^



    小氣媽媽

    回覆刪除
  23. Dear 麼~

    真的嗎...

    好怪喔無名@@"

    謝謝妮再留一次呢^^

    妮們那裡有沒有文字燒呢~

    偶而吃吃真的不錯喔~^^



    Dear macaron~

    呵呵^^

    對啊~~

    也許是這樣~

    更想去吃這家呢~



    Dear 小氣媽~

    嗯嗯^^

    下次要自己動手囉~

    感覺很有趣啊^^

    回覆刪除
  24. 看起來超好吃的里!!

    而且台北也有分店 太好了

    找個機會 我也要和maruco去吃吃~~

    回覆刪除
  25. Dear 小玉~

    ^^

    偶而去吃一下~

    還不錯內~~~~~

    一定要帶maruco去吃唷~呵^^

    回覆刪除
  26. 看起來真好吃哩!

    上次去某家現在已經關門的文字燒店吃,結果感覺就是像沒熟的高麗菜糊,害我之後

    都不想要再嘗試類似的料理~~

    不過今天看到妳介紹這篇,下次真的要去大家評價都不錯的Ten屋試試嚕^^

    回覆刪除
  27. Dear Sunshiny~

    謝謝妮啊^^

    其實我超想去台北吃滴~

    TEN屋感覺很不錯^^

    回覆刪除
  28. 這家一直想去吃

    可是每次都無緣…

    下次一定要去成>"<

    回覆刪除
  29. Dear Sophia~

    有機會去吃吃看~

    真的不錯^^

    回覆刪除
  30. 前天才剛跑去吃文字燒和大阪燒耶

    我喜歡這家的奶油馬鈴署 鋪上起司

    嘿嘿吃起來好好吃喔

    回覆刪除
  31. Dear minami~

    妮也去吃了啊^^

    真的不錯呢~~~

    奶油馬鈴薯我很愛耶~

    下次去吃吃~謝謝內^^

    回覆刪除
  32. 哇~看起來很好吃捏!

    我也想吃吃看唷>////<

    回覆刪除
  33. Dear jenny204204~

    ^^

    前陣子去了吃漢神的TEN屋~

    種類更多也更美味~

    到時再寫文分享: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