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6日 星期日

藏書票的祝福

不知道從那天開始,一直很期待喵老大的純手工藏書票^^





某天和小聰頭外出,回到家後,

餅乾媽突然就跟我說~有我的信!

問我是誰寄來的。我順口說~網友啊~

餅乾媽~不要亂交網友啦,妮沒看新聞嗎?

我~~........網友是女生拉^^"





知道餅乾媽一定會問我很多,知道她是關心我:)

後來在喵老大和小茜家看到類似情況,覺得好有趣。









很精緻很美的藏書票,對吧^^

喵老大和我一樣,都喜歡貓咪耶!

話說我也是參加喵老大網誌~貓掌集集樂的活動,

一直以來很努力的參與,真的很好玩耶~~哈!

最後喵老大公佈獲獎名單,真是比什麼都還緊張!><

沒想到竟然有我!比中頭彩還開心!XD

我何德何能呢,喵老大的這份心意真叫人感動與珍惜:)







和喵老大的緣份,好像是從去年冬天開始呢,

認識到現在,喵老大給我的感覺是,

在教學方面,是個很用心,感覺很幹練,

又不失溫柔的好老師,當她的學生一定幸福無比吧。

在愛情方面,和老德的甜滋滋戀曲,

讓人打從心底感到幸福與羨慕,就等泥們的好消息囉^^







喵老大不但是用心的格友,也總是不忘給予人關懷鼓勵,

之前工作失意時,感謝一些朋友還有喵老大給

給我的鼓勵,真是好感動,

喵老大總是很客氣,有天讓我來回報這感謝吧,

想跟喵老大說~我開心很多唷,謝謝妮^^

一直以來妮總是熱情熱心的和我們分享妮的生活點滴,

祝福妮每天都是燦爛美麗開心^^

17 則留言:

  1. 好別緻的藏書票!

    一直到我寫網誌,我老姐才明白,

    網友不見得是聊天室交到的,

    其實只是志同道合的好朋友,

    很高興認識你,可愛的小餅乾^^

    回覆刪除
  2. 雖然新聞報導網友都是負面的

    但是我覺得能認識你們真的很開心

    大家都是真心跟彼此作朋友的

    互相關心 這份情感真的很難得



    小餅乾也要繼續保持好心情喔^^



    p.s.我8/13考試 所以最近比較忙囉~沒空到處逛 ><

    回覆刪除
  3. 好多人都收到貓老大的禮物

    我沒有 ~~

    回覆刪除
  4. 純手工ㄉㄋㄟ~~哇~

    值ㄉ珍藏ㄉ啦~

    羨慕中~@_@

    回覆刪除
  5. 好棒的心意ㄋ

    因為小餅乾也很可愛呀

    都會細心的關心你的朋友 所以 貓老大也很珍惜

    知福 惜福 是人生最美好的事

    回覆刪除
  6. 有來自各方的溫暖與祝福

    小餅乾好幸福唷~~

    ^___^

    回覆刪除
  7. 和老德出去剛剛回到家沒多久

    就看到小餅乾的文章

    心裡很開心呢~~

    其實小餅乾很細膩

    常會注意別人沒留心的部份

    對於我放在文章內的照片也是這樣

    當大家一窩風注意某張照片時

    只有妳會看到其他部份

    譬如最新那篇眼睛笑得彎彎的照片

    我真的很愛那張~~

    你已經抓了十萬給我

    就當作是給我的回報吧~~



    貓老大

    回覆刪除
  8. 對了~

    我爸媽和小茜爸媽以及小餅乾爸媽應該可以結拜了...

    還有說到「幹練」,

    以前好像是這樣,

    但最近愈來愈懂得「忙裡偷閒」

    似乎離這詞愈來愈遙遠

    回覆刪除
  9. 那我應該慶幸

    還好我寫給小餅乾還有小茜的

    比較正經一點..比較沒有大膽宣言

    不然...我看貓老大家事件應該會在這兩家上演...



    這個故事告訴我...以後明信片..還是正經點好了

    回覆刪除
  10. 物以類聚,

    妮一定也是一位人見人愛的nice女孩(*^0^*)

    回覆刪除
  11. 嗯嗯!

    网友就一定不好吗???

    我可是在这结识很多北鼻的哦!

    饼干也是其中之一哟~

    对了,饼干你不给我地址,

    我要怎么寄名信卡给你啊?呵呵~~~

    回覆刪除
  12. Dear 小氣媽~

    謝謝妮耶~~

    感動>////<

    在無名認識了好多朋友呢~

    我也很開心認識妮^^



    Dear 小茜~

    ^^我也是唷!

    很開心認識泥們唷~

    我會好好珍惜:)

    最近有點小煩呢~呵~

    謝謝妮~我會加油^^

    小茜考試也加油喔~~



    Dear 蘿莉~

    秀秀內....

    妮們一定是相見恨晚啊^^



    Dear 丫玄~

    呵呵~

    真的很棒^^

    要好好珍藏喵老大這份心意^^



    Dear 藍魚~

    謝謝妮內^^

    感動呢...沒有妮說的那麼好拉~



    Dear sophiee~

    呵呵~~

    好謝謝她們唷!^^

    沒有她們我不會這麼幸福啊:D

    回覆刪除
  13. 小餅乾好lucky喔

    我去別人家參加活動

    從來沒有一次中獎啦:(



    來交到這麼多朋友

    真是很棒呢^^

    小心眼

    回覆刪除
  14. ^_^小餅乾真是幸福喔

    收到很多小禮物呢

    回覆刪除
  15. 在無名認識的好多人都是很溫暖的人呢^^

    回覆刪除
  16. Dear 草苺醬~

    看到妮真開心!

    謝謝妮來看我^^



    Dear 喵老大~

    呵呵~去那裡黑皮壓^^

    我覺得喵老大才細膩呢~~

    而且很用心對待每個朋友^^

    我沒有細膩拉..^^"

    小聰頭總是說我看到的地方或方向總是不太一樣~

    呵呵...算是特色吧:P

    我真的很喜歡看泥們的甜蜜照~多放一點XD

    好哇..那天來結拜^^

    其實忙裡偷閒也不錯內~慰勞一下自己工作辛勞^^



    Dear Erica~

    哈..妮很可愛耶~

    那我要謝謝妮囉~^^

    如果看到大膽宣言~

    我媽應該會問個沒完:P



    Dear gloria~

    謝謝呢^^

    沒有泥說的那麼好呢:)



    Dear St3lLa~

    呵呵^^

    我知道妮也有同感唷^^

    我們都認識了很多好網友喔~

    BABY謝謝妮耶...感動^///^



    Dear 小心眼~

    ^^那是累積的唷~

    之前我好像錯過幾次吧><

    是啊~這裡的朋友都很棒呢~



    Dear 麻球~

    呵...

    ^^我真的很感動呢~



    Dear 小薯~

    是啊..妮說的對~

    無名處處有溫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