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3日 星期三

來自金門的祝福

記得某天突然看到盒子留言給我,真的很驚喜呢,

深深地感謝盒子,將旅途中的感受和我分享:)







明信片上的地點,是山后王氏宗祠,

似乎反映著,金門的純樸風情呢,

感到好親切喔,看到古厝古蹟,

腦海中一家馬上浮現盒子^_^





相信有不少人喜歡盒子的文章,我也是:)

不知不覺中,被文字和照片深深吸引住,

有時覺得某個地方很平淡無奇,盒子好像將它注入生命,

感覺更有意義,也愛上了這個小鎮呢^^

讓人想跟著他們一家的腳步,去探索這世界的美好^^

盒子自然灑脫的筆觸,有時是反映著心情,

常常我也覺得很有同感:)





雖然和盒子沒有見過面,但從她的留言,

給我的感覺,很爽朗,惜福知福,

是個可愛用心的好媽咪,好喜歡喔^^

謝謝妮一直以來的陪伴,

希望盒子一家一直都是那麼幸福美滿,

盒子工作也別太累囉,累的話要多休息內^___^

28 則留言:

  1. 我覺得盒子拍的照片好美呢

    特別是盒子拍的天空

    真的好藍好美^^

    回覆刪除
  2. 盒子家給人的感覺真的很棒!

    記得自己剛接觸無名時

    有一回在盒子家看見車站的介紹

    就被她文字的描述給吸引住了:)


    回覆刪除
  3. 收到明信片

    雖然是簡單一張卡片,

    卻濃縮無盡的祝福....

    盒子的文字和照片自有一股說不出的魅力

    讓人忍不住流連忘返...

    回覆刪除
  4. 好有心思。。。^^v

    回覆刪除
  5. 盒子很用心

    不像我太隨性

    回覆刪除
  6. 每次到盒子家爬文

    就覺得是去培養文學氣質

    這應該也是盒子給南西的感覺吧

    南西喜歡盒子的細心

    還有堅持用心寫部落格的心

    回覆刪除
  7. 我都覺得盒子文章的文章可以表達很多內心世界,

    而且可以經常遊歷很多不同地方,

    最欣賞是描述很多不同地方生活的特色,

    所見所聞一一都記錄下來,

    你已經可以和盒子一樣,

    大家互相欣賞, 將你的經歷與大家分享,

    你要繼續努力~

    回覆刪除
  8. 盒子拍的照片真的一點都不輸專業攝影,

    每張都可以收錄成專輯,

    而且她的網誌作的很用心,

    實在是我要學習的對象呢^^

    (崇拜中)(*^_^)

    回覆刪除
  9. 我也有收到^^

    不過PO文的速度沒辦法像小餅乾這麼快



    哈特

    回覆刪除
  10. 我也好喜歡盒子拍的照片~

    感覺很有故事性...

    這張明信片就是呢!

    ^__^


    回覆刪除
  11. 小餅乾幸運兒:)

    你怎麼那麼幸運有盒子的小禮耶^^



    我也好喜歡盒子耶



    小心眼

    回覆刪除
  12. 盒子好有心呢~

    回覆刪除
  13. 好幸福喔



    死命地抓都抓不到的人留

    回覆刪除
  14. 北鼻,刚刚我偷偷の跑到盒子家逛逛!^^

    她真是个大红人!好像很多人都认识她捏!

    我到今天才知道~ 太逊了!>\\<

    回覆刪除
  15. 別誇讚我,

    其實市井小民一枚,

    上班族媽媽是也,

    一點都不值得佩服,

    只是胡亂塗鴉啦!

    說這麼好話我會不好意思的>"<

    回覆刪除
  16. 盒子我見過

    是個和善的大姐姐哦

    回覆刪除
  17. 盒子拍的照片真的很讚哩!

    回覆刪除
  18. 真的好幸運喔~~

    那一種溫暖的感覺

    真的很棒喔~~



    菲比

    回覆刪除
  19. Dear 麼~

    呵呵~

    我也很愛盒子拍的天空~

    特別美^^



    Dear smile~

    是啊^^

    盒子的文章有一種魅力~

    會被吸住:D



    Dear 喵老大~

    嗯嗯~

    感受到盒子的心意~

    感動呢^^



    Dear St3lLa~

    盒子真的很用心~

    ^^BABY也可以去看看唷~



    Dear 蘿莉~

    哈哈!!

    我才隨性哩^^"

    蘿莉和盒子都有不同魅力唷^^



    Dear 南西~

    我也常去培養文學氣質哩~

    哈哈!!^^

    真的好喜歡呢~



    Dear Shirley~

    妮說的真好^^

    是啊~盒子的文章真的好有感覺~

    也謝謝妮的鼓勵喔~我會加油^^



    Dear 小氣媽~

    對啊^^

    超像明信片!!

    也是我的偶像喔CC~



    Dear 哈特~

    其實人家算慢了耶~:P

    真是不好意思^^"

    期待哈特的文章喔~

    回覆刪除
  20. Dear Sophiee~

    是啊^^

    這張明信片跟盒子給我的感覺~

    好像呢^^



    Dear 小心眼~

    呵呵!

    對啊~真的好幸福幸運喔!

    盒子真好^^



    Dear Tiff~

    呵呵~

    盒子的用心大家都有目共睹呢^^



    Dear 小瓢蟲~

    呵呵^^

    這不是捉捉樂的禮物唷~

    捉捉樂我超弱滴:P



    Dear 伊薇安~

    呵呵^^

    BABY不會晚拉~~

    有空常去她家逛逛喔^^



    Dear 盒子~

    呵呵~

    我才要妮別這麼說呢^^

    盒子妮真的很棒啊~



    Dear 王媽~

    真的啊^^

    妮也好幸運喔^^



    Dear 娜~

    真的厚^^

    我也好喜歡!



    Dear 菲比~

    是啊^^

    是一種無限溫暖與感動呢!

    回覆刪除
  21. 挖哩 ~~

    小抗議一下,

    王媽才是大姊姊咧@@

    嗚~~~

    回覆刪除
  22. Dear 盒子~

    ^^

    妮們都是大姐姐哩~

    回覆刪除
  23. 來自金門的祝褔...果然很不一樣呢~

    尤其是盒子寄的~

    呵~

    回覆刪除
  24. Dear 瑪小達~

    呵呵^^

    我真的很珍惜唷:)

    回覆刪除
  25. hello~

    這樣的禮物的確是很有誠意

    禮輕情意重!!



    峰大

    回覆刪除
  26. Dear 峰大~

    是啊^++^

    比什麼都珍貴呢~~

    回覆刪除
  27. 哇~那感覺好棒呢...

    kim

    回覆刪除
  28. Dear KIM~

    是啊^__^

    我會好好珍惜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