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5日 星期五

smile家的溫馨禮

某天smile家將要舉辦有奬徵答。

不知為何,很喜歡這種刺檄的活動耶

心裡把日期,甚至幾點幾分都記住了,

當天碰巧跟朋友聚,回家後立刻躺平,

像豬一樣睡到剛好九點

醒來那一剎那,立刻衝到電腦前~~

很幸運滴沒有錯過且答對了耶,謝謝smile











過不久就收到smile的貼心禮物^^

有可愛的peko糖果盒,小磁鐵,

粉紅鏡子上還印了我跟小聰頭的名字

還有貼心小卡,看了心裡暖暖的呢,

好喜歡呢,跟smile一樣可愛的禮物







一直以來很喜歡smile的文筆,

甜甜的,柔柔的,忍不住被吸引住,

思緒跟著她的文字,飛揚起伏著,

是那麼的輕柔^.^

好開心與妮一起分享生活,

謝謝妮,可愛的smile

20 則留言:

  1. 小餅乾好可愛

    人緣超好的

    回覆刪除
  2. 好可愛的禮物

    妳人緣好是真的

    可以感受得到

    回覆刪除
  3. 那一天

    我錯過了...真是的



    但是小餅乾好棒耶

    都答對

    如果是我

    大概要答很久才行吧



    哈特

    回覆刪除
  4. 呵呵!有奖问答好久没玩了!^^

    还印上了名字好特别哦!

    而且奖品也太考爱了吧?!^3^

    回覆刪除
  5. 哇,印自己名字的鏡子啊

    好貼心的禮物呢^^

    禮物和小餅乾一樣,都是走可愛路線^^

    回覆刪除
  6. 好用心的禮物...

    小餅乾果然人緣超好!

    ^__^

    回覆刪除
  7. 鏡子有名字很有意思呢^^

    回覆刪除
  8. ^_^呵呵,這個月我也是驚喜不斷呢

    ps.很可愛的禮物喔

    回覆刪除
  9. 小餅乾都很認真看大家的網誌

    才會達對題目獲得禮物



    恭喜唷!

    回覆刪除
  10. 我覺得小餅乾手氣很好,

    常見你得到抓抓樂好禮呢:P

    呵~~

    回覆刪除
  11. 好口爱的礼物~~~^^v

    回覆刪除
  12. 禮物都很可愛呢:)

    回覆刪除
  13. Dear 蘿莉~

    謝謝妮內~~^^

    啾~~*

    我覺得蘿莉也很可愛喔:)



    Dear 小瓢蟲~

    呵呵^^

    謝謝大家的照顧哩^^



    Dear 哈特~

    其實我也找了好一陣子~

    找不出來超心急滴:P

    後來發現連我這阿呆都找得到~

    應該不難拉~哈哈^^



    Dear 伊薇安~

    是啊^^

    很別緻用心的禮物呢~~



    Dear maruco~

    我也是走可愛路線嗎?

    哈哈^^

    其實我真不知我那底那裡可愛XD



    Dear Sophiee~

    哈哈^^

    謝謝妮呢~

    要感謝大家的用心^^

    回覆刪除
  14. Dear 麼~

    是啊^^

    於是就取了聰頭餅乾^++++^



    Dear 麻球~

    呵呵^^

    麻球也是呢~

    幸福的友誼^^



    Dear 妮可麻~

    呵呵~謝謝妮~^^

    一定要的啊~~



    Dear 盒子~

    其實我抓抓樂很快就放棄了~

    呵^^"

    所以就只有參加答題囉:)



    Dear St3lLa~

    真的很可愛厚!!

    ^^



    Dear 草苺醬~

    是啊~~

    我真的很喜歡^___^

    回覆刪除
  15. 好可愛的禮物呢~~

    小餅乾有幸運之神保佑唷^^

    回覆刪除
  16. Dear Maybelline~

    BABY妮說的對呢!!

    ^^真的有幸運之神保祐喔^^

    回覆刪除
  17. 餅乾, 你人緣真的好好, keep 住啊!

    很久沒見過 peko 的公仔啦,

    最印象是出很多糖果

    回覆刪除
  18. Dear Shirley~

    謝謝妮耶^^

    我會加油唷~~

    PEKO公仔~我還沒見過耶~

    想去日本看:D

    回覆刪除
  19. dear 小餅乾



    很高興妳喜歡這樣的小東西^_^



    自己也很開心,可以透過blog的分享,認識到妳跟這麼多很棒的人!

    我總是跟自己說這是很特別的緣份^^


    回覆刪除
  20. Dear Smile~

    謝謝可愛的妮^^

    真的好喜歡好喜歡!!

    好開心認識妮~~~~

    這樣特別的緣份~~

    很珍惜:)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