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3日 星期日

甜蜜邂逅~東京咖朵

從西子灣回來的路上,肚子有點小餓,

小聰頭說上次經過五福路時,有些咖啡店感覺不錯,去看看吧,

我當然是舉雙手贊成囉,好期待呢^^





到了五福路,果真有家咖啡店,

完全的吸引了我們的目光呢。



這家東京咖朵,光是名字就氣質非凡,

此時已經十一點了吧,人潮可是絡繹不絕呢,

近年來高雄市林立的咖啡店,可說是越來越多





滿滿的蛋糕種類,麵包~沙拉~西點~燒菓子等,

數十樣甜點呈現在我們眼前,快被迷昏了XD

可惜忘了拍下來:P 沒想到超平價滴,

飲料和甜點都只要49元!叫人不愛也難啊!!

服務生細心滴跟我們介紹甜點,點完餐後就上樓囉。









乳酪蛋糕有很多種類,在高雄來說,

算是少見吧,我們點的是法式典藏重乳酪

乳酪吃起來很順口,口感紮實,甜而不膩。

如此平價就可以品嘗如此美味的甜點,很值得。













焦糖巧克力提拉米蘇,選了好久才決定滴,

沒有搶眼的外表,卻有著深厚的味道,

像牛奶糖般的香甜,有入口即化的綿密感。









飲料方面,小聰頭是點榛果拿鐵

香氣逼人,很順口好喝呢^^

我點的是薄荷巧克力冰砂

天曉得會這麼好喝!!!

感覺就像超市賣的薄荷巧克力耶,

兩種口味搭配在一起,十分融合,

薄荷的香氣和巧克力的甜度,真是超完美比例













一樓像坐在吧台的感覺也不錯,不過我更喜歡二樓。

雖然沒有去過東京,但覺得這裡就很像東京給我的感覺,

營造出氣派豪華的氛圍,不知不覺就不想離開^^











天花板的設計,也很吸引目光呢,

感覺小奢華,像是東京夜生活般的美麗。













這裡感覺很常舒服,有癒療性的沙發,

在這裡,到處都是沙發,令人感到放鬆,

整體而言,都是精心設計,

真想在這裡待久一點













一定不可少的自拍,笑的好呆,

最近都是素顏,久久化一次妝,

皮膚慢慢的也變好許多,下次再介紹我的保養品^^

我想我們真的愛上東京咖朵了吧,過了幾天又跑來吃吃^^

順便來喝我最愛的冰砂,每天都想喝XD







*東京咖朵*

住址:高雄市五福一路140號(麗尊酒店附近)

外送專線:07-2296750(250元起,5公里內)

32 則留言:

  1. 好舒服的空間,真想在裡頭慵懶的賴上一天囉!

    回覆刪除
  2. 我最喜歡薄菏巧克力喔

    回覆刪除
  3. 天花板的設計真的很棒哦...^^

    還有那沙發~~~

    我一定會在上面睡著~

    呵呵

    kim

    回覆刪除
  4. 下午茶的時候看到這篇還真想吃呢~~

    回覆刪除
  5. 呵呵...

    每次看小餅乾的網誌

    都蠻期待看小餅乾和小聰頭的自拍~~

    ^___^

    回覆刪除
  6. 小餅乾



    謝謝妳撥空來參加:)



    恭喜妳都答對了唷!



    對了,要麻煩妳悄悄話給我

    把妳的姓名&住址給我喔,這樣才能把小東西寄給妳:)



    還有~麻煩妳寫下一個﹝暱稱﹞給我呢

    可以是英文也可以是中文~這邊是要做另一個小禮物要用的^^



    (中文字6-7個字 英文字母8-10個字內)



    麻煩妳了~^_^



    P.S 小餅乾也可以順便寫上小聰頭的唷^^

    只要字不超過即可!

    回覆刪除
  7. 真便宜呢~~

    那個沙發看起來好舒服:)

    回覆刪除
  8. 小餅乾

    你們的照片實在太可愛了:P



    我覺得這家蛋糕看起來不錯耶

    價格也合理

    只可惜在高雄呀.....@@



    小心眼

    回覆刪除
  9. 呵呵!

    我最爱tiramisu了!!!

    北鼻~

    等你的保养品介绍~

    我真的很需要~(皮肤变差了。。。)

    回覆刪除
  10. 每次看你們的約會

    就會覺得很浪漫呢



    我是小瓢蟲

    回覆刪除
  11.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的東京色調

    ^^有空去試試

    回覆刪除
  12. 天哦!北鼻!

    你棉俩生活也太精彩了吧!好羡慕!^\\^

    两个人常常腻在一起很好耶!

    这家店不但给人很舒服の感觉,还很浪漫呢!^^v

    回覆刪除
  13. 我只能說

    你們兩個愈來愈像了也

    回覆刪除
  14. 環境不錯啊!和朋友相聚談天都不錯啊!

    很美味的甜品, 別具特式~~

    enjoy ~~

    回覆刪除
  15. 這家店看起來很不錯,

    好想吃乳酪蛋糕哦~

    回覆刪除
  16. 唉喲...你們兩個真是有夠可愛的!!

    小餅乾素顏就粉美了..呵呵



    那個焦糖巧克力堤拉米蘇看起來真的好好吃的樣子,

    真是吸引人啊,環境和空間也都很不錯!!



    莉塔

    回覆刪除
  17. 這家店感覺氣氛好,東西又平價,

    環境也舒適,小餅乾挖到寶了,

    真會令人還想再去呢!

    回覆刪除
  18. 你們真是卡哇依二人組耶,這間店變成你們以後的秘蜜基地拉

    回覆刪除
  19. 這是咖啡館嗎

    怎麼比較像是酒館的風格啊

    但是

    看起來很棒說

    回覆刪除
  20. Dear gloriac55~

    ^^這裡空間真的很大很舒服~

    真的會想待上一天呢~~



    Dear 蘿莉~

    我也是耶CC~

    薄菏巧克力很適合夏天^^



    Dear KIM~

    我上次差點睡著了~

    因為有點晚有點累~

    哈哈哈XD



    Dear AMY~

    下午茶只要79元~

    很便宜喔^___^



    Dear Sophiee~

    謝謝妮的捧場唷^^

    啾~~*

    我們會努力多自拍的~哈~



    Dear 悄悄話~

    謝謝妮呢~~

    真開心^^



    Dear 草苺醬~

    是啊^^

    很愛平價的美食^^



    Dear 小心眼~

    謝謝妮耶^^

    開心耶~~~~~

    呵呵~是有點遠耶~

    有機會再來高雄吃喔^^



    Dear St3lLa~

    BABY~~

    等我介紹喔^^

    最近買了很多XD

    回覆刪除
  21. Dear 小瓢蟲~

    呵呵~真的嗎(羞)

    其實我們的約會搞笑較多哩^^



    Dear smilejean~

    新朋友耶~~泥好^^

    泥也是高雄人啊?

    一定要去這裡吃吃^^



    Dear 伊BABY~

    呵呵~~

    BABY別羡慕我壓~

    妮也很幸福內^__^

    最近我們比較少聚聚說><



    Dear 王媽~

    哈哈~~

    真的厚^^



    Dear Shirley~

    是啊^^

    下次要和朋友去呢~

    想念那冰砂XD



    Dear janee~

    呵呵^^

    我覺得在高雄算不錯了呢~^^



    Dear 莉塔~

    哈哈~~

    謝謝妮^^我沒有美拉~

    是燈光美^^

    環境很浪漫又不失華麗喔~



    Dear 小氣媽~

    呵呵~~

    對啊~變成我們的最愛之一囉^^



    Dear 容容子~

    謝謝耶~~CC~

    這裡是不錯的約會地喔^////^



    Dear 阿倫~

    嗯嗯~

    像是一般的甜點店囉~

    也有下午茶^^



    Dear ninafuh~

    見笑了呢^^

    哈哈~這天其實拍了好多張~

    回覆刪除
  22. 我也喜歡薄荷巧克力

    榛果我也喜歡但是咖啡我就.........

    感覺這很舒適

    而且價格也很便宜耶!

    回覆刪除
  23. 很羨慕小餅乾這樣瘦瘦的,

    怎吃甜食都不胖呢!

    幸福~~

    回覆刪除
  24. 偷偷跟妳說....

    我...

    現在在喝焦糖瑪期朵咖啡和吃巧克力筆筒蛋糕....

    好開心....

    回覆刪除
  25. 好便宜的消費ㄟ

    那個沙發很吸引人想要坐看看

    回覆刪除
  26. 以往常聽到人說沙發酒吧...

    但妳介紹的這間cafe'好像不錯,因為妳提到有很多沙發.吸引了我..

    我也是高雄人,但是長年下來都因固定上班路線就都會變得很少往市區那跑,

    改天也找個朋友去妳介紹的這間cafe'喝喝看他們的coffee!!



    (((初次來訪,是經由小毛那進來的)))

    回覆刪除
  27. Dear camay~

    妮不太喝咖啡嗎...

    我也是^^

    真的很棒呢~~

    今天又好想念薄荷巧克力啊^..^



    Dear 盒子~

    呵呵~跟妮說喔~

    其實我最近很少吃甜食耶~~

    覺得吃不太下~可能是因為天氣太熱~

    都交給小聰頭囉~^^

    其實人家都胖在下半身拉(羞)



    Dear 瑪小達~

    呵呵~~

    在吃下午茶嗎^^

    幸福內~~慰勞自己一下不錯唷~

    是買這家的嗎^^



    Dear 妮可麻~

    真的很平價呢^^

    那沙發真的很舒服~~

    很想躺在上面~~哈~



    Dear arieljones~

    歡迎泥呢...新朋友^^

    泥也是高雄人嗎^^

    這裡很多沙發~但沒有賣酒哩~

    小綠就很適合喝小酒談心:)

    有空一定要去走走喔~~

    這裡是很放鬆的地方呢~~

    回覆刪除
  28. 等著保養品

    因為我不能化妝XD

    回覆刪除
  29. Dear bleeder~

    呵呵~~

    我最近失眠~~

    又冒出痘子了@@

    等我的文章內~~~:P

    回覆刪除
  30. 看到鹹蛋爸爸的文

    再來看你的

    吼~餓了

    一定要去\_/

    回覆刪除
  31. Dear Sophia~

    呵呵^^

    好久沒去了呢~

    最近看了鹹蛋拔的文~

    也好想去吃早餐喔^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