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5日 星期六

上海捎來的祝福

某天踏出家門時,像住常一樣習慣性看一下郵筒,

發現郵筒裡好像有信,是明信片耶~~

我還傻不隆哆的,想說是誰寄來的啊,

看了三秒才恍然大悟,原來是哈特寄來的明信片,

真是神經大條啊:P










收到明信片的我,真是超激動與興奮,

心裡真是有一種說不出的感動,難以言喻的感覺>////<

這張明信片的地點是金融貿易區,很壯觀呢,

心中的震撼不小,原來對岸已經這麼發達了。



看著哈特和寫著旅途點滴時,彷彿自己也身置於其中,

我想她應該是想傳達那種感覺吧,想和我們一起分享,是如此的貼心^^

謝謝哈特帶給我的感動,無比的溫暖。 





一直以來對哈特的感覺是,一個心思很細膩感性的小女人,

尤其最喜歡看她和阿倫的相愛點滴,哈特就是這麼特別,

能把簡單的文字,變成感動的篇章,

一些可愛的對話也很迷人,總是看了心有戚戚焉:)

哈特的活潑筆觸,總能讓看似平凡事物,

卻能激起大大連渏,我也很期這次上海行遊記呢。





親愛的哈特,

謝謝妮和我分享當時的心情,對我而言很珍貴喔,

想跟妮說,很開心認識妮,祝妮和阿倫一直幸福美滿下去^.^

13 則留言:

  1. ^^

    我也要謝謝小餅乾

    長久以來的陪伴與支持

    讓我覺得認識妳真好

    我也很愛看妳寫和小聰頭之間的點滴

    還有高雄的在地生活

    都好愛喔



    寫明信的我

    很開心

    因為是寫給我喜歡的朋友們的呀



    哈特

    回覆刪除
  2. 收到朋友在旅行中寄來的明信片真的很高興呢

    我也收過一兩次

    心裡好像跟著朋友去旅行似的^^

    回覆刪除
  3. Dear 哈特~

    真的很感動啊!!

    雖然我們還沒有見過面~

    但我很期待呢^^

    原來我們都喜歡對方寫的愛情故事~

    哈~真有趣^^

    謝謝妮的支持喔~

    很像我身旁的好朋友呢^^

    那天我們一定要聚聚喔~啾~*



    Dear 麼~

    這次是收到第二次^^

    那種被珍惜重視的感覺很感動~^^

    真的好像是一起去旅行耶~~哈!!

    回覆刪除
  4. 這趟旅行超佩服哈特的,

    她寫了不少明信片呢!



    盒子

    回覆刪除
  5. 啊。。。

    让我也好想寄明信片给你。。。

    呵呵。。。地址地址~~~~

    回覆刪除
  6. 我很少寄明信片耶

    你可能收不到我的喔

    回覆刪除
  7. 我和小餅乾一樣都是收到「城市風貌」的明信片

    哈特真的是個感性的小女人...

    我們都很幸福可以收到她的心意。

    回覆刪除
  8. 能夠收到朋友旅遊時寄來的明信片

    真是幸福又溫暖~~~^^

    我是camay~~^____^

    看到妳在我家的留言

    過來拜訪~~~^^

    回覆刪除
  9. 能夠收到朋友寄來的祝福,

    真的很開心,

    特別可以知道他們的近況,

    而且知道在彼岸生活安好,

    心裡帶點開心, 希望他們生活愉快!

    回覆刪除
  10. Dear 盒子~

    ^^

    我也很佩服她耶~

    下次我也要寫..呵~



    Dear 莉塔~

    ^^

    真的很感動~

    我會把這份溫暖保存著^^



    Dear St3lLa~

    真的嗎?

    >/////<真是開心耶!!

    感動><



    Dear 蘿莉~

    哈哈~~

    覺得有這份心意就很棒~謝謝妮^^



    Dear 喵老大~

    是啊~

    我們都很幸福呢^_^



    Dear camay~

    看到妮來留言好驚喜^^

    其實我都是在妮家潛水居多~

    好像只有留過兩次言吧~哈:P



    Dear Shirley~

    嗯嗯~

    一方面也能知道他們過的好不好~

    放心許多囉^^

    回覆刪除
  11. 收到遠方寄來的明信片

    真是會很開心的

    友誼萬歲!!

    回覆刪除
  12. Dear 麻球~

    是啊~~

    真的很開心^^

    無比感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