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0日 星期四

生命中的每一天

我生命中的每一天,因為有你而有所不同,

你是我心頭的一塊肉,是無可取代的寶貝,

當你難過時,我比你更難過,恨不得飛奔到你身邊,

總是一起大哭,一起大笑,如此簡單,卻又如此幸福。

雖然有時我們總是吵的沒完沒了,但還是想快快合好,

又恢復了開心,和你說晚安才入睡,安心的甜甜的睡著了^^





今年的七夕過的好像比平常還平淡,

捨棄往年吃大餐的機會,悠閒的去吃個義大利麵,

235巷的分店~193巷的義大利麵,一樣好吃喔,

店內的空間更寬敞了,座落在三越附近,生意更是好^^

服務依然親切,比起佐佐義,更喜歡這裡囉。





今天拍的照片少之又少,但很開心唷。

看著別桌的客人,幾乎是一群好友來這裡用餐,

年輕面孔也較多,充滿歡樂的氛圍。

一如往常點了我們喜歡的玉米濃湯,香氣逼人口感十足的美味,

之後的奶油培根和蒜香雞肉義大利麵更是重點,

彈牙的口感加上份量十足,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服務生貼心的送來一瓶水,在這炎夏是不可缺少的甘霖。

喜歡看著你吃著美食的滿足神情,神采飛揚,

總是喜歡逗著你,取笑鬧著你,就這樣一直笑著,

在你面前我總是沒有形象,一直哈哈大笑,

笑到後來麵都涼條了,也笑太久了吧= =

我狼狽的把麵給吃完:P











晚餐結束後,我們悠閒的散步,

小聰頭突然說要帶我去漢神斜對面的Starbucks!

樂的哩,我都快跳起來了^^

好驚喜,一直很認命,以為只有在感恩日才會去Starbucks:P

小聰頭說偶而去沒有關係^^

點了最喜歡的焦糖巧克力冰砂,必點^^

百喝不膩啊,甜滋滋的感覺好幸福!

然後我開始拿相機拍你,沒辦法一直手抖,

你好像很無奈,我笑說再給我一次機會拉^^

結果還是抖,從頭抖到尾,換我無奈了XD

有時我笑的很誇張,你總是說要秀氣點,

我覺得無所謂,開心就好,很珍惜這樣幸福的時分*^_^*

感謝我的小聰頭,工作很累仍堅持陪我那麼久,啾~









8月4日是你的休假日,晚上我們去吃好久不見的小荳荳,

這次我們早一步到,距離開店時間還有半小時,

慢慢的門口越來越多人在等待,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唷,感動>///<

真的好久好久沒來這裡吃火鍋了,總是念念不忘,

有時心血來潮打去訂位,結果都要等十個人以上:P

等太久真的肚子會餓扁耶,很痛苦內><

久久吃一次,無比感動啊,喜歡這種簡單的幸福。





兩個人邊吃邊自拍,換你手抖了^^"

我覺得自己拍這種耍笨表情,自然多了,

有人說我天生是諧星......冏rz

總覺得小聰頭搞笑比較好笑哩,我還差的遠XD

我的臉超像肉包子,噗XD





♡在一起越久,總是以為很多重要的日子,

都平淡過去了,回頭看才知道什麼是踏實。

最近的我們遇到些小難關,也許也因此覺得難過沮喪,

一直深信著,只要兩個人同心,手牽手一起走下去,

再大的風雨也無所謂,沒有什麼難關會過不了:)

31 則留言:

  1. dear 小餅乾^^



    生命中要是有這麼一個人可以陪伴著自己

    真的很幸福呢!感覺身邊只要有他



    什麼樣的困難再害怕,也可以勇敢面對突破~



    這是何德何能的幸運。



    小餅乾,很幸福唷:)

    身邊就有這樣一個人存在!

    回覆刪除
  2. 小餅乾很幸福哦:)



    好好把握,就算一路走來有風有雨,

    手握緊了,一定還是很甜蜜^^

    回覆刪除
  3. 在身邊覺得一切都很自在.很放鬆

    就是幸福了呢~~

    看見小餅乾和小聰頭這麼恩愛,

    也替你們覺得開心~~

    P.S.手一直抖沒辦法拍照的啦!

    有機會買一個桌上型的腳架吧?!

    小小的.攜帶很方便...

    ^___^

    回覆刪除
  4. 奇怪

    這一篇讓我很感動

    我真的覺得

    幸福其實很簡單

    就在這種細微的生活變化中



    小餅乾好可愛

    知道了你們開始的那一段後

    再看到這樣的文

    我都更能體會了



    一值一質幸福下去喔



    哈特

    回覆刪除
  5. 你們都很年青

    可是你們的感情都發展得很成熟

    忽然很想看到你們結婚喔

    呵呵...

    回覆刪除
  6. 不管多大的難關

    你們都是兩個人

    不是一個人呢!



    一定會度過的!加油

    回覆刪除
  7. 哇~~真ㄉ好感動~

    看到後面愈感動~

    因為~~~~~~呵~~

    前面都在說吃ㄉ~@_@

    回覆刪除
  8. 最近我也是...因為和我男友...

    唉.....感情也出了些問題~

    原本的幸福...現在好像被我親手給毀了~~

    我也不知道我和他未來的路...是否還能繼續走下去~

    兩人同心確實很重要~~~~

    但是 我好怕~~這次只剩下我一個人有心>"< ~~~



    你們也要加油喔!!!

    回覆刪除
  9. 呵呵。。。

    手抖情侣。。。哈~~~

    那里的starbuck是不是也很贵啊。。。?

    这里的很贵。。。

    starbuck&coffeebean。。。

    一杯要喝上一天吧。。。因为好像在喝钱,哈哈><"

    回覆刪除
  10. 可能是因為咖啡因的關係,所以才會手抖吧

    我也是耶…:p

    常常回家看照片,氣自己沒多拍幾張呢:)

    回覆刪除
  11. 珍惜就會幸福

    你們會的~~~

    回覆刪除
  12. 小餅乾,



    好幸福呀...

    我的七夕可是什麼都沒有呀



    羨慕死了..^^

    回覆刪除
  13. 平淡就是幸福,

    情到濃時情轉薄

    愛到痴時方為真

    小餅乾和小聰頭,

    要永遠幸福的走下去!

    回覆刪除
  14. 今年的七夕我們也沒什麼特別過,在一起久了,總覺得每一天都可以是情人節

    只要二個人開心,幸福就好

    回覆刪除
  15. 你.....你...

    你真的抖得很厲害ㄟ@@

    回覆刪除
  16. 果然平平淡淡就是幸福哪

    回覆刪除
  17. 好可愛的二個人

    簡單的幸福......^^

    回覆刪除
  18. 啊啊啊

    小餅乾

    可以請妳多說一點嗎

    我知道妳說的那部

    那妳知台灣找得到嗎?

    有中文字幕嗎?

    嗚嗚嗚,好想看哦!

    我只是萬齋桑的「入門迷」而已啦

    很多方面還在摸索中......

    拜託妳了!!><

    回覆刪除
  19. 小餅乾要一直都很幸福喔~



    每一次看見妳甜甜的笑容就能夠感受到妳的幸福~

    平淡但不失甜蜜的味道~

    小餅乾是幸福小女人~

    哈哈哈哈哈... ^ ^

    回覆刪除
  20. 幸福的小女人~~~~

    你們有打算何時結婚嗎?

    回覆刪除
  21. 北鼻!我来看你啦!^\\^

    你这边好热闹哦!我还是第一次来凑热闹!^^"

    你棉好幸福哦!甜蜜の小俩口!呵呵!

    继续甜蜜蜜到生蚂蚁吧!耶耶!^3^

    回覆刪除
  22. Dear Smile~

    妮說的對呢^^

    現在有一些困難~要努力突破~

    雖然還是有一些害怕~但要勇敢些~

    要加油啊^^

    真的是何德何能的幸運:)

    謝謝妮~我會好好珍惜唷~



    Dear 草苺醬~

    好~一定要握緊緊^^

    不論遇到什麼困難~

    我會加油喔~~~

    謝謝妮^^



    Dear sophiee~

    謝謝妮內~~啾~*

    希望一直開開心心下去^^

    泥們也很甜蜜呢~要和泥們看齊哩~

    謝謝妮的建議呢^^

    我們只有買一個大腳架說:P



    Dear 哈特~

    呵呵~

    幸福真的很簡單~

    我知道哈特也有同感:)

    我們都要幸福喔~~~

    謝謝妮^^



    Dear 麼~

    呵呵~~~~

    結婚啊~>////<

    其實還早哩~~^^"

    要等好一陣子吧~^^



    Dear 小茜~

    謝謝妮喔^^

    我一定會加油!!

    現在這個難關真的很重要~

    一定要克服^^



    Dear 丫玄~

    哈哈XD

    我前面真的講吃的講太多了~

    想說寫清楚一點咩:P

    泥很感動啊^^



    Dear walt1619~

    謝謝妮來我家玩^^

    我也要給妮打氣喔~

    在一起是兩個人的事~

    所以別說是自己的錯啊~

    我想兩個人都有責任滴~~

    好好溝通一定可以度過難關~

    我和小聰頭也是這樣走過來~

    加油加油加油^^

    回覆刪除
  23. Dear St3lLa~

    真的是手抖情侶~

    哈哈^^

    starbuck我覺得蠻貴的耶~

    同樣價錢可以買好幾杯其他飲料了:P

    就像妮說的~真的是在喝^^"



    Dear Kite~

    原來是這樣啊^^

    每次拍一堆都糊掉了><

    呵呵...難怪沒喝咖啡時就比較不抖~



    Dear 蘿莉~

    謝謝妮^__^

    我們會一直走下去滴~



    Dear 小心眼~

    ^^呵呵~

    只要兩人一起過就很幸福~

    感覺泥們天天都是情人節^^



    Dear 小氣媽~

    那個成語不錯耶~

    呵呵^^

    謝謝妮~~我們會加油^^



    Dear AMY~

    嗯嗯~~沒錯內^^

    開心就好~幸福就好呢~



    Dear 娜~

    呵呵~~

    我真的沒救了~~><



    Dear 小薯~

    妮也很幸福內^^

    真的平淡就是幸福呢~~

    回覆刪除
  24. Dear 容容子~

    是啊~~^^

    真的是這樣呢~~



    Dear camay~

    ^^謝謝妮唷~~

    我在妮家也感受到簡單幸福呢~



    Dear 悄悄話~

    去留言版留言給妮囉^^



    Dear 兔子~

    謝謝妮耶~~

    羞>/////<

    被稱讚好開心呢^^

    兔子也是幸福小女人唷~~



    Dear 小玉~

    哈哈~~^^

    有討論過~~

    還沒這麼快耶~~

    先存好錢錢再說囉^^



    Dear 伊北鼻~

    謝謝妮來我家玩^^

    妮很可愛耶~~呵~

    有空常來玩喔~~~

    妮也要幸福下去^^

    回覆刪除
  25. 北鼻

    你們兩個好甜蜜

    很高興看見妳那麼幸福

    要一起這樣幸福的走下去唷

    ^///^

    回覆刪除
  26. 說真的,你們兩真是很可愛的一對呢

    呵呵,看著相片中的你們...真是很幸福呢

    回覆刪除
  27. Dear Maybelline~

    呵呵^^

    BABY妮也是啊~

    我們都要一直幸福喔^^



    Dear 麻球~

    沒有拉CC(羞)

    不過我真的覺得很幸福很珍惜^^

    回覆刪除
  28. 焦糖巧克力冰砂...好甜...

    但我都點...因為好喝...



    193&小荳荳在哪啊?



    看了這篇...怎麼突然覺得小餅乾長大了...

    好像成熟了...



    是不是跟小聰頭一起成長...

    才會越來越美麗?

    回覆刪除
  29. Dear 瑪小達~

    哈...我也好愛喔~~

    超愛甜死人的飲料XD

    193巷在林森三路193巷11號(新光三越附近)

    07-3388722



    小荳荳在文橫二路145巷45號 07-2168008

    新堀江裡的生活樂子斜對面的巷子走進去就可以看到唷~

    先訂位會比較好^^



    呵呵~可能有一點吧~:P

    我知道他也在努力~所以也要加油^^



    Dear 妮可麻~

    是啊^__^

    尤其出社會後~

    更有感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