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6日 星期六

部落客圓夢計劃─送 Janee 去麻豆解碼

最近無名好友Janee,參加部落客圓夢計劃,

當然要來幫她加油囉。





janee的文章有很多風格,帶著可愛筆觸,

配上照片更是吸引人,不論食物,風景或人物,

有著濃濃情感,每次都帶給我不同驚喜。





來看看Janee的遊記:



蹓台北



出去走走



味覺旅行

夏日的BLOG傳說正在挑戰中,請大家為Janee加油:)







請大家一起為Janee加油,

Janee的旅行足跡,美好的開始即將在麻豆展開,

加油加油加油!^^

10 則留言:

  1. 親愛的小餅乾:

    妳也幫Janee搖旗吶喊呀^^

    不過好像沒有引用成功耶^^"

    回覆刪除
  2. 厚~~~1天趕兩場演唱會~

    ㄚ玄整個就只有2個字~

    累ㄛ~~~~~~~~~~~~=..=\\\



    ㄚ玄最近忙著演唱會~

    今天抽空來幫你灌水囉~

    要天天快樂ㄛ~掰ㄌ~@_@

    回覆刪除
  3. Dear 小餅乾,

    謝謝你幫我加油.

    我會努力的..^O^

    回覆刪除
  4. 北鼻,Janee家好赞哦!

    照片都拍得很漂亮捏!^\\^

    我赶快跑去看咯!呵呵!^^

    回覆刪除
  5. 小餅乾真是個好人耶!

    又幫忙推推推...

    艾爾雯

    回覆刪除
  6. 給無名小站的一份忠告

    不管我們認不認識

    這是你該有的權利

    希望你一起來爭取

    不要讓我們該得的權益睡著了!

    http://www.wretch.cc/blog/wuj38&article_id=4473826

    希望你也來串連

    十分感謝

    吳漾

    回覆刪除
  7. Dear maruco~

    是啊~^^

    一定要的呢~~

    可是我好笨~~

    一直引用失敗~@@"

    我們一起為janee加油吧^^



    Dear 丫玄~

    辛苦了呢~

    謝謝泥在忙碌中還來留言喔~

    感動內^////^



    Dear janee~

    別客氣呢^^

    好朋友應該的啊~

    加油加油喔~一定可以滴^^



    Dear 伊薇安~

    呵呵^^

    BABY謝謝妮的支持唷~

    一起為她加油吧^^



    Dear 艾爾雯~

    ^^呵呵~

    謝謝妮呢~~

    我最近反而很少寫有關自己的文章哩:P



    Dear 吳漾~

    謝謝泥來留言喔~

    去看囉^^

    回覆刪除
  8. 無名好像只有在寫新的文章的時候才能引用別人的文章喔...



    如果你寫了文章並送出

    之後, 才回編輯畫面

    那個引用的欄位就不會再出現了



    我覺得引用這個功能還不錯

    你要不要再試試看?



    雖然我不是高手

    但是我寫過一篇使用[引用]的方法

    (很粗淺的內容)

    你可以參考一下

    說不定有幫助...



    [外行人教學: 在無名引用別人或自己的文章]

    http://www.wretch.cc/blog/hikawac&article_id=3829504

    回覆刪除
  9. 你們大家一齊努力啊!

    部部世界, 真的溫馨~~

    回覆刪除
  10. Dear hikawac~

    謝謝妮來我家玩^^

    謝謝妮的幫忙喔~~

    我有去看唷~也試過了~

    可是..怎麼還是一樣失敗哩...ORZ~

    我真的這麼笨嗎XD



    Dear Shirley~

    呵呵^^

    是啊~~~~~

    一起為Janee加油吧~

    一定可以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