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8日 星期二

來自澎湖的祝福

收到喵老大禮物的同一天,同時也收到Erica寄來的明信片。

我嚇了好一大跳,下巴都要掉下來了^^"

Erica寄明信片給我耶,怎麼這麼貼心啦,感動內>////<









超可愛的明信片呢,超喜歡滴^.^^^

明信片的主題是~不要發福,只要幸福。

可是人家已經慢慢發福了耶,噗哈哈!><

Erica體貼滴和我分享了這美麗的澎湖,

覺得Erica就跟澎湖一樣,是那麼的熱情,奔放^^

那天我學會游泳,也要去ㄌㄨㄛˇ泳.....XD





我眼中的Erica,像是個熱情可愛活潑的陽光女孩兒,

南國少女嘛,雖然沒有見過本尊拉,呵呵。

但從Erica的文章中可以感受出她熱情和搞笑喔,

每次看著她的文章總是笑聲不斷,快笑死XD

但她也有感性一面喔....描寫家人或朋友的文章很動人:)

還有一點我覺得我們蠻像滴.....愛自拍^/////^





很佩服Erica,能把風景拍的這麼好,

人物也拍的這麼好笑^^

覺得背著單眼趴趴走,真的很辛苦耶,

但看到照片拍出來是這麼美麗,那些辛苦好像也就不算什麼了吧,

最喜歡看Erica的遊記,照片美的不像話,

文字也記載的很詳盡,也少不了Erica幽默可愛的對話^^







我對幸福的定義是:珍惜幸福,就會幸福,

Erica就是這樣的女孩兒呢,所以妮一定會很幸福^^

感謝有泥們這些部落格好友,真的很溫暖^_^

13 則留言:

  1. 我想

    erica想在網路上告知裸泳一事

    應該全世界都知道了吧

    達到她的目的囉

    可愛的erica^__^

    回覆刪除
  2. 我不認識erica

    但已經在很多地方

    知道他想裸泳了

    回覆刪除
  3. 真害羞..看來我的目的達成啦..哈哈

    希望明年不要有鏡頭出現...



    說真的..有機會阿

    不管是我去高雄或是小餅乾兒來台北

    一定要來見個面的啦...



    我也很開心因為BLOG認識了小餅乾啊~~~

    可愛的女孩兒會一直幸福下去的啦~^^~

    回覆刪除
  4. 不要發福,只要幸福

    這兩句話實在太妙了....

    這的確是所有發福又幸福的女生最大的夢想。

    看來裸泳的熱潮已經蔓延開來。





    貓老大

    回覆刪除
  5. 那我現在有雙福耶...@@

    雖有幸福,但也是被發福如影隨形....(泣)



    我也想去高雄找小餅乾玩...呵呵

    回覆刪除
  6. 明年要揪團啦~

    ㄌㄨㄛˇ泳團..阿哈哈哈~~~

    (我承認我是來這亂的)

    回覆刪除
  7. 我想去看裸泳

    不想裸泳 哈~



    好有特色的明信片 ^^

    回覆刪除
  8. 這張好可愛唷~

    果然適合小餅乾~

    回覆刪除
  9. 物以類聚嘛

    兩位都是開心陽光少女,

    祝福你們友誼長存喔!

    回覆刪除
  10. Dear 草苺醬~

    ^^

    希望妮滴手快快好起來唷~



    Dear 南西~

    真的耶~

    好像不少人都知道囉~CC~



    Dear 蘿莉~

    呵呵^^

    Erica真是可愛啊!



    Dear Erica~

    別害羞啊~很可愛耶妮^^

    如果要見面....

    應該換我害羞了>///<

    有機會一定要的~呵呵~

    希望妮一直幸福下去喔~啾~*



    Dear 喵老大~

    對啊~^^

    好奇怪為什麼男生發福就好像沒差厚:P

    呵呵~我不能再發福了><

    裸泳熱潮最近很紅喔~



    Dear 莉塔~

    ^^妮那有發福啊~

    是幸福小女人一枚呢~

    我只覺得妮很幸福~沒有發福唷^^

    有機會來高雄記得跟我說內~啾~*



    Dear Erica~

    哈哈哈XD

    那我這個旱鴨子就只好泡泡水了:P



    Dear 小茜~

    我也想說去看看就好~

    呵呵~因為我不會游^^"



    Dear 瑪小達~

    謝謝內~~^^

    大家的明信片都很可愛喔~



    Dear 小氣媽~

    呵呵~^^

    希望一直開開心心喔~^^

    回覆刪除
  11. 小餅乾的人緣好好

    真高興認識你



    潔西

    回覆刪除
  12. Dear 潔西~

    謝謝妮喔~~~~

    我也很開心認識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