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8日 星期一

KOSE高保濕眼膜

最近很喜歡用KOSE高保濕眼膜

之前就有注意到,等到Lifecella的眼膜用完,

就開始使用KOSE這款囉,我有萬年黑眼圈XD





盒子裡共有三十六枚眼膜,盒子的設計很方便拿取,

我覺得眼膜好像水餃皮喔

眼膜有含有玻尿酸成份,可去角質加保濕,

老闆說一天可以敷二到三次時,我超驚訝,

沒想到可以每天敷,而且又可以敷好幾次呢。





敷眼膜有三種方法可用:

一種是敷在下眼皮,也是最常用的方法,

一種是敷在上眼皮,其實看那裡需要保養就可敷那裡,

一種是把眼睛閉起來,敷在眼皮上,

除了第一種,其他都沒試過呢,不習慣吧











眼膜沒有很重的酒清味,而是淡淡的,

還覺得有點香味呢,真的很棒^^

在敷之前我會先擦眼霜,可加強使用效果,

敷起來很舒服沒有負擔,甚至忘記它的存在

常常一邊敷,慢慢的就睡著了,醒來眼膜已經乾





大概使用了幾星期後,覺得眼睛比較沒有那麼浮腫了,

黑輪也消的很快,但只要一晚睡就很快回到我身邊XD





基本上是一款不錯用的眼膜喔,

只要作息正常不熬夜,就會有水水的雙眸囉

雖然眼睛還是小小滴,但效果我很滿意呢:)

33 則留言:

  1. 不能敷到乾啊,這樣會把水份吸回去哦^^

    回覆刪除
  2. 我也有黑輪的煩惱,

    只要一晚睡,明天就是熊貓眼,

    真討厭!



    小氣媽媽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聽說頂多只能敷20分鐘

    不然水分好像會回流之類的



    其實 敷完面膜那些的

    總是還有一堆水分

    我都會拿來拍打全身

    順道保養一下



    效果還真不錯



    眼膜應該也可以這樣吧

    多餘的水分拿來在敷眼睛周圍

    就不會浪費囉

    回覆刪除
  4. 除了黑眼圈之外

    我的眼部附近有細紋

    有救嗎?



    好像很好用耶

    大概多少摳摳?

    回覆刪除
  5. 我還沒用過眼膜呢~

    下次週年慶時,可以買來試試看!

    ^___^

    P.S.小餅乾好有嘗試的精神唷~~

    回覆刪除
  6. 最近很愛美唷~

    都介紹很多美的東西...

    小女生長大囉~

    回覆刪除
  7. 唷~~北鼻

    你介紹的這款眼膜好像很不錯

    我也有黑眼圈呢

    好想試試看

    但是這裡也沒有賣ㄜ>"<

    回覆刪除
  8. 我沒試過眼膜耶

    不過倒是用過眼霜

    聽妳的建議改天也來試試

    回覆刪除
  9. 好好用的感觉~~~

    这里没在卖!!!!>"<

    呜呜~~~每次都酱。。。呜呜>"<

    回覆刪除
  10. 小餅乾真是勤勞

    果真女人是要努力在保養上的

    我是那種三分鐘熱度的

    頭二星期認真敷 後來就懶了>"<

    很懶厚..呵...有會加油的..像小餅乾一樣認真!

    回覆刪除
  11. 最近覺得眼霜好像不能解決我的問題,

    小餅乾推薦的這款讓我很心動,

    一般專櫃買得到嗎?

    回覆刪除
  12. 啊眼膜ㄝ

    我沒用過說

    因為啊



    我因為長期鼻子過敏

    黑眼圈已經沒救啦!

    所以我才都戴眼鏡

    多少遮一下

    加上我眼睛下方的「臥蠶」很大一隻

    很容易就腫腫的

    只好....

    嗚嗚嗚

    大眼睛也沒啥好處啦

    但看到妳這眼膜好像挺方便(我超懶)

    有點心動了說

    貴嗎?

    最近很窮>///<

    回覆刪除
  13. 我最近也在找好用的眼膜,

    看到小餅乾這麼推薦,

    可以買來試看看^^

    回覆刪除
  14. 看這款眼膜很久了..一直遲遲沒下手..

    該去試試了..<我的黑眼圈也一直消不掉>

    回覆刪除
  15. 你這麼年輕都在敷

    我好像應該檢討一下

    回覆刪除
  16. 我第一次敷眼膜 是我同事給我的

    她也超強推薦KOSE的唷!!

    用的感覺 很像「果涑」敷在眼皮下

    感覺超保濕耶~~

    眼皮都「ㄉXㄞ ㄉXㄞ」了起來!!

    回覆刪除
  17. 哈哈

    我也是有萬年黑眼圈呢

    最近都買了新眼膜

    可是開始用的時候

    也是咳咳不能眠的時候

    所以跟本看不到效果呢

    我對你介紹的KOSE很有興趣呢

    因為你那句黑輪也消很快

    太吸引了

    年輕的時候

    只要睡飽一些

    眼圈就淡得多

    現在不是了

    睡多飽

    眼圈都在呢

    真的要勤點保養

    回覆刪除
  18. 北鼻,谢谢你の好介绍!

    我最近正积极寻找好用の眼膜!^q^

    眼睛好丑哦!黑眼圈整个越来越明显!>q<

    回覆刪除
  19. 看起來不錯耶

    也是虹影買的嗎

    總覺得這是一個挖寶的好地方



    哈特

    回覆刪除
  20. Dear 草苺醬~

    對厚~!!

    我好呆喔~忘記了:P

    謝謝妮的提醒^^



    Dear 小氣媽~

    我也是吶~~

    一起消滅黑輪~一起加油吧^^



    Dear 小茜~

    呵呵~

    敷完我會拿來敷手或腳~

    比較黑^^"

    謝謝妮喔^^



    Dear 小心眼~

    細紋也應該有效喔~

    ^^大概快三百元吧~



    Dear Sophiee~

    呵呵~是啊^^

    我很愛試一些有的沒的~

    覺得不錯就跟大家分享^^



    Dear 瑪小達~

    呵呵^^

    一方面愛美~

    一方面保養好自己囉~

    ^^



    Dear Maybelline~

    BABY~

    網拍也有在賣唷~

    不知專櫃有沒有哩?



    Dear 小瓢蟲~

    不知妮是用那種眼霜呢?

    好用嗎^^



    Dear St3lLa~

    BABY~

    別難過內~~秀秀喔~

    網拍可以找找喔~~

    現在好像蠻多通路都可以買到:)

    回覆刪除
  21. Dear vanessa~

    呵呵~

    謝謝妮呢^^

    其實我常常很懶~散過頭了==

    搞到後來PO文也變少了:P

    真是要反省一下吶^^"



    Dear 喵老大~

    SORRY啊~~><

    我沒有去專櫃看過耶~~

    所以不知道有沒有哩:P

    小屈或A+1好像有^^



    Dear 艾小絲~

    呵呵^^

    真的很好用唷~

    大約快三百吧~

    推荐給妮^^



    Dear tango~

    我也是耶~

    一直在找好用的眼膜~^^

    下次看看還有什麼好用的:)



    Dear IRIS0730~

    新朋友泥好^^

    呵呵..作息正常比較不會有黑輪~

    好像可以熱敷吧...血液循環狀況會好一點~

    也是一種方法^^



    Dear 蘿莉~

    別這麼說啊^^

    我也是為了將來...呵~



    Dear 小玉~

    果凍眼膜我還沒用過呢~

    看電視節目有介紹過~

    超心動~夏天用好像很清涼^^



    Dear 麼~

    呵呵~

    這句真的很吸引人啊:P

    我現在也是...作息不正常~

    好幾天都會有大黑輪XD

    一起努力保養吧^^



    Dear cute媽咪~

    大概快三百喔~

    我是在虹影買滴^^



    Dear 王媽~

    呵呵~~

    王媽也可以試試看喔^^



    Dear 伊薇安~

    呵呵~這麼剛好啊~

    我有黑輪時化妝就會特別遮住~

    不然實在是很醜~哈哈^^"



    Dear 哈特~

    妮好厲害!!

    ^^虹影真是好地方~

    每次去都會敗家回來XD

    回覆刪除
  22. 不好意思,麻煩了



    今天是最後一天投票日

    因為原本領先的票數

    一下子又變落後了許多

    只好拜託妳幫我投一下票



    投票網頁

    投票方法:

    (1)請先登入無名會員 (這次一定要註冊才能投票啦)

    (2)到這裡 http://service.wretch.cc/Activity/?case_id=55

    (3)找尋羅馬組

    (4)找到小心眼(id: shebw)的綿羊

    (5)按下方框內的"投我一票"即可唷



    我需要你的票呀,拜託&謝謝



    小心眼

    回覆刪除
  23. 喔~

    很好的介紹~!!

    我也要去看看這裡有沒有在賣這一個眼膜..

    我要消掉黑眼圈!!! > <

    回覆刪除
  24. 的確不能敷太久,

    我好懶咧,

    都不太做保養:p

    回覆刪除
  25. Dear 悄悄話~

    OK!!!

    加油加油!!

    妮一定可以滴^^



    Dear 兔子~

    呵呵~~

    ^^網拍可以找找喔~

    真的不錯用呢~~



    Dear 盒子~

    呵~對啊~

    有時我敷太久了:P

    保養真的要長久持續呢~

    其實我超懶咧^^

    回覆刪除
  26. 小餅乾對保養很有一套

    難怪皮膚都水嫩水嫩

    回覆刪除
  27. Dear SuSu~

    謝謝妮耶~~啾~*

    其實我皮膚狀況都實好實壞呢~

    SuSu皮膚才好啊~~

    羨慕內^^

    回覆刪除
  28. 好像不錯用,而且也不貴,來去買一瓶用用

    回覆刪除
  29. Dear 容容子~

    是啊^^

    算便宜了呢~~

    回覆刪除
  30. 太好了!我也要去買!

    回覆刪除
  31. Dear 傅太太~

    呵呵^^

    希望妮用的開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