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4日 星期五

流星花園

最近緯來日本台,可以說是火力全開吧,

一口氣推出好多新日劇,都很精采好看^^

從愛情跟慢舞~富豪刑事~危險傻大姐,

流星花園,到現在的野豬妹和飆風引擎,

雖然將片名中譯話有些小俗,不過就是這樣才印象深刻吧,

算是俗又有力^^” 很期待之後要播的為愛向錢衝和東大特訓班^^

雖然我是個超級日劇狂,這麼多好看的日劇卻只看一些些,

其實最喜歡流星花園,幾乎到不看不行的地步:P
















好久沒有這麼認真看一部日劇了。

其實剛開始對這部戲沒有很大的期待和興趣,不怎麼想看吧,

起先是小聰頭先迷上的,這陣子他每部日劇幾乎都有看,

重拾他以前喜歡日劇的那股熱忱^^







杉菜是由井上真央主演。

其實我對她沒什麼印象耶,後來馨儀和小聰頭都說她演過孩子們的戰爭^^

把杉菜詮釋的好天然,越來越喜歡她,

每次看到她的雜草威力就好感動!超可愛^^

認真過生活,堅毅不認輸的精神,演的真的很好!

杉菜的這種魅力,總是不會忽略他的存在,

道明寺總是說:不愧是我看上的女人!





道明寺司是由松本潤主演,之前看過他演的極道鮮師,

雖然也是要角,總覺得他酷酷的,沒有留下特別印象,

流星花園裡,剛開始他霸道又暴力,不是很喜歡,

每一集看下來,松本潤的演技,令我大大感到驚喜,

越來越進步,表情和動作,都是這麼自然,

演活了阿司這個角色,甚至我覺得阿司本來就是松本潤XD

一直以來玩世不恭的公子哥,遇上了真愛,

他願意保護自己心愛的人 不願一切犧牲,

也許表達感情總是笨拙,但也令人感動不已,

又專情又真心又笨拙又傻氣,和杉菜的對話可愛極了,

常罵她:笨女人! 最後一集看著杉菜做的餅乾,

很生氣的冒出一句:做的醜死了! 

自以為聰明的把「海明威」說成「海明爺」很可愛:P

腦袋簡單的傢伙,爆笑又讓人哭笑不得XD







小栗旬也把花澤類的憂鬱寡言詮釋的很好,笑容超帥!!!

白外套白長褲好帥!根本是白馬王子XD







菜菜子也是重要卡司,演出道明寺的姐姐~椿,

初出場時對阿司的飛踢超好笑^_^







日版的流星花園,也許在選角方面並沒有符合漫畫的感覺,

慢慢看下去,就會覺得,演技比身高更重要更吸引人^^

喜歡杉菜一家,溫馨的親情。

就像小椿姐說的「能打動人心的終究還是人心」。

覺得很貼切,從這部戲,感受到真愛是無價的,

世界上有一些東西是用再多錢也沒辦法買到的,真心最重要。







杉菜和道明寺之間的情感,是那麼辛苦的愛,

看著我的心也跟著揪在一塊了……

也算Happy Ending吧,看著道明寺替杉菜戴上土星項鍊,

杉菜終於承認愛上阿司,可惜最後他們還是相隔兩地,

其實還是小難過耶,不過好像會拍續集吧,

看到了See you Soon,期待更精采的內容喔^o^










超可愛杉菜,我是女生也好喜歡她^^










道明寺家的餐廳,很像哈利波特XD










菜菜子依然超美,舉手投足都超有魅力。










溫柔的類,期待小栗旬的柯南真人電影版^^










道明寺為杉菜特別訂做的土星項鍊。










道明寺溫柔的為杉菜戴上項鍊。

19 則留言:

  1. 哈頭香:那麼晚沒睡...我們會變黑輪姐妹花.



    我....迷上的是星期六的戀愛巴士...



    上來和你說聲晚安



    黑兔兔


    回覆刪除
  2. 說到這個就氣...

    小布也很愛看日劇

    但是丫~~七月一日開始我們家的緯來日本台就消失了

    厚...害我都沒有日劇可以看了= ="

    回覆刪除
  3. 以前電視劇還沒上演時我就迷上漫畫了

    但後來出的速度實在太慢等太久也就沒去注意

    現在到底結局了沒

    回覆刪除
  4. 小餅乾介紹的很詳細

    尤其提到選角並不完全符合原漫畫的設定

    但演技卻很棒~

    對我這重視演技勝過一切的人來說

    這部戲絕對值得看...

    回覆刪除
  5. 我只能說日版的流星花園好看極了!

    每個角色都演得很棒

    回覆刪除
  6. 嗯...

    這一部真的很好看~

    本人是覺得比起台灣版的..

    日劇版的佈景裝潢真的很古典+豪華~!!!

    讓人更投入劇本所說的高雅+富貴的感覺

    讚~!!! > <

    回覆刪除


  7. 我之前租到這部 日劇流星花園

    哈 看完了之後 真的覺得好看

    又不會托戲啦

    哈 因為這部也愛上 大塚愛唱的星象儀說 超好聽的!!!

    回覆刪除
  8. 我是在電視台還沒播的時候就抓下來看的:P

    那時候真的看到欲罷不能

    兩天就全部把他看完了XD



    超級期待第二部的呢。

    回覆刪除
  9. 富豪刑事2也很有趣唷!~

    最近還看了首席播報員~我要飛上天~美味求婚~

    都不錯看唷!!~:D

    回覆刪除
  10. Dear 黑兔兔~

    哈哈XD

    我已經變成萬年黑輪了:P

    謝謝妮耶~~~~^^

    戀愛巴士我好久沒看了^^"



    Dear 小布~

    怎麼會這樣?~

    秀秀哩...不氣不氣喔~

    希望日本台再度出現吶~~



    Dear 容容子~

    漫畫我就不知道耶:P

    只有看日劇^^

    現在日劇也要拍第二部囉~~



    Dear 喵老大~

    謝謝妮^^

    這部真的很棒啊^^

    而且看了會心情好喔~

    有些地方也很感動^^



    Dear etbaby~

    對對對!XD

    每個角色都很有存在性呢~

    整體都很棒的戲^^



    Dear 兔子~

    呵呵^^

    我也是這麼認為^^

    很用心佈置的場景和演技呢~



    Dear AMY~

    沒錯內~~

    不會拖戲又好看!!!^^

    找到同好了~哈哈^^



    Dear 熊兒~

    來握握手~~^^

    呵呵~我也是看到欲罷不能~

    越來越精彩~~^^

    昨天看到新聞說第二部明年一月要拍了!!^^



    Dear ninafuh~

    呵呵~妮看了好多喔^^

    妮也愛看日劇囉~

    富豪刑事2真的很好笑~~

    美味求婚是不是長谷川京子演的呢?

    希望日本台會播^^

    回覆刪除
  11. 我最近也沉迷在日劇DVD中,

    上星期是看[五島醫生],

    這星期是看[我愛跳芭蕾舞]^^

    回覆刪除
  12. 我也覺得日劇比台灣偶像劇好看多了...

    感覺演技較自然.不做作,

    而且演員真的"年輕"啊~~

    ^_____^

    回覆刪除
  13. 日劇迷小餅乾..呵呵

    我好像我記得我也和妳說過,

    莉塔也是個超級日劇迷吧...@@

    這部流星花園我也有看,

    看到最後,就很認真,幾乎集集守著,

    我也好喜歡杉菜和阿司,類也好帥哦!!

    而且日劇真的很神奇,年輕演員演技都好好哦!

    不像台灣的,年輕一點的,幾乎都不太會演...@@



    還有小餅乾提到的那幾部,

    我也幾乎都有看一些,

    引擎在日本上演時,我就看過了,

    算是木村的片子中,不太好看的...@@

    回覆刪除
  14. 哇哇~~~

    日剧的流星花园真的很豪华~~~

    ><"

    回覆刪除
  15. 雖然我十分少看日劇,

    但都覺得這一班男女主角都很突出,

    而且所拍的景真的很靚啊

    回覆刪除
  16. Dear tango~

    呵呵~

    妮最近看了不少日劇耶^^

    我愛跳芭蕾舞不知是誰演的哩?



    Dear 草苺醬~

    ^^

    看到妮真開心~

    有沒有好多了啊~



    Dear sophiee~

    呵呵~

    妮形容的太好了~^_^

    日劇生活化的劇本和演出總是令人著迷:)



    Dear 莉塔~

    哈哈^^

    不瞞妮說~其實我在寫這篇時~

    就馬上想到妮喔^////^

    妮也很愛這部是不是呢?

    每個人都好帥好美好會演XD

    原來莉塔很早就看了引擎啊~

    雖然劇情有點悶~木村一樣很帥~

    我跟小聰頭根本只是在看他吧XD



    Dear St3lLa~

    呵呵~

    對啊~很大手筆呢^^

    BABY妮也有看嗎?



    Dear Shirley~

    真的耶~

    覺得被他們的演技感動了!!

    期待第二部^O^

    回覆刪除
  17. 請問是什麼時對播出的

    回覆刪除
  18. Dear mego~

    Sorry...這麼慢才看到妮的留言@@"

    ....汗~~~

    對不起啊我眼花:P

    希望有重播囉...好想再看一次^^

    第二集現在日本正在播出吧~~

    好想看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