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23日 星期三

我的寶貝姐妹

靖慧~是我認識最久的好姐妹之一,

十年的友情,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呢,

長期在外地念書,只能利用長假,

才能好好見面呢,很珍惜





那天靖慧說,想去新台灣原味聊聊天拍拍照,

於是這充滿懷舊風情的地方就成為我們聚會的地方囉。







我們都是點日式風味火鍋,有默契:)

突然就沒來由滴,想吃火鍋呢,

豬肉有好幾片,肉質稍硬些,

剛開始的湯頊日式豚骨,後來變成柴魚湯頭,

好好喝呢,喝到後來肚子飽飽滴,都吃不下飯了....

誰叫它的湯頭這麼讚內,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我們不知已說了幾次:好好喝!!XD











這裡真是談心的好地方^^

雖然已將近半年不見,是一種不變的默契吧,

兩個人又哈拉了起來,什麼都聊的好開心,

爆笑聲不斷,很喜歡鬧靖慧,哈哈哈^////^

第一次看到靖慧的數位相機,拍起照來很不錯,

跟我這台的感覺又有些許不同哩,好期待看到照片哩^o^











在老公車裡的合照。在這裡好多自拍照,

拍了好一陣子,之前跟小聰頭來時沒有注意到,

好懷念的椅子啊啊^^ 老公車原來這麼可愛。









華燈初上。(不知有沒有講錯哩:P)

很喜歡,有一種溫暖的感覺。









靖慧還是那麼可愛^^

那麼的天然可愛,又好貼心呢,

知道妮要去寄東西,但還是和我拍了好久,

好謝謝妮喔,很開心拍了好多照片,

謝謝妮讓我一直自拍,我今天表情不知在累什麼@@

從國中到現在,和妮滴感情一直沒變,很幸福,

這天我們也待在這裡好久,一直聊天一直拍照,

沒想到一下子就過了四小時哩^^" 開心就好。

下次再一起約會喔,再去吃好吃滴,再去拍拍照^^









靖慧送我的小可愛,呵呵,

我會努力轉型滴^/////^

試穿後覺得小性感耶(羞),

平時真的很少這樣打扮哩:P









還有超可愛餅乾卡片,超貼心^^

真的很可愛,愛不釋手呢。

靖慧之前去綠島,帶回來的紀念品,

哈哈哈,令人會心一笑:D



我的寶貝姐妹~

見到妮真開心,因為我真的很想念妮:)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的好快,期待下次約會^^

這些年來,謝謝妮的溫暖陪伴,

一定要很幸福很幸福喔,希望妮一直都是這麼開心的笑著:)

20 則留言:

  1. 我也是好喜歡這樣的情誼

    雖然大夥忙不常見面

    但一見了面感情還是好的不得了

    這種感情多麼的難得

    對不對~~~~~^^

    回覆刪除
  2. 這裡我昨天才去的

    東西好好吃喔^^

    可是我沒想到到公車上拍

    可惜



    沒關係

    下次去補上



    哈特

    回覆刪除
  3. 很美好的感覺:)

    我也好久沒跟老朋友吃飯了呢,

    看到小餅乾這一篇,

    要來約要來約^^

    回覆刪除
  4. 那麼的天然可愛,又好貼心呢→原來靖慧是天然物嗎??

    呵呵~~我不是來鬧場的喔 :p



    容容子

    回覆刪除
  5. 十年的友誼真的不多,很難得喔~

    回覆刪除
  6. 十年嘍...時間過得真快...

    你們認識在小妹妹的時候啊...

    祝友誼永固~~~~^^

    回覆刪除
  7. 好温馨哟~

    祝友情不变!!!

    长长久久走下去!

    回覆刪除
  8. 好好哦!^o^

    可以跟最好の好姐妹聚在一起最开心了!^^v

    饼干卡片爆Q捏!^^

    回覆刪除
  9. 妳同學 和妳長的一樣可愛唷!!

    回覆刪除
  10. 好有味道的餐廳呀

    是不是在高雄呀

    台北好像沒有吧?



    小心眼

    回覆刪除
  11. 好開心的,

    可以和認識多年的朋友相聚,

    真的無限開心及珍惜,

    因為大家各有各忙,

    已經很少機會見面,

    所以我們要更加珍惜~~

    回覆刪除
  12. 餅乾卡片好可愛哦~

    祝福你們珍貴的友情長長久久哦~

    回覆刪除
  13. Dear camay~

    呵呵~對啊^^

    雖然好久沒見面~

    但感情一樣濃厚~~

    很珍惜>////<



    Dear 哈特~

    妮也去吃了啊^^

    真的好好吃呢~~CC~

    真期待妮的介紹呢~

    那個公車真的很可愛^^



    Dear 草苺醬~

    跟老友見面~

    真的很美好^^

    妮也要約了啊~呵~



    Dear 容容子~

    呵呵^^

    真的很天然~

    其實就是不做作拉^^



    Dear 瑞小秋~

    是啊^__^

    很難得呢~~



    Dear 麼~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呢~

    從國中到現在~

    十年如一日啊^^"

    祝福麼也和好友友誼永存喔~

    回覆刪除
  14. Dear St3lLa~

    呵呵^^

    謝謝妮呢~~

    妮也是我的好姐妹^^



    Dear 伊薇安~

    呵呵~

    我也覺得爆Q^^

    和她們在一起~~

    真的好自然又開心^^



    Dear 小玉~

    哈哈!!謝謝妮^^

    我沒有可愛拉~~

    可愛...已經離我遠去了><



    Dear 小心眼~

    是啊是在高雄喔~

    鳳山也有一間呢^^

    偶而去這種餐廳也不錯呢~



    Dear Shirley~

    嗯嗯~

    是啊~要好好珍惜^^

    彼此都忙~相聚時刻總是少之又少~

    好可惜呢><



    Dear janee~

    謝謝妮呢^^

    餅乾卡片我也好愛喔~

    呵呵~~也祝福妮喔^^

    回覆刪除
  15. 這家餐廳真的挺懷舊的呢^^

    讓我想到台北的台灣故事館

    看到妳吃火鍋,也好想吃喔^.^

    回覆刪除
  16. Dear maruco~

    呵呵^^

    我也好想去台灣故事館哩^^

    大熱天在冷氣房吃火鍋~

    最最過癮囉:D

    回覆刪除
  17. 嘻嘻~~跟你久久一起聚會,那種感覺 真的很棒

    最近在家當起"台傭",好好打掃了房間

    整理時,無意間翻到以前我們國中時用電腦打的"功課表"

    沒想到,竟然保存了那麼久

    也勾起回憶~~

    課表上打著我們的"兩慧一族"當名字

    我記得,那時老師好像要我們取個名字吧

    而我們兩個又有"慧"字

    所以就取了"兩慧一族"

    且沒想到~~我們這"兩慧一族" 彼此認識的情誼 竟然能如此長久

    真的 只想說對你:「Nice to meet you」! ︿︿

    回覆刪除
  18. Dear 靖~

    呵呵~^^

    前陣子突然把國中畢業冊拿出來看~

    好多好久不見的同學~也是好懷念喔...

    雖然那時我們常吵架:P

    畢業冊裡妮寫著我們是兩慧一族~~

    現在看還是有種莫名的感動:)

    我很愛這個名字唷~~

    謝謝有妮的一路陪伴~啾~*

    永遠的兩慧一族^_^

    回覆刪除
  19. 很高興北鼻可以跟最好的朋友聚在一起

    祝你們兩個的友情長長久久^^

    很喜歡你朋友送你的小可愛

    一定要穿來秀一秀我們唷

    回覆刪除
  20. Dear Maybelline~

    呵呵~對啊~

    好幸福有泥們這些好友^///^

    聚在一起不開心的事都忘了呢~

    BABY也是啊~有很多好麻吉呢^^

    我們都很幸福內~~~

    呵呵...好滴~等我唷(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