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8日 星期二

珍貴的愛

記得小時候,我總愛睡在客廳,

每到就寢時,你總是抱著我上樓,讓我好好睡,

有時我突然醒了,才發現有個人的臂彎好溫暖。





你最疼我。

小時候我常惹媽媽生氣,你看到我哭的很慘,

都是站我這邊,替我出氣。





到現在,每天,天色稍亮,你就出門工作去了,

因為那麼遠的地方工作,所以總是要早起,

很擔心你有沒有騎車小心安全,

小時候的一場病,你的表達反應和聽力比較弱,

不知同事是否有好好對待你,不帶有色眼光,





起床後已看不到你,直到夕陽餘暉,你拖著疲累回來,

雖然你很累,但回到家就一直掛著笑容,

總是想跟我們說些什麼,但有時我只顧做自己的事,

不客氣的拒絕了你,是那麼的不懂事。

一直以來你都是辛苦工作,偶而發發脾氣,

我知道是因為工作辛苦,為了這個家,很辛苦,

找的工作也有限,也許被看不起。





可是我覺得好驕傲,好幸福,一點都不自卑,

別人的眼光又如何,有個健全家庭已足夠。

老爸,也許你不知何謂父親節吧,

也許家裡又是像往常一樣度過了,

但我內心真的很激動,數不盡的感謝,

很高興,我的人格沒有被扭曲,

很高興,我是心存善念,知福惜福的人。

老爸,謝謝您!







*親愛的朋友~此篇只想記錄心情,所以沒開放回應,請見諒,謝謝泥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