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9日 星期六

utena卸妝乳

最近天氣熱,防曬是不可少的,

小聰頭的臉上也擦了ANESSA,

之後就用平常使用的曼秀雷敦洗面乳卸妝,

沒想到竟狂冒痘痘,猜想應該是沒有深層的卸妝,

毛孔好像是阻塞住了,於是某天又到了我們的老地方





原來光用可卸妝洗面乳還不夠呢,

在這之前先使用專用卸妝乳或卸妝油,

才能徹底洗去妝容,同時也可達到清潔的目的。









老闆推荐的utena卸妝乳,好大一罐喔,而且好便宜

使用時覺得它的質地很像乳液般柔嫩,帶有些香味,

卸完臉不會感到緊繃,很清爽舒服呢,

帶有保濕成分,一邊卸一邊按摩效果更棒^^

utena可以卸去防曬乳和一般化妝品,

眼唇方面用專門卸眼唇的比較好囉,我是用FASIO滴^^

33 則留言:

  1. 小聰頭真乖,還有乖乖擦防曬...

    一般男生都覺得麻煩呢!^^"

    有擦防曬在臉上,就要卸妝,

    否則會不透氣當然就會長痘痘了!

    小餅乾好貼心,連這個都注意到了!

    ^___^


    回覆刪除
  2. 上面的沒用過呢

    不過我家也有曼秀雷敦的洗面乳

    感到又便宜又好用呢~~

    回覆刪除
  3. 我都亂用

    哈哈!!

    回覆刪除
  4. 小餅乾很不錯喔還會幫小聰頭保養呢

    我偶而也會幫老公敷臉^^

    回覆刪除
  5. 我家Cage根本就是放給他爛,

    呵呵~~



    我卸妝乳用蜜妮的,

    卸妝油用旁氏的,

    去眼唇是用媚比琳藍色瓶,

    便宜又好用啊...

    (所以之後再也不買植村秀的了cc)

    回覆刪除
  6. 我家阿倫現在都有自己的保養品了

    厲害的很

    不過說到卸妝

    還是只有我有



    大概只有去墾丁那種地方他才會擦防曬吧



    哈特

    回覆刪除
  7. 卸妝我是選擇DHC那罐黃色的卸妝油

    對自己來說感覺還滿好用的^^

    而且我都挑選DHC有在促銷時購買

    加上堂嫂有會員,再打折~可以省下很多錢呢 嘿:P

    回覆刪除
  8. 缷妝,,,我都用凡士林耶

    呵...便宜又好用

    回覆刪除
  9. 小餅乾很不錯幫小聰頭保養

    媲美古代ㄉ畫眉之樂喔

    回覆刪除
  10. 小餅乾又在分享好康囉!

    感覺又是挺不錯的選擇呢^^

    回覆刪除
  11. 北鼻~

    那个这里没卖啦~~~呜呜>"<

    fasio的好用么???

    我在用za的,快用完了~

    想买shu eumura或fancl的。。。

    被你讲了讲,就开始在猛用卸妆油了。。。

    呵呵。。。>"<

    回覆刪除
  12. 嗯哼!听起来好好用の感觉!^^

    我是用ZA卸妆洁面液!也都还不错用!^o^

    回覆刪除
  13. 看起來還不錯用里~~

    是乳霜狀的嗎??

    那裡買的到牙??

    回覆刪除
  14. 卸妝原來還有分那麼多步驟呀~~我也是都偷懶用洗面乳而已說^^"~~



    這款是用在洗面乳之前嗎?

    回覆刪除
  15. 小聰頭真是聽話呢!!

    我想也是自己愛漂亮啦..呵

    每次叫史迪夫擦防曬乳,

    簡真是要他老命似的...@@

    回覆刪除
  16. ANESSA不是有專屬的卸妝液嗎?我都用那個卸妝耶~

    很好用呢~

    回覆刪除
  17. 現在男生也開始保養皮膚

    不錯唷!!

    回覆刪除
  18. Dear Sophiee~

    呵呵^^是啊~

    男生好像不太喜歡臉上抹東西厚~

    很開心他還蠻喜歡^^

    謝謝妮~~那時我突然想到~

    可能是沒卸好喔:)



    Dear 麼~

    呵呵~

    妮也正在用這洗面乳嗎?

    味道很香^^



    Dear 蘿莉~

    呵呵~

    好想看看妮是用什麼洗面乳和卸妝乳哩~CC^^



    Dear 容容子~

    呵呵^^

    我好像還好哩~

    只是有時會提醒他:P

    泥們好甜蜜喔CC~

    之前出遠門時我也有幫他敷^^



    Dear 草苺醬~

    妮用的好像都很不錯^^

    蠻多人推荐耶~~呵~

    我覺得開架的好多都好好用喔~



    Dear 哈特~

    真的很厲害^^

    現在保養~

    真的很重要吼^^



    Dear Smile~

    呵呵^^

    我也有耶~~

    是專門卸ANESSA外出型滴~

    真的很便宜CC~

    回覆刪除
  19. Dear 阿貞媽媽~

    ^^

    原來凡士林~

    這麼好用喔^^



    Dear petpie~

    新朋友泥好^^

    泥的形容好可愛呢~



    Dear 盒子~

    其實最近又敗家了~

    呵呵~^^

    覺得好用就想跟大家分享^^



    Dear St3lLa~

    呵呵^^

    BABY可以上網拍找找看~

    應該更便宜吧:P

    FANCL聽說很溫和呢~

    shu eumura就要見仁見智了呢:)



    Dear 伊薇安~

    呵呵^^

    BABY妮也是推荐ZA滴啊~



    Dear 小玉~

    是啊~是乳霜狀的^^

    我是去虹影買滴耶~:P

    網拍找找也許更便宜喔~



    Dear Sunshiny~

    呵呵^^

    我最近也才知道呢:P

    嗯嗯~卸妝完再用洗面乳洗一次喔~



    Dear 莉塔~

    哈哈!!

    妮說的沒錯呢!^^

    不過他真的很努力呢~



    Dear 瑪小達~

    呵呵~我也想買~

    可是那裡沒買哩~~

    用這個也不錯內^^



    Dear 妮可麻~

    真的耶~~

    現在男生也很努力保養呢~

    呵^^

    回覆刪除
  20. 安耐晒很防水

    所以要用卸妝專用的才會卸得乾淨



    曼秀雷敦洗面乳有卸妝功能嗎?(咦)

    不過它家的東西真的好用

    我幾乎都有用了

    嗚嗚我是長痘痘的體質╮(﹀_﹀")╭

    回覆刪除
  21. 男生也要照顧好面子問題呢~~好好保養是需要的哦~~

    回覆刪除
  22. 我倒覺得去角質還滿重要的

    角質太厚

    擦保養品也吸收不好

    當然也會阻塞毛孔囉

    所以7-10天去一次角質大清潔一下

    這樣才能保有水嫩肌膚

    回覆刪除
  23. 我記得那時候專櫃小姐有推薦我

    加買專用的洗面乳

    好像沒有用那個洗臉,臉都會脫皮的比較厲害呢

    回覆刪除
  24. 好像很不錯耶

    看的我很心動

    可以透露一下大約多少錢嗎?



    小心眼

    回覆刪除
  25. 哇 小聰頭真的好乖喲

    我們家阿旺很懶的

    他都說沒差啦...男生曬黑了無所謂...

    哈...

    回覆刪除
  26. 這個 我要記起來



    雖然是歐巴桑 也要好好保養自己的皮膚

    回覆刪除
  27. 基本上,化妝品賺不到我什麼錢,

    因為我的錢都吃掉了,哈哈哈~~

    回覆刪除
  28. Dear 艾小絲~

    ^^沒錯內~~

    用卸妝油也可以喔~~

    嗯嗯~真的有卸妝功用喔~

    還可以抗痘~真是好用^^

    我也是痘痘肌啊><



    Dear AMY~

    呵呵對啊^^

    現在面子問題很重要~

    保養是不可忽略呢^^



    Dear 小茜~

    嗯嗯~~

    我都是一星期去角質兩次^^

    真的比較容易吸收呢~



    Dear 小薯~

    有專用的洗面乳更好囉^^

    好像不錯用厚~



    Dear 小心眼~

    大概三百多喔~

    ^^



    Dear vanessa~

    呵呵^^

    其實也是一種保護皮膚~

    避免再受到曬傷之類的傷害~

    因為太陽真的很強^^"



    Dear claire~

    呵呵~

    妮那是歐巴桑拉^^

    我現在也很努力保養自己的皮膚^^



    Dear 小氣媽~

    我好像是一半一半耶~

    有時保養化妝品花太多~

    就吃省一點...哈哈~:P

    回覆刪除
  29. 這個卸妝要哪邊買阿?

    我也是很懶得卸妝的人耶,

    看樣子要好好來卸妝才對。

    回覆刪除
  30. 露得清的卸妝乳液便宜又好用喔!

    不含油脂、搓到後面會變成水狀,用清水沖一沖就很乾淨,

    小餅乾可以試試看喔!^^

    回覆刪除
  31. Dear athana~

    我是在高雄虹影買滴唷~

    網拍可以企看看^^

    以前我超懶~

    沒卸妝就呼呼大睡:P



    Dear Sylvia~

    好像很棒呢^^

    謝謝妮耶~~~

    真心動^^

    回覆刪除
  32. 哇...小聰頭很乖的說

    會保養皮膚~

    我家大野狼還是要兔子逼著才會保養~

    我在想啊~

    須不須要再買多一個眼部的卸妝用品 (-_-)

    回覆刪除
  33. Dear 兔子~

    呵~~

    小聰頭算蠻自動囉^^

    他真的很用心哩~~~~

    兔子想買那秊眼部的卸妝用品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