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8月1日 星期二

寶貝姐妹聚

前些日子和馨儀聊MSN,順便討論聚會的時間,

幾天之後才發現我們約定的日子,正好是凱米颱風來襲時,

只好忍痛將日期延後T_T









好不容易凱米走了,天氣晴了,

相聚的日子終於到來。

我們約在大遠百門口,難得放晴的好天氣,

久違的燦爛美麗天空。











我的可愛姐妹^_^



一時間我還認不出馨儀呢,變的好有女人味喔。

雖然半年沒見,沒有生疏只有熟悉感,

兩個女人又開始笑笑鬧鬧了^∇^



其實見面剛開始,我都會有點小害羞=´▽`=

好朋友就是這麼奇妙,不變的默契和停不來的話匣子,

總希望時間不要過的這麼快^^







這次的聚會我們選在歐式派店^^

每次都想半天,不知要吃什麼好哩,

最大的考量是,能不能坐很久,

沒辦法咩,女人們的話題是源源不絕的XD



一走入歐式派店,就感到一種優雅的氣氛,

其實早就想來吃吃了:P

微亮的燈光充滿在這舒服的空間。

我們坐在窗邊的位子。









變成套餐只需再多加一百元,就能有濃湯沙拉等餐點,

首先送上來的是濃湯,有著濃郁的玉米味。









我點的培根雞肉派。

其實我本來以為是個很大很大的派= ="

派皮很厚很紮實,滿滿的內饀,

培根和雞肉很好吃,算是重口味吧,

搭配清爽的沙拉,讓口感達到中和,

吃到後來還蠻有飽足感^^







水果也不錯唷,鮮甜好吃。









馨儀的牧羊人派。

剛開始我們一直想說:什麼是牧羊人咧@@

品嘗後感覺內餡有著蕃茄肉醬的感覺,馨儀說是羊肉,

我才恍然大悟~~難怪叫牧羊人,

真呆~~XD

很怕吃羊肉,因為之前在竹林亭吃到騷味很重的羊肉 ̄っ ̄







想拍好看卻力不從心,我是手振王- -

照片能抖成這樣真不容易吼:P

此時好想買一台單眼XD











哈蜜瓜蛋糕,

淡淡的哈蜜瓜香,入口即化喔。









馨儀的藍苺蛋糕,也好吃。









夏天一定不可少的冷飲^^

微苦的口感,還不錯喝呢,

覺得他們的餐點都蠻可圈可點的^^

飲料選擇其實有很多呢,下次再試試其他的吧:)









很悠閒的時光,

美食和老友相伴^^











我的自然捲,很愛搶鏡= =

老友相聚,少不了的當然是自拍囉,

只是自己好像太ㄍ一ㄥ了,好像在憋笑喔:P

其實我心裡真的很開心拉^^

反觀馨儀就自然多了,開心的樣子超可愛^^

後來去逛百貨公司時,覺得光線蠻自然滴,又拍:P





許久不見的老友,當然要把握每分每秒,

在這裡待了四小時以上,待到只剩我們這桌客人,

早已見怪不怪呢,之前在橙色九月也是相同情景,

聊聊平日的甘苦談,什麼都可以聊個沒完,

每次我都霹靂叭啦講不完,超激動滴,

唯一變的應該就是體力了吧,逛一下腳就很酸,

還有要努力白回來,呵呵。





我的老友,謝謝妮一直以來的關懷,

有妮我不孤單,有妮真好:)

24 則留言:

  1. 你們感情真好.

    老朋友能有時間聚聚感覺真好~

    回覆刪除
  2. 哈密瓜蛋糕没试过。。。像吃吃看!^^v

    蓝梅的好美哦~想一口咬下去!哈!

    你也是有不错的小聚聚嘛~^^v

    回覆刪除
  3. 夏天我沒辦法白回來了

    因為還要帶奈斯到處玩

    回覆刪除
  4. 其實...我也是手震王!!^^"(呵呵...)

    不過,照片裡可以看得出妳們的感情很好唷~~

    女人的友誼是長長久久的~~

    ^___^

    回覆刪除
  5. 我的好友也叫馨儀耶~~

    原來叫馨儀的 都比較容易變成別人的「好友」

    哈哈~~

    回覆刪除
  6. 我也超愛手震,然後一直想換相機:p

    呵呵~

    回覆刪除
  7. 友誼歷久一樣濃,可能因太久沒見面而有點生疏,但

    那份感情卻不曾遠離

    回覆刪除
  8. 一堆女朋友

    就是要去吃蛋糕、喝咖啡、聊是非囉^^



    蛋糕看起來挺不賴^^

    回覆刪除
  9. 跟朋友在一起的時候總是話題聊不完的



    我們那群最近也很常聚

    但這樣想想...好像真的坐下來長談的時間並不多


    回覆刪除
  10. 滿桌上不同食物,

    很豐富, 現在天氣真的麻麻,

    很多活動都因天氣而取消了, 真可惜~~

    回覆刪除
  11. 說到手震...我的sony t7

    也是手震王

    好好的環境氣氛

    卻被我拍的一蹋糊塗

    我已經準備年底存點錢

    買一台單眼相機來滿足一下自己吧^__^

    回覆刪除
  12. 我也是

    自從玩了RACHEL的相機後

    我現在好想好想有一台單眼喔



    我也喜歡姐妹聚會耶

    好愛

    改天我跟妳聚啦



    哈特

    回覆刪除
  13. 我也有這樣的朋友

    可惜他最近懷孕,

    不能趴趴走,

    想到八月中可以去找他

    好開心呢....

    回覆刪除
  14. 好溫馨的聚會^^

    回覆刪除
  15. 我也好想我的好朋友喔

    不過...距離遙遠...

    她工作繁忙 嗚~



    我想還是有機會聚聚的

    有這樣的朋友真的要好好珍惜呢

    回覆刪除
  16. 好朋友聚舊, 真的很高興呢.

    回覆刪除
  17. Dear janee~

    ^^她是我的超級知心~

    難得見面好開心喔!!!



    Dear St3lLa~

    真的不錯吃喔...

    可惜被我拍醜拉~~歹勢^^"

    一定要小聚聚的啊~呵~



    Dear 蘿莉~

    呵呵^^

    不過常趴趴走很充實呢^^

    曬後再保養就好囉~



    Dear sophiee~

    是啊^^

    少了姐妹們~不知我會變怎樣><

    sophiee妮應該沒有我手振拉^^



    Dear 小玉~

    哈哈XD

    我知道妮在說誰唷:P

    不過真的耶~感覺也蠻像滴~



    Dear Kite~

    我也想換相機內~

    這台也用好久了:P



    Dear 容容子~

    對啊^^

    妮說的真好~好感動^^



    Dear 小心眼~

    女生在一起都是會這樣吧~

    很幸福的感覺^^

    真的不錯吃喔~~

    回覆刪除
  18. Dear 小布~

    嗯嗯~

    其實平時都是透過電話或MSN聊~

    聊不夠呢~又很想見見她們^^



    Dear Shirley~

    呵呵~都很好吃唷^^

    這裡天氣還是待在室內最好囉CC~

    期待秋天來臨耶~~



    Dear 南西~

    呵呵~^^

    我總是把東西拍的很怪:P

    我相機好像跟妮一樣耶~

    期待看到妮的單眼喔^^



    Dear 哈特~

    呵呵^^

    妮是說那秋嗎^^

    好哇好哇~~

    期待跟哈特特聚聚唷!!



    Dear 喵老大~

    真的啊~

    那太好囉^^

    我有的朋友也好久沒見囉~



    Dear 麼~

    ^^

    真的是很開心又溫馨~



    Dear 小茜~

    對啊~尤其出社會~

    見面的時間也許會變少吧~

    所以要珍惜呢^^

    我也有些好麻吉也在很遠的地方~

    真想念她們>///<



    Dear Tiff~

    ^^妮也是呢~

    常看到妮和一群好友聚會~

    幸福呢^^

    回覆刪除
  19. 我的知心  我的老友

    你也一直對我很好唷  謝謝你

    在人海茫茫的世界裡  能夠認識你。。。。。。。真好

    回覆刪除
  20. 好友相聚最是快樂,

    你們姐妹倆可真是青春洋溢,

    令人好生羨慕啊!

    回覆刪除
  21. 女人在一起就是會嘰嘰喳喳地沒完沒了,

    雖然久久才見一次面,

    還是會很有話說...呵呵



    妳們兩個都好可愛哦...^^

    回覆刪除
  22. 有好朋友真好~~哈哈~

    ㄚ玄也算好朋友八~@_@

    回覆刪除
  23. 幾年前吃過歐式派店...

    但我好久沒去吃了呢~

    不知口味是否還相同呢~

    回覆刪除
  24. Dear 丫幼~

    看到妮留言~~

    真的好感動喔~~>///<

    我的好姐妹~~~^^

    希望我們有天都一起實現夢想~

    GO!GO!加油^O^



    Dear 小氣媽~

    呵呵~~~

    老友見面總是很開心啊!!

    一直洋溢著歡樂的氣息^^



    Dear 莉塔~

    呵呵~真的內~

    會嘰嘰喳喳一直說^^

    很開心呢~~



    Dear 丫玄~

    哈哈~~

    當然是囉^^

    丫玄也有很多好友吧~



    Dear 瑪小達~

    是喔^^

    那妮覺得好吃嗎?

    我下次還想去呢: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