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9日 星期六

颱風過後唱歌去

夏天最麻煩的就是颱風了。

每次颱風天連出門都很不方便呢。

好不容易颱風終於離開,雖然外面還是下著雨,

依然抵擋不住愛玩的心>////<

突然靈機一動,想想也很久沒去唱歌了^^







颱風過後,好樂迪人變的超少的,

很多人都是待在家裡吧,很多包廂都是空的,

非常難得一見的情景:D







一點多才開始唱歌吧,肚子也快餓扁了,

第一首一起合唱後,就跟小聰頭分工合作,呵~

我專心唱歌,小聰頭專心吃,然後再交換^^

好個合作無間XD









三樓的包廂感覺大很多。

我拍的這張,手震到不行!

又愛拍,變成矇矓美:P

還引以為傲,覺得蠻有Feeling的^^”





管他是中文歌日文歌,樂在其中開心就好。

很多喜歡的歌好可惜,都沒有!!><

不過也好拉,怕會唱到哭= =

這次也點了跟以往不太相同的歌耶,大挑戰,

憑印象唱的感覺好好玩,笑到嗆到XD

跟小聰頭一起唱歌感覺很有趣,

每次都要等我一起唱,我覺得蠻可愛的,呵,

唱歌時的他好像跟平常不太一樣^^”







我看起來精神不太好對吧。

這天我身體後來有點不舒服,很快就覺得疲累,

東西也吃不多,挺可惜內XD

後來小聰頭去拿冰淇淋,有我喜歡的檸檬口味,好吃^^

儘管這天的狀況不是很好,開心的心情並沒有影響到^o^

因為唱歌蠻花錢滴,忍了半年,

好不容易可以唱歌囉,哈~

包括清潔費~服務費~吃到飽~歡唱費~

全加起來,非假日兩個人四小時一千元有找耶!

我們覺得好像賺到了,之前晚上唱~貴的嚇人:P







唱歌是一種抒發,或是一種享受,

當下的感覺,令人感到美好,

不知不覺沉醉在其中,無法自拔^^







♡小聰頭和小餅乾,祝大家有個美好七夕,天天都是情人節♡

31 則留言:

  1. 對啊唱歌真的能放鬆忘記煩惱,也會讓人變的很high呢

    也祝小餅乾和小聰頭情人節快樂喔!!

    回覆刪除
  2. 非假日果然便宜許多...



    你們兩個真可愛,

    還分工合作,一個吃一個唱...

    呵呵...真好玩!

    幸福洋溢~~

    ^___^

    回覆刪除
  3. 想到六月底要去唱歌

    排隊人潮把錢櫃擠翻了

    訂了包廂也沒用

    到現場還要等兩小時以上

    算一算 我也一兩年沒唱了

    真想唱呀...

    回覆刪除
  4. 我真的很久沒去唱

    有一陣子一直想拉男友去

    到最近

    好像聽流行曲也很少哎...

    回覆刪除
  5. 我超久沒去唱歌了哩,

    也有跟我家Cage討論過二個人去唱,

    但是一直沒行動,

    看到小餅乾這篇文章,

    還真是令人心動^^

    回覆刪除
  6. 小聰頭與小餅乾,

    也祝你們情人節快樂哦...呵呵



    颱風天常常有不錯的好康,

    你們兩個真是可愛啊!!

    回覆刪除
  7. 偷偷告訴餅乾兒...

    去好樂迪凱西會變成像歐巴桑...

    因為不是忙唱歌,是忙....













    打包東西回家繼續吃XD

    回覆刪除
  8. 颱風假那天

    到很晚時我才想到

    [對厚,以前颱風假都是去唱歌....這次忘了]

    所以看到小餅乾這一篇

    好熟悉的感覺喔



    有唱到歌真棒喔

    羨慕羨慕



    哈特

    回覆刪除
  9. 哇...好好哦~

    可以兩個人一起去唱歌~

    我家大野狼啊...答應了要和我一起去..

    說了將近1年多都還沒帶我去~!! > <

    當我提起的時候,都在一旁裝傻

    想起來都覺得好氣又好笑~!!

    回覆刪除
  10. 偶爾放鬆心情去唱歌挺不錯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回覆刪除
  11. 我也好久沒到KTV了

    不過現在比較喜歡戶外

    回覆刪除
  12. 我也想找個機會

    自己去唱到騷聲

    應該會很爽吧?

    回覆刪除
  13. 好好噢~

    你和小葱头都可以一起去唱歌,

    我家贝果就不爱唱歌了,

    还我想唱又没得唱。。。><"

    都要约朋友,想二人世界唱唱歌都不行~

    回覆刪除
  14. 情人節快樂~~

    看了你的好樂迪照片才想起自己已經久到快忘了好樂迪裡面長什麼樣了

    回覆刪除
  15. 北鼻~~

    我有聽說你們那裡又有颱風了

    真的很慘

    不能到出去玩^^"

    但是沒想到你們這麼快就跑去玩了

    哈哈!!!!你們那裡的"好樂迪"是最熱鬧的嗎??

    很想要去看看>///<

    妳家小聰頭好好唷

    會陪你一起去唱

    我家那個大魔王就慘了

    因為他是受英文教育的

    連中文都不會看

    更不用叫他唱歌了>"<

    根本就看不懂

    平時都只是聽多了學著唱的

    我就不可能有情侶合唱的機會啦XD

    回覆刪除
  16. 小餅乾,我想不用祝你情人節快樂啦!

    有小聰頭陪你,天天都是情人節。每分每秒都快樂!


    回覆刪除
  17. 我一定是年紀大了還是怎樣…

    狂久沒去唱歌了耶…

    回覆刪除
  18. 平日去唱歌最爽了...便宜又唱的久呢~又可以玩的瘋~

    回覆刪除
  19. 可愛的一對情侶

    情人節快樂喔


    回覆刪除
  20. 看了這篇發覺自己老了,

    我現在都不愛上KTV唱歌了呢:p

    回覆刪除
  21. Dear 容容子~

    謝謝妮耶^^

    想必妮一定過了一個甜甜七夕唷!

    我喜歡唱歌整個人完全放鬆的感覺:D



    Dear sophiee~

    呵呵!對啊~

    便宜很多~超開心^^

    因為只有兩個人~

    一定要分工合作才不會浪費時間:P



    Dear 喵老大~

    等了兩小時還沒有包廂~

    天啊><

    尤其現在是暑假~人超多:P



    Dear 麼~

    呵呵~我也是忍不住想去唱歌~

    大概有半年沒唱歌了吧^^"

    我們大概都唱老歌耶~呵呵~

    流行歌會聽不會唱:P



    Dear 草苺醬~

    呵呵^^

    泥們何時要去唱呢?

    唱歌真的是很快樂的一件事^^



    Dear 莉塔~

    謝謝妮唷^^

    泥們的情人節很幸福吧^^

    哈~真的是意外的好康耶~



    Dear 凱西兒~

    妮真是勤險持家耶~

    還打包~~好像很不錯唷^^

    我超愛吃好樂迪的餐點~

    可惜這次沒有好好吃個夠><





    Dear 哈特~

    呵呵~其實只要兩個人有共識~

    就好囉^^

    一直說要唱歌...也說了好久了呢~

    終於達成心願>///<



    Dear 兔子~

    呵呵~泥們真可愛^^

    大野狼會不會是不好意思唱啊~

    所以才一直沒去^^

    小聰頭就是這樣~不過他還蠻喜歡唱囉~

    所以後來就由我決定:P



    Dear 妮可麻~

    呵呵~對啊^^

    真的好久沒去了耶~

    還好沒有很貴:P

    回覆刪除
  22. Dear 蘿莉~

    我也很喜歡戶外活動耶~

    應該多去走走運動一下^^



    Dear 王媽~

    唱到騷聲嗎~呵呵~

    很過癮^^

    我後來都沒聲了^^"



    Dear St3lLa~

    呵呵~小聰頭應該是被我感化了~

    XD

    後來他也越來越喜歡唱歌囉~

    我們很少兩人行耶~怕太貴:P



    Dear AMY~

    謝謝祝福唷^^

    妮一定也過了一個幸福情人節吧~



    Dear Maybelline~

    呵呵~去唱歌剛好是颱風過後~

    颱風真的很掃興~都不能出去玩><

    泥們可以中英一起唱啊~一定很棒^^

    我們也久久一次兩人行唱歌~

    大多是大家一起去~比較合~哈~



    Dear 小氣媽~

    呵呵~

    真是感動!謝謝妮^^

    妮也是啊~天天情人節^^



    Dear Kite~

    呵呵~我超愛唱歌~

    太久沒去唱就好覺得好怪喔:P



    Dear 瑪小達~

    對啊^^

    而且平日人比較少~

    最重要的是便宜多了~呵^^



    Dear 小瓢蟲~

    謝謝妮^^

    妮也是天天快樂^^



    Dear 盒子~

    妮那有老拉^^

    其實我每天都在自言自語唱歌~

    哈~

    回覆刪除
  23. 我也很久沒唱歌了, 許多歌都不懂.

    台灣的, 只知有個可愛教主. ^^

    回覆刪除
  24. 我也好久沒去歡唱了~

    還滿懷念那裡的回音效果呢

    回覆刪除
  25. 2個人去唱歌真的是很讚!

    想唱什麼就點什麼...

    完全都不用顧慮唱不好或不會唱 :)

    反正也沒人搶你的麥克風...哈哈

    話說人家也好久沒唱了呢... = =

    回覆刪除
  26. 真的很久沒去過啦,

    已經不知道近來熱的歌曲。

    你不舒服, 好好休息啦!

    回覆刪除
  27. 小聰頭的頭髮變這麼長啦

    真不習慣 哈~

    你們還是很甜蜜

    真好^^

    回覆刪除
  28. 兩個人去唱四小時

    超級過癮

    感情真好好哦~^_^

    回覆刪除
  29. Dear Tiff~

    呵呵~^^

    很厲害耶~~~

    可愛教主的歌我都不會唱哩:P



    Dear 麻球~

    偶而去唱一下歌~

    感覺真好呢^^

    回音效果真的很大~~

    有時我都聽不到自己聲音:P



    Dear 史丹汀~

    哈哈哈XD

    對啊~~我一直亂點^^"

    點平常沒有唱過的歌~~

    沒在怕的~^^

    一起合唱都不用麥克風囉~



    Dear Shirley~

    謝謝妮的關心內~啾~*

    我有好多囉~~^^

    我去唱歌大多是唱古早歌~哈~



    Dear 小茜~

    ^^呵呵~

    他拼命想留長耶~~

    謝謝妮內~~~~



    Dear 葉子俏媽咪~

    真的是~~很過癮^^

    哈哈~~真是太開心了!!

    最近其實我們兩個很愛小吵:P

    回覆刪除
  30. 噢噢~~~

    臺灣又有颱風啊??

    你還好嗎??

    應該都沒有影響吧?!

    回覆刪除
  31. Dear 紫魚~

    謝謝妮耶~~~

    感動>/////<

    最近比較沒有颱風了~

    有穩定一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