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9日 星期日

像仙境

跟阿吉郁文小倆口道別後,在遊客服務中心逛了好一陣子。

玩皮高手的皮製品像是皮帶,手環,皮包等等,

精細的手工加上活潑的配色,抓住小聰頭的心≧▽≦

最後挑了兩個手環給小聰頭,最近的他一直在找尋合適的手環,





很開心在清境幫他圓了夢想,後來到了瑪格麗特他就迫不及待的戴上^^









等我們要吃午餐時已經是下午兩三點了,也快餓昏了゚ω゚

此時天色漸漸變暗,當我們在點餐時,剛好看到有人在拍婚紗照呢。







我們又累又餓又渴,來一杯青蘋果紅茶,

酸酸甜甜好滋味^^









此時只有我們一桌客人,在這兒享受悠間的午後。

到處都美極了,夢幻極了,充滿了紫色繽紛,

後來傳照片給麻吉看,她說:好像仙境喔^^

呵~我心裡也是這麼想^^

在清境,覺得到處都好美,照片怎麼看怎麼喜歡^^







小聰頭到外面拍了這張,拍完不久就下雨了,

用餐用到一半,雨越下越大,還打雷 ̄ω ̄

這幾天一到中午,天氣就不太穩定呢,

下次來一定要是好天氣喔^▽^







義式茴香脆皮雞。

蘋果醬汁配上蘋果還有雞肉,很妙的組合,

十分開胃的一道菜,很下飯呢^^







終於吃到高山上的高麗菜了!!

非常的新鮮好吃,真的好甜^O^

雖然只點了兩道菜,但都非常棒呢,

也許天公不太作美,但又有什麼關係呢?

人生就像這樣,只要開心往前走,一定會有好事發生的^^







吃飽了精神為之一振,拍的超開心,

突然來了一對小情侶來用餐,女生超可愛的可惜沒拍下來><

看著剛剛拍婚紗的工作人員來回不停的奔波,和小聰頭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滴滴答答的雨聲是美麗的音符。幸福‘ ∇‘







連椅子都好可愛歐~這裡是讓人醉心的地方。







精緻特別的設計,令人印象深刻,

不會忘了這裡的:D







桌子底下的美麗^^







飲料不錯喝,又加點一杯焦糖奶茶,

還發生了忘記送上來的小小插曲^^"







一樣是佈置的很浪漫的廁所。





瑪格麗特是我們最後的目的地,非常滴捨不得,

當我們慢慢開離清境,往回家的路上時,

突然一陣難過,彼此都說著好捨不得喔,

短短的兩天時光,卻有說不完的回憶,

新奇的體驗,點點滴滴都在心裡。

如此美麗的地方,讓我們的心靈得到充分休息,

微笑的說,會再回來這裡^_^





開到山路時我又暈車了,而且暈了兩次 ̄ー ̄川

坐在車上的我一動就會暈車,都不能動><

謝謝我的小聰頭,這兩天開車帶我趴趴走,

又要照顧我這個暈車鬼加愛吃鬼,實在是很辛苦/ω\

希望下次不要再暈了:P







記念品們,忘了拍羊羊鑰匙圈下次補上:P







非常香的香包們,超想全部買回去XD







忘了是滿一千還是兩千送的月曆。







可愛的書籤筆。







布娃娃也好可愛,二話不說就買了^^

最近敗了好多娃娃,瘋了≧∇≦







補上羊羊鑰匙圈囉,太可愛必買^^

29 則留言:

  1. 哇~

    好浪漫好梦幻哦~

    开心果最容易陶醉在紫色里了~~~

    若是我在那啊。。。

    一定久久不肯走的啦~

    呵呵^^

    回覆刪除
  2. 會暈車喔?多坐幾次就行了

    奈斯就這樣呀,常趴趴走就不暈了

    回覆刪除
  3. 小餅乾



    我很確定你在清境花了不少錢唷 :P

    呵~~

    回覆刪除
  4. 好喜歡那椅子

    真的好可愛!!

    回覆刪除
  5. 我最近也很喜歡紫色的也

    回覆刪除
  6. 看到那個紫色招牌,我忍不住打了個哆嗦...

    好可怕的感覺...

    我害怕那種成片的深紫色 = ="

    --

    不過,薰衣草森林倒是挺想去呢!!

    回覆刪除
  7. 小椅子好可愛阿>"<

    是石頭做的嗎?

    很少看到店裡用紫色來搭配環境呢

    感覺滿特別的

    回覆刪除
  8. 太夢幻啦

    很想親自去看一看....

    料裡看起來也不錯哪

    回覆刪除
  9. 紫色!我的最愛...

    那個椅子和牆壁上簡單線條的圖案讓人印象很深刻呢!

    旅遊的確能讓人放鬆心情,

    哪管遇到晴天或雨天,

    只要放寬心,到處都很美麗!



    貓老大

    回覆刪除
  10. 這種地方果然還是適合情侶去,

    一家老小去這麼夢幻的地方,

    萬一小孩哭鬧,豈不是美夢變噩夢,呵呵^^



    小氣媽

    回覆刪除
  11. 這家店真的很夢幻呢~

    感覺真不錯

    回覆刪除
  12. 其實只要兩個人在一起

    然後配上悠閒的心情

    不管是晴天或雨天

    都是最幸福的事



    妳說是不是ㄚ

    可愛的小餅乾





    哈特

    回覆刪除
  13. 出去玩的感覺真的很好耶

    尤其是跟心愛的人:P

    回覆刪除
  14. 哈哈哈哈...

    我...我...也在玩皮高手敗了不少東西,

    真的好可愛哦!!

    我們也有去瑪格麗特哦,

    可惜沒有在那兒用餐,

    逛一下就離開了,

    那裏真的很可愛哦!!

    看到你們那麼可愛的兩小無猜,

    就覺得好幸福哦!!



    ps.謝謝小餅乾的秀秀,

    現在心情已經好多了,

    有關心的人陪伴,

    的確是幸福的一件事,

    我們都要好好珍惜哦!!

    回覆刪除
  15. 紫色好美哦...

    我好愛那椅子

    真想坐看看呢

    ^______^

    kim

    回覆刪除
  16. 我記得之前經過

    就對紫色的馬格利特印象深刻

    不過一直沒進去一探究竟

    原來這麼美 ^^

    回覆刪除
  17. 哈哈!!

    小餅乾你知道我開始看的時候

    還在想怎磨沒有看到你們的合照

    往下拉了一下才看到

    後來罵自己想太多

    這裡很漂亮

    我也想去

    台灣有好多地方讓人想去...

    回覆刪除
  18. 看到這篇讓我沉醉在夢中的感覺!!

    回覆刪除
  19. 哇~ 我喜歡紫色的格局呢.

    回覆刪除
  20. Dear Stella~

    呵呵^^

    我也捨不得走啊~

    但沒辦法內~迫於現實的無奈XD



    Dear 蘿莉~

    對啊~因為不常坐車呢~

    好久才出一次遠門~所以就暈了:P

    常常出去走走就不怕暈囉^^



    Dear 盒子~

    哇~被發現了~^^"

    對啊~一半是伴手禮一半是自己的~呵~



    Dear 麼~

    ^^

    到處都可愛呢~

    女生一定會愛上吧~



    Dear 王媽~

    真的嗎?我最近也是唷^^

    順便一提~小聰頭的手環也是紫色的^^



    Dear 史丹汀~

    呵呵~原來如此^^

    這麼美的地方偶而去就好~^^

    常去好像也會怕厚~哈~

    薰衣草森林倒是沒有好好逛呢~可惜:P



    Dear 麻球~

    是啊~是石頭做滴^^

    我也是第一次發現這麼特別的地方唷~



    Dear macaron~

    佈置很美麗~

    料理很道地^^

    回覆刪除
  21. Dear 喵老大~

    記得妮最愛紫色囉~一定會愛上這裡^^

    而且又很浪漫的地方~呵~~

    對啊~有好心情~那裡都很美^^



    Dear 小氣媽~

    好像大多是情侶去呢~

    不過不一定囉~有不同的感覺喔^^



    Dear janee~

    對啊真的很夢幻~好喜歡這裡^^

    東西也不錯吃喔~~



    Dear 哈特~

    呵呵是啊^^

    在一起就是幸福啊~

    可愛的哈特~我知道妮也有同感^^



    Dear 熊兒~

    呵呵~

    跟心愛的人或心愛的朋友家人一起出去~

    很幸福啊^^



    Dear 莉塔~

    玩皮高手的東東真的都不錯內~

    敗家的好去處~~呵呵~

    在這麼夢幻的地方用餐心情好好~

    拍出來的照片也多了些夢幻感~^^

    很開心妮有好多囉~看到妮的留言真開心~

    要一直開心幸福下去喔~加油^^



    Dear KIM~

    呵呵~真的很美^^

    椅子上面本來停了一隻蝴蝶呢~

    我會怕~哈~



    Dear 小茜~

    真的很美啊~~

    我也是看網友介紹才知道^^



    Dear bleeder~

    哈哈~~bleeder妮好可愛!!^^

    謝謝妮拉~~合照大多在相本裡喔~

    這篇我合照放的比較少~收斂中:P

    對啊~台灣真的很美厚~~



    Dear 妮可麻~

    真的是在夢中呢~^^

    呵呵~根本是仙境XD



    Dear 檸檬~

    妮也喜歡啊^^

    看來女生都喜歡這種夢幻^^

    妮一定會愛上的~~呵~

    回覆刪除
  22. 好時髦的皮帶!

    我出去玩也喜歡買這些小東西^^

    回覆刪除
  23. 清境的薰衣草森林就是那個瑪格麗特嗎?

    感覺不錯耶~

    回覆刪除
  24. 好漂亮浪漫的紫色

    我也想要去呢!!!

    北鼻你的網誌可以成為別人約會地點的好推介

    哈哈!!!

    很喜歡你們的介紹

    不錯唷!!

    回覆刪除
  25. Dear tango~

    對壓~現在好像很流行厚~

    小聰頭很喜歡^^



    Dear 瑪小達~

    兩個是不一樣滴唷~

    都是紫色~都很美~^^

    叫蓋瑞帶妮去走走吧~



    Dear Maybelline~

    妮也太可愛XD

    哈哈~~我是不是該歸類在最佳約會地點XD

    不過真的都很美唷...

    BABY妮下次一定要來台灣玩~等妮CC~

    回覆刪除
  26. 好美的地方...

    而且你們好幸運,

    玩回來後,颱風才來!

    ^__^

    回覆刪除
  27. Dear sophiee~

    看到妮真開心~從北京回來了嗎^^

    呵呵~對啊~~

    不過那裡天氣也好不穩定內:P

    回覆刪除
  28. 很美耶

    這裏我也想去過

    一直沒成行

    回覆刪除
  29. Dear 小瓢蟲~

    真的很美呢^^

    一直猛拍照片..呵~

    夏天去清境避避暑不錯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