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5日 星期二

060725@閒聊

好久沒寫新文了,大家都好嗎?

原本應該是美好的夏日,可惜陰雨綿綿,

很多計劃都取消了,真是感慨啊~~

最近看著大家一個個出國旅行,好羨慕啊,

我也來開始計劃日本行吧,要先去那兒好呢^^





這陣子皮膚變差不少,暗沉又長許多痘痘,

勤保養之外還改變了一下下飲食習慣,

兩個星期以來幾乎盡量不吃油炸食物,

平常我只要一吃油炸食物,痘痘就狂冒,

為了維持好膚質,久而久之也習慣了^^"

可能是因為夏天吧,胃口比較差,

自然也不想吃油炸的東西囉,

沒想到這樣一來,腸胃也變好了

不知不覺竟然瘦了一公斤,開心的很!!

平常要瘦真的很難呢,雖然小肚肚還是沒消拉:P







故意用這樣的光線拍,看起來皮膚比較好,

好像在欺騙自己喔,白吃的表情又來了= =

夾著可愛髮夾,沒有瀏海的我頭好禿喔(哭)

要去剪瀏海拉嗚嗚。

眉毛一邊也不見了,是跑去那兒躲起來XD

我是素顏拍的喔~~~~

好像沒什麼好驕傲。。。。。









最近的新歡~~資生堂隔離霜,

這個牌子真是不太清楚哩,

包裝很特別呢。







打開後更特別耶,

很像果凍厚^^

還不錯用喔,有遮蓋毛孔的作用,

薄薄一層會讓妝感很透且自然,

如果我皮膚再好一點,效果就更好囉







最近正在使用卡詩(KERASTASE)的髮浴,

買的是油性頭皮乾性頭髮專用,

因為我頭皮常會出油,有時又會很乾燥,

很矛盾的頭髮^^"

因為是治療性的洗髮清,

剛洗完時會感覺頭髮澀澀的,

再上護髮霜會比較好,

雖然價格不便宜但真的很好用,

頭髮比較不會那麼毛躁,出油的情況也有改善喔。





最近還幫小聰頭染髮,算是初體驗吧,

要染之前好緊張,很怕自己笨手笨腳的,

開始染髮時,換小聰頭緊張,

他一緊張就會很急,說話有點小衝,一直說要小心點,

搞的我也緊張起來,他的老毛病^^"

LOREAL的染髮劑不太吃色耶,雖然染得還算均勻,

但好像看不太出來有染頭髮,之後會再染一次吧^^





最近看了一個很感人的PV,看到後來我哭的好慘= ="

眼淚還用噴的XD



Every Little Thing(小事樂團):戀文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m2roEgUsXM&search=koibumi



自平井堅的輕閉雙眼,這首也是每聽必哭的歌

PV主要內容是描述女兒出嫁,父親在一旁默默的陪伴,

看著寶貝女兒長大嫁人,心裡那份激動,

看似堅強,其實是很脆弱的吧。

好喜歡日本的PV,生活中的感動,

是那麼自然的表達^^






戀文中文翻譯:

詞:持田香織 曲:HIKARI 編:HIKARI&Every Little Thing





與你一同度過的歲月

在藍色的天空下 思索、

一個兩個閉上眼睛

屈指細數 愛的時光…

愛上了你的一舉一動

在彼此低語的 風中

認識了愛情





我所凝視的前方

希望有你的身影

一瞬一瞬的美麗、

無論增添多少年紀

都可以同樣 綻放笑容、

你和我

再次、對彼此綻放笑容…





因為是眼睛看不見的東西

令人時時感覺不安寂寞、

叫人心痛 叫人焦慮

可是、這才是所謂

愛的時光…

讓我看見了許多不同的你

在燦爛光輝的眼前

宣誓愛情





所以說、

如果、

你說是為了我

而撒下的謊言

對我來說 那就是真的

即使在分開的這段日子裡你一點點的變了

我只盼可以繼續思念你





船到橋頭自然直

在這樣的想法下

曾經放棄的那些東西、
去持續的相信

那些珍貴的事物

雖然不是很容易

但哪怕只有一點點也好

希望有你的身影

一瞬一瞬的美麗、

無論增添多少年紀

都可以同樣 綻放笑容、

你和我再次、

對彼此綻放笑容…

31 則留言:

  1. 啊哈哈~~~

    和我的眉毛有得比哦~~~><"

    你要去日本哦。。。真好。。。带我去呗~

    哇哇~~~你的发质和我的一样!

    而且一直不知该用什么洗头水是好~

    谢谢北鼻的好介绍~这就去买~~~

    啊。。。忘了在上班呢。。。呵,下班再去买。。XD

    回覆刪除
  2. 素顏?

    我一年四季都素顏啊

    回覆刪除
  3. 我也四季也都素顏...哇哈哈~~



    我也因為膽固醇過高的原因而沒有吃油炸的

    最近皮膚也覺得比較好了唷!!

    哇哈哈~~



    PS...小布也在計劃去日本勒~

    回覆刪除
  4. 我也喜歡聽平井堅的歌呢, 很有感情.

    回覆刪除
  5. 小餅乾

    你試試每天吃香蕉

    吃香蕉對皮膚的益處有:

    維護皮膚毛髮的健康!!!!!

    對手足皮膚皸裂十分有效!!!!!

    令皮膚光潤細滑!!!!!

    我最近也都開始吃^^

    回覆刪除
  6. 小餅乾也有計畫出國嗎?^^

    其實素顏也有素顏的美呢~~

    那樣的小餅乾看起來很像小女孩唷!

    很可愛...呵呵...

    ^__^

    回覆刪除
  7. 小餅乾



    出國是因為忍粉久了拉!

    好不容易孩子大了呢:P

    呵~~

    回覆刪除
  8. 出國去日本啊...一定要的啦~

    雖說我還沒有去過日本本國..

    我是去沖繩...

    可以先走鄉下...看看純樸的日本...

    回覆刪除
  9. 我也想再出去玩,

    可是沒人陪我去Orz..



    最近手殘,一失手又買了二樣保養品,

    櫃子快放不下了@@

    回覆刪除
  10. dear 小餅乾,



    妳那張實在是好可愛哦...@@

    我剛看了那個PV,真的很感動,

    但是妳實在是太善感了吧,

    眼淚還用噴的,是不是也想嫁了...呵呵

    我也很喜歡輕閉雙眼,

    尤其那個日劇更是好感人哦,

    當時看時,真的是哭得很慘..@@



    PS.我想看小聰頭的新染髮...^^

    回覆刪除
  11. 我覺得那個[輕閉雙眼]的故事情節

    是絕對不噴淚不可能的

    我光是看妳描述就知道囉



    到小餅乾自己上場那天

    ㄧ定更可觀→淚水....



    其實沒有出國在台灣也很棒啊

    台灣很美滴

    去澎湖好了

    坐飛機過去假裝有出國

    嘻嘻



    哈特

    回覆刪除
  12. 我就是那個坐飛機去澎湖

    偽裝出國的人啦

    哈哈~

    夏日總是要留個回憶出遊一下咩



    偷偷問..

    小聰頭不是還在服役..怎可以染髮??

    不會有問題咩??

    回覆刪除
  13. 你的照片好好玩喔

    一看照片就知道是個搞怪、有想法的年輕人捏~~



    小心眼

    回覆刪除
  14. 小餅乾放心好了

    有我墊著

    妳永遠不會是黑色的

    天生黑底肉的bleeder

    回覆刪除
  15. 小餅乾素顏好口愛,

    我喜歡伊藤由奈耶ENDLESS STORY好好聽

    小事樂團我也愛,持田香織很口愛

    AIKO聲音好ㄋㄟ也不錯聽^^


    回覆刪除
  16. 小餅乾,

    真的, 吃少一些油炸食物對身體真的好好,

    因為令身體不舒服外,

    還令面上多了一粒粒,

    感覺要飲多 2 杯涼茶才可以,

    要戒口添,

    現在下雨真的令很多活動都要取消,

    慘啦, 快快快到秋天啦, 戶外活動啊~~

    回覆刪除
  17. 有喜歡的人陪著

    就連染頭髮都是愉悅的人生冒險啊^^

    回覆刪除
  18. 說到膚質

    我去台北玩了一星期

    結果皮膚也花了一星期才慢慢油水平衡

    油炸物真的少吃較好

    但有時忍不住呢..

    回覆刪除
  19. ^_^沒化妝的小餅乾很有少女味捏(可愛)

    我的中醫師告訴我....

    如果要皮膚好,除了飲食要不油不膩之外

    最好不喝冰....>"<這個好難戒喔(夏熱)

    不過醫師的皮膚超好的,是男人喔!

    讓偶好羨慕阿....

    回覆刪除
  20. 小餅乾

    我覺得你素顏看起來很清秀耶



    我阿 最近越來越想去你說的那家日本貨藥妝店了

    可是我怕找不到

    你可以告訴我它附近有什麼地標嗎

    或是做幾路公車可以到?

    回覆刪除
  21. 加妳入連結喔

    放DIY同好可以嗎??

    回覆刪除
  22. 日本旅行不錯唷!!~

    我10月份也會去呢~~~~~:)

    回覆刪除
  23. 妳那張照片真可愛呢!



    資生堂的隔離霜不知道有沒有防晒的功能呢?

    因為一般隔離霜都會比較厚,所以對這種輕薄型的很有興趣呢!

    回覆刪除
  24. Dear St3lLa~

    日本近期還不會去吧~

    不過一直都有在計劃喔CC~

    我眉毛近看應該沒有那麼少><

    卡詩真的不錯用呢~雖然貴但值得囉^^

    BABY妮那裡買的到卡詩嗎?



    Dear 蘿莉~

    呵呵^^

    我是一年三季都素顏吧~

    有時懶的化妝~~化妝好麻煩內~^^"



    Dear 小布~

    呵~我也想四季都素顏~

    皮膚要先保養囉^^

    小布想去日本那裡玩呢?



    Dear Tiff~

    對啊^^

    他的歌超催淚~~

    怎麼會這麼感人>///<



    Dear 麼~

    哇~原來香蕉好處多多耶~

    好像還可以幫助腸胃吸收喔~

    謝謝妮啊^.^



    Dear sophiee~

    呵呵~對啊~^^

    好想出國喔~會先去日本吧^^

    我也喜歡素顏~不太喜歡化妝呢~

    如果皮膚再好一點更好囉...^^

    謝謝妮唷~啾~*



    Dear 盒子~

    可以出國真是太好囉~

    出去走走也不錯^^

    慰勞自己平時的辛勞~呵~



    Dear 瑪小達~

    沖繩嗎~~也很不錯呢^^

    可以從最近的國家開始^^

    好想去看沖繩的海喔...一定很美呢~

    回覆刪除
  25. Dear 草苺醬~

    我們口以陪妮去好嗎^^

    呵呵~不過要存好錢囉~

    我櫃子也快爆了呢~

    昨天也敗了三樣保養品~哈~

    就差一點點XD



    Dear 莉塔~

    謝謝妮呢^^

    真的很感動啊~可能自己內心也很脆弱吧~

    而且我又超愛哭的~哈哈~

    自己都快受不了~怎麼可以這麼愛哭XD

    我還沒有想嫁哩...但有一天一定會的吧:)

    在世界中心呼喊愛情實在太感性~是我的哭點^^"

    小聰頭的頭髮中間都不太吃色~染不太好哩~

    不好意思放上來>////<



    Dear 哈特特~

    對啊~真的很感人~

    哈特特也是性情中人吧^^

    我看妮的文章也常哭~哈~

    我真的很怕自己上場那天哭到昏倒~

    哈哈~~因為我一哭就停不下來:P

    ^^明年一定要去澎湖啦~然後把台灣玩一遍^^



    Dear Erica~

    呵呵^^

    夏天去澎湖或墾丁都不錯呢~

    今年還沒去墾丁覺得不太習慣內^^"



    Dear 小心眼~

    謝謝妮拉~

    哈哈~XD

    聽妮這麼說我很開心唷~



    Dear bleeder~

    其實我以前很黑呢~

    妮怎麼會黑拉~~~~

    寄張照片給我審查看看~^^

    呵...

    回覆刪除
  26. Dear 小氣媽~

    謝謝妮唷...沒有可愛拉~

    妮也愛日本音樂嗎^^

    我超愛~呵呵~

    妮說的歌手我也很喜歡~我大多喜歡女歌手~

    最喜歡ZARD^^

    男歌手就喜歡資深一點~創作型的~^^



    Dear Shirley~

    妮說的真沒錯^^

    臉上長一粒粒真想哭吶~

    但也是愛吃的後果:P

    最近天氣有好轉~應該可以去玩了^^



    Dear 馬小薯~

    哈哈~也許囉^^

    不過他那時真的快怕死了~~

    真是滴...^^"



    Dear 喵老大~

    沒錯內~~

    有時真的會忍不住~^^"

    久久吃一次應該口以吧:P



    Dear 麻球~

    謝謝妮唷~

    其實照片會騙人XD

    不喝冰的對我而言也是不可能內~~

    太難了..尤其是夏天~~

    不喝冰會很難過^^"



    Dear 阿吉~

    謝謝妮^^

    那家附近有7-11~

    隔壁是圍棋店喔~~

    我不太清楚要坐幾號的公車耶~不好意思><



    Dear 小瓢蟲~

    當然好啊~~

    真開心~~謝謝妮^^



    Dear ninafuh~

    真的啊^^

    好幸福內...是去日本那裡呢^^



    Dear Sunshiny~

    呵呵..裝一下可愛^^

    這個隔離霜沒有防曬作用喔~

    所以在之前我會先上安耐曬~

    晚上就不用上安耐曬囉~~^^

    回覆刪除
  27. 小餅乾也計劃要去日本玩啊

    出國一次後會上癮的

    我看人家也都出國去玩

    心情也跟著飛出去了說



    瘦一公斤耶

    讓我好羨慕 夏天猛吃甜食冰品

    發胖不少 唉

    回覆刪除
  28. Dear SuSu~

    對啊~我還沒有出國過耶:P

    第一站想先去日本^^

    希望能快快實現夢想...呵~

    其實我最近又胖回來了~

    我也常吃冰品和飲料

    好景不常啊...:P

    回覆刪除
  29. 小布要去東京唷!

    回覆刪除
  30. 哈 我也幾乎都素顏

    化妝真的很麻煩

    不是我這個懶人可以學會的



    皮膚要顧好先從保養開始吧

    多遮反而不好呢!



    想旅行就出去走走吧

    回覆刪除
  31. Dear 小布~

    東京耶~~

    >////<

    要準備多一點銀兩囉~^^



    Dear 小茜~

    妮肥來拉~~~~

    嗯嗯~妮說的對^^

    保養真的很重要~~

    我在努力中:P

    只是好怪~痘痘一直消不下去><

    真的好想去旅行喔~~~~

    先存好錢做好功課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