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8日 星期二

夏天的創意市集

7月8,9日在高雄旗津,舉行了創意市集,

老早就在CAMPO官方網站逛的沒完沒了的我,

心裡也記住了這天,小聰頭也貼心的在這天特別休假^-^





這天應該是颱風天吧,從早上開始雨就一直無情的下,

下到我的心都涼了還不停,≧ヘ≦

心裡想說,是不是不能去了,去了會不會也取消?

突然感覺自己陷入悲情中:P





我們都很期待,也不想就這麼放棄不去了,

就賭賭看吧XD





小聰頭是我的HERO,謝謝泥貼心開車載我去^^

雖然車窗外的雨下的好大,心裡卻是暖暖的唷,

就這樣風雨無阻到了旗津。







本來是不抱任何希望的,想說沒有攤子也沒關係,

就當做是來走走的(颱風天看海浪:P)

突然發現了一兩個攤位,好像剛在準備,

繼續往後走,發現原來攤子都在這邊耶,

每看到一個攤位我就好興奮尖叫^^"







這是我們第一個敗的地方,

胸章有好多種,很有趣^^





我們自稱為"內褲小熊"XD

好多娃娃都穿著小褲褲。







來到了525的攤拉,一下子就人擠人,

還有媒體來採訪,最近才剛出新書喔。







很可愛的娃娃對吧^^

連小聰頭也淪陷了,呵呵,

大部分時間都是待在這裡。







525真的是個才女,不只設計娃娃,

還會幫牠們做衣服替換,幫牠們拍照,

設計出好多可愛的產品,本人很可愛喔,

還有自備相機跟每個客人拍照^^







我們也考慮好久要買那一個,

因為價格實在是不便宜哩,

小聰頭說以後會再買給我^^







來到海蒂朵兒的家,

海蒂本來就跟小兔子一樣可愛^^

還有拿書給她簽名,整個就是鄰家女孩,好親切呢。







海蒂的小兔子們。

忍不住把牠們帶回家,嘻嘻。







草苺工作坊是以飾品為主,

編織出來的不只是美麗吧,還有夢想^^

看到創意市集的大家,都是年輕人呢,

他們真的太有創意了,呵。









老闆娘是跟草苺一樣可愛的草苺妹^^

我也選了兩個可愛髮飾^^







這麼可愛的攤拉很吸引女生吧,

我完全沒有抵抗力>////<









逛到腳快斷了,大概逛了三四個小時吧,

腳力不如從前了(哭)

坐下來吃碗豆花,在眾目睽睽下,

因為大家都會走來走去^^



到了旗津發現天氣好很多,心情也為之開朗,

一邊逛還一邊跟小聰頭說:會不會遇到網友啊XD







很豐收的敗家,太開心買過頭了XD

四隻小兔是要送朋友的,

所以還好拉,應該不算太敗家:P







525的娃娃超可愛!!!!

完全可愛到無法無天了~~

連小聰頭也愛,還幫牠取名為小毛^^

連裙子都這麼可愛XD

小吉他是525送給前四名買娃娃的小禮,

跟小毛很搭喔,熱情的小姑娘^_^





海蒂的娃娃也是可愛到爆,加上可愛明信片,

每一隻都穿著不同的衣服,都可愛^^







在第一個攤位買的胸章,小聰頭的^^

忘記攤位名稱了 ̄ー ̄川







草苺工作坊的戰利品。

有夠可愛拉,一看就喜歡了,

配色好美喔,下次來戴吧:D









525的明信片也是好可愛,

可以看出525的細心喔,

為牠們拍了這麼多可愛的照片。





好像是送的明信片^^

也很可愛對吧,越來越愛可愛的東東了XD

自從清境回來又來個大敗家,呵~

希望下次能看到其他自創品牌,期待內^^







P.S.晚上去波隆那吃飯,沒想到巧遇美姬,

說不出的驚訝,人生真是何處不相逢呢,

之前我還跟小聰頭說,

這家店這麼有名,會不會遇到網友啊^^"

還好我沒有太拉塌:P





CAMPO官網:http://campolive.blogspot.com/

43 則留言:

  1. 好多東西都好可愛喔^___^

    尤其是那張的大象明信片,超級可愛。

    也難怪小餅乾,會忍不住買下去



    逛這樣的市集一定很有趣!

    不知道台中有沒有這樣的活動呢。

    回覆刪除
  2. 哇~~~

    大丰收哦!!!

    好想要内裤小熊!!!

    也好想买兔子娃娃送给兔子~

    呵呵!><

    回覆刪除
  3. 還好啦

    小東西都不會太貴

    回覆刪除
  4. 現在的年輕人真的是創意十足也

    回覆刪除
  5. 昨天才買了相關的雜誌說



    我也很喜歡525跟海蒂朵兒的娃...好可愛唷!!

    回覆刪除
  6. 吼~~~這個好~

    創意就是商機~^^

    其實~ㄚ玄在桃園~

    也在推廣這樣ㄉ觀念~

    當然~要大家捧場~

    才不會冷掉~~~@_@

    回覆刪除
  7. Dear Smile~

    呵呵對啊超可愛^///^

    真的會愛上呢~嘻嘻~~

    台中也有喔~到妮家留言囉:)

    明信片其實是買娃娃送的呢~

    很驚喜^^



    Dear St3lLa~

    哈哈~~都很可愛吼^^

    就知道妮會喜歡~~呵~

    小兔真的蠻適合兔子的:D



    Dear 蘿莉~

    525的價格真是"驚"到我@@"

    戰利品全部加起來~真的花了不少耶~

    反省中:P



    Dear 王媽~

    是啊~~^^

    支持本土產品也不錯^^



    Dear 小布~

    真的好可愛喔~

    妮也有買嗎?^^

    525也有在收集小布娃娃喔~呵~



    Dear 丫玄~

    對啊~是商機耶^^

    支持本土的創意也很有意義^^

    回覆刪除
  8. 台中不知道有沒有這種地方??

    看起來好棒~~

    年輕人的創意無限啊!

    小餅乾買的東西我都好喜歡~~

    ^__^

    回覆刪除
  9. campo的活動好像越來越好了.^^

    他們真的都好認真的表現創意呢

    回覆刪除
  10. 好可愛喔



    可惜我錯過了><

    回覆刪除
  11. 太可愛了,值得敗回家啦.....^_________^

    回覆刪除
  12. 好可愛哦~~我也想要..

    回覆刪除
  13. Dear sophiee~

    呵呵~台中一定更精彩喔~

    等妮的分享^^

    原來我們喜歡的東相同啊CC~



    Dear janee~

    妮也很喜歡CAMPO嗎^^

    真的是無限創意~無限可愛^^



    Dear 鈴姐姐~

    呵~泥們一家一定會喜歡~^^

    尤其是兩個寶貝^^



    Dear 小瓢蟲~

    秀秀喔...沒關係~

    下次還有機會~妮是台北人嗎~

    台北應該蠻多場的^^



    Dear KIM~

    呵呵~真的會愛上呢~

    有空一定要去走走滴~



    Dear 草苺醬~

    真的是好可愛吼!^^

    也花了不少錢錢~大失血:P

    回覆刪除
  14. 還有跟海蒂照到相阿

    台北的場次人都好多

    看到他忙都忙不過來

    害我很不好一四打擾她:p

    回覆刪除
  15. 你們收穫都好豐富喎,

    其實有一些別看它小小地方,

    都可以營做一種很吸引遊客,

    頭腦很豐富的小生意,

    他們真的很能幹~~

    回覆刪除
  16. 好多可愛的東西可以買也

    回覆刪除
  17. 看的出來 你對小東西毫無招架之力

    買了這麼多東西~~

    你確實是 「童心未泯」唷!!

    回覆刪除
  18. 我也很喜歡HIDI的免免喔~~之前在西門町人超多的

    回覆刪除
  19. 哇....

    好多好可愛的小東西哦,

    而且真的都很有創意,

    我喜歡那個草莓,

    實在是好可愛哦....^^

    回覆刪除
  20. Dear bleeder~

    真的很幸運吶~

    能和海蒂一起拍照真是開心^^

    我們是想說不管拉難得有機會~

    一定要拍的啊:P



    Dear Shirley~

    真的是很....豐富....

    哈哈XD

    也太多了~~^^"

    我們也希望能創作東西呢~



    Dear P12~

    呵呵對啊^^

    不知妮有沒有去看看內~~



    Dear 小玉~

    真的沒辦法招架啊~

    而且還越趨嚴重:P

    不過開心就好~^O^~



    Dear 容容子~

    呵呵真的好可愛^^

    不買好像會後悔吼...



    Dear 莉塔~

    對啊~真的很特別^^

    草莓妹的創作真的很可愛厚~

    有空去看看喔^^

    回覆刪除
  21. 哇 好棒的市集喔

    難怪妳會受不了敗下去

    要是我知道這個訊息

    我也想飛奔過去



    哈特

    回覆刪除
  22. 記得之前看過這消息

    可惜七月初我的行程太多了

    無暇到旗津敗家

    現在看到你的分享

    算是小小彌補不能前去的遺憾

    說到敗家,這回在淡水也敗了不少

    呵...



    貓老大

    回覆刪除
  23. 要特別給小聰頭掌聲鼓勵啦~旗津 很遠耶~但依然陪著小餅乾去 ~ 讓人羨慕到不行

    ^^ (蠟筆)

    回覆刪除
  24. 真的都很可愛呢^^

    小物最容易買得多呢^^

    回覆刪除
  25. Dear 哈特特~

    真的很好玩呢~

    那天逛了好久還是好捨不得喔~

    希望高雄能多一點這樣的活動^^



    Dear 喵老大~

    呵呵~期待妮的分享唷~

    有去淡水啊~~很浪漫的地方唷^^

    有機會一定要去campo喔^^



    Dear 蠟筆~

    看到妮真開心^^

    呵呵~對啊~~

    很謝謝他~~要拍拍手^^



    Dear 麼~

    ^^妮一定也喜歡吧~

    呵呵~~越買越多~~~~

    無止盡的淪陷了XD

    回覆刪除
  26. 又來看看了

    看到可愛的東東

    心情就會好好

    回覆刪除
  27. 小餅乾



    別說你沒抵抗力,

    連我都是呢@@

    真是拍謝~~

    回覆刪除
  28. 每一樣東西macaron好想要喔!

    真的很想去看看....

    回覆刪除
  29. hello~

    這類的創意商品真的要多多支持呢!

    台北不知道有沒有類似活動

    我也很想去看看呢!

    小餅乾買了不少喔!

    呵呵



    峰大

    回覆刪除
  30. 這種地方怎麼能帶小朋友去,肯定大失血!

    我要自己偷偷去~



    小氣媽

    回覆刪除
  31. Dear 小瓢蟲~

    ^^呵呵~~

    想起妮做的一些可愛東西~

    也讓人有好心情唷^^



    Dear 盒子~

    妮回來拉~~真開心^^

    呵呵~不要拍謝咩~~

    可愛的東西真的很難抵擋啊^^



    Dear macaron~

    台北應該會常有市集~

    有空去看看吧^^



    Dear 峰大~

    真的是買了不少~

    呵呵^^"

    很難不買耶~:P



    Dear 小氣媽~

    哈哈XD

    自己逛也可以慢慢看~

    這天我們逛了好久喔~

    回覆刪除
  32. 哈哈...

    我一直忘了這件事...想到時已過了時間...

    我好想企吶...



    妳的戰力品會不會太多了點?

    海蒂的東西我有買過....

    回覆刪除
  33. Dear 瑪小達~

    對啊~CAMPO來高雄~

    真的很難得~~

    颱風天也阻擋不了我要去的心~哈哈~

    想當然而也買了一大堆~有些是要送朋友滴:)

    海蒂的東東真的很可愛吼^^

    去留言版留言給妮囉^^

    回覆刪除
  34. 小餅乾妳真的很會敗

    我根本不敢出手

    這也好那也好的什麼都不敢買

    最後買了一條二手裙100元

    回覆刪除
  35. 好愛海蒂朵兒喔

    不過 那天....哎

    回覆刪除
  36. 兔子都好可愛~!!!!!!!!!!!!!!!!!!!!!

    [瘋了....]

    好想要一個哦~ [雙眼發亮 * * ]

    回覆刪除
  37. Dear 海~

    呵呵~~XD

    我也不知我這麼會買耶~

    應該是CAMPO激發了我的潛能^^"



    Dear 藍魚~

    是因為天氣關係~

    所以沒去嗎?

    期待CAMPO再來高雄^^



    Dear 兔子~

    呵呵~~

    跟妮一樣可愛^^

    有親切感...哈哈~

    回覆刪除
  38. 北鼻~~!!!

    那些創意攤子的東西都好可愛好漂亮唷

    很想親自過去走走

    看到你有那麼多戰利品

    很不錯嘛XD

    好想要唷!!!>///<

    回覆刪除
  39. 市集真的很棒,可惜上次去的時後下雨…:p

    下次有辦再來去:)

    回覆刪除
  40. Dear Maybelline~

    對啊^^

    真想全買下來...呵呵~

    親自去一趟真的很棒喔^^



    Dear Kite~

    台北應該常舉辦市集吧~

    有機會再去喔^^

    回覆刪除
  41. 這麼可愛的市集,

    要是我能去,

    大概也會狂敗一些東西啦 XD

    --

    這年頭自創品牌真的要出頭啦!

    回覆刪除
  42. Dear 史丹汀~

    呵呵~~

    很容易淪陷厚~^^

    其實我覺得還買不夠耶XD

    期待下次囉CC

    我覺得泥的手作也很棒^^

    回覆刪除